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日下部 虎彦】运动会UR《胜者和败者》


翻译:篱落知秋

剧情提供:啪啦

校对:春秋不沾深沉雪


原po地址

恋爱剧情目录




《胜者和败者》



第一话


虎彦:呢嘻嘻,总有一种大作的感觉

pro :虎彦君。

虎彦:噢噢,制作人!

pro :辛苦了,虎彦君。听说你做的横幅,今天要开始进行绘画的部分了,我过来看看。

虎彦:哦!我打算画很厉害的东西,好好期待吧!

pro :今天我带了慰问品来,怎么样?是很好吃的羊羹,虎彦君,你喜欢吃甜食吗?

虎彦:羊羹!我没吃过哦!

pro :啊哈哈,那就来吃吃看吧。我也泡了茶,一起来吃吧。

虎彦:哦哦!这个好吃!

pro :呼呼,你喜欢真是太好啦。

pro :……突然拜托你来画横幅,抱歉。

虎彦:?为什么要这样说?

pro :本来大家一起做就好,但是……不管怎么样都想看到一幅由虎彦君画出来的横幅。

pro :有这样的机会不画一下的话,不是错失良机吗?

虎彦:什么啊,你很在意这个吗?

虎彦:来拜托本大爷设计横幅,品味很不错哦,制作人。

pro :……虽然你这么说我很高兴啦。

虎彦:而且我也想来试着画一次这种东西啊!

pro :不是平常的抽象画也可以吗?

虎彦:在横幅上画抽象画总觉得哪里不对吧,这种事情本大爷懂的。

pro :那这次你想画什么样的?

虎彦:这当然是——

虎彦&pro:虎!!

pro :啊哈,果然。

虎彦:好厉害啊制作人!你怎么会知道?

pro :虎彦君想的事情我还是知道的啦。

pro :肯定在想着画一个强大的老虎出来吧。

虎彦:呢嘻嘻,当然啦!

虎彦:我会画出一个贪婪地渴求胜利的老虎,你拭目以待吧!

pro :嗯!



第二话


猫山实   :哦哦……是老虎!

犬山敬二:好厉害……太酷了……

猫山实   :嗯,好帅啊!好像会嗷呜一声猛地扑过来一样!

犬山敬二:……有了这个红组说不定会赢。

猫山实   :才不是说不定,是绝对会赢吧?

犬山敬二:是啊。

猫山实   :必须要拼命加油才行啊,敬二。

犬山敬二:实你才是,加油啊。

猫山实   :当然啦!

pro       :(呼呼,不愧是虎彦君。能让人提起干劲的画一般人可是画不出来的呢。)

pro       :(哈啊……不管看几次都觉得好厉害……已经是可以用来装饰美术馆的级别了啊……)

虎彦      :怎么样?喜欢吗,本大爷的画?

pro       :简直超乎我想象!即使是现在我也会被画本身散发出来的魄力震慑到。

虎彦      :呢嘻嘻,这是当然!这可是本大爷画出来的!

pro       :……话说,你拿着什么?

虎彦      :嗯?这个吗?

虎彦      :ikids的小鬼们吵着说掷球比赛的球不够了,所以我用边角料做了这个。

pro       :欸!?这种事情你跟我讲一声让我来做就好了。

虎彦      :你也有你自己的事情要忙吧?这种程度我马上就做出来了,不是什么费工夫的事情。

虎彦      :总之能告诉我要把这拿到哪去吗?

pro       :嗯!那个…………

虎彦      :?制作人?怎么了?

pro       :……这个,真的是虎彦君你一个人做的吗?

虎彦      :是啊?因为也没有拜托别人的时间了啊。

pro       :缝的好漂亮……好厉害,虎彦君连这个也会做啊。

虎彦      :这种东西小学生也可以做出来吧。

虎彦      :啊,对了制作人

pro       :嗯?

虎彦      :今天的应援合战,你就期待着吧

pro       :应援合战?我已经很期待了,怎么了吗?

虎彦      :因为我状态很好,所以我还做了另一个横幅。

pro       :还有一个?

虎彦      :嘛,拭目以待~



第三话


pro :马上就要应援合战了……虎彦君在哪里?

pro :(虽然说让我好好期待,但是他会做什么呢?)

pro :(难、难道说会在学生制服上刺绣之类的……?他的缝纫技能点不会这么高吧?)

虎彦:哦,你来了啊制作人。

pro :虎彦君!

pro :(老虎的队旗……)

pro :(难道说他做的是这个……?)

虎彦:怎么样,很厉害吧?

虎彦:难得做一次旗手,觉得至少自己举的旗子要自己制作。

pro :好厉害……我再近一点看看可以吗?

虎彦:当然可以。

pro :……我果然好喜欢虎彦君的画啊。

虎彦:……怎么了啊,突然这么说。

pro :刚开始的时候,即使听你说明你在画什么我也完全不懂——

pro :现在好像渐渐地有些了解了哦?

pro :会想着这幅画被倾注了怎样的心情

pro :这个老虎也是,我感觉到它充斥了你许许多多的想法。

虎彦:这就证明了你理解我了啊。

虎彦:我很高兴啊,柚希。

pro :……虎彦君,好近。

虎彦:是说出那样可爱的事情的柚希的错。

pro :……说起来,你穿竖领的学生制服好合适啊。西装也很适合你,学生制服也很适合。

虎彦:是吗?但是这些领子太紧了我不喜欢。

虎彦:哈——我对这种严实的衣服没辙啊~

pro :……虽然你说它严实,但是你扣子不是都没扣上吗?

虎彦:这个巽也说了。但是本大爷做不到好好穿着它。

虎彦:要问原由的话,当然是因为本大爷热爱自由啊!

pro :是是。真是的,拿你没辙啊……

虎彦:……呐——制作人

pro :怎么了——?

虎彦:说到运动会的话,就会有胜利者和失败者吧?

pro :嗯。

虎彦:下午有很多占了很大分数的竞技比赛,所以我有一个提案。

虎彦:我想要奖励。

虎彦:如果你判断我对红组的优胜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就奖励我些什么吧,可以吗?

pro :……可以啊。

虎彦:好的!约定好了啊。那——

虎彦:如果本大爷获得优胜,你会给我什么奖励?

pro :……这个,你赢了我就告诉你。

虎彦:呢嘻嘻,我拭目以待啦!

——————END——————

评论 ( 1 )
热度 ( 16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