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枢木 皋月】追加恒常UR《街道恶作剧小恶魔》


翻译:篱落知秋

剧情提供:啪啦

校对:春秋不沾深沉雪


原po地址

恋爱剧情目录




《街道恶作剧小恶魔》



第一话


pro :皐月君,差不多可以了吧?

皐月:我不懂的东西就是不懂啦。

pro :上课的课题,想让我教给你,这样说的人是皐月自己吧?

pro :我有在好好教你的,所以你先认真起来。

皐月:我也想认真起来啊~但是我看不懂啦。

pro :没关系的。好好地理清思路顺下来的话就可以明白……我也会教你。

皐月:啊啊——为什么我非要做这些作业啊?

pro :大家都在做这个,不是只有皐月君一个人哦?

皐月:我知道啦,可是思考主人公的感情变化,为什么非要懂这些啊?

皐月:而且,明白这些到底有什么用啊,意味不明啊。

pro :这种理由连小学生都不会用了啊!

pro :而且,体会感情这种事,在演戏方面也是必不可少的呢。

皐月:演戏的时候,角色会考虑什么,都好好地在台本上写着呢。

pro :真是的。也有没有标注过的台本啊,遇到不好应付的监督,不按照监督的感情去演戏是不可以的哦?

pro :而且恶作剧也是,读懂了对方的心情,下手也会更容易吧?

皐月:嗯嗯嗯……话虽如此……

pro :是吧?你只是因为这是你完全没看过的故事的主人公,所以才提不起劲

pro :如果你把这个主人公看成是睦月君,又会换成另一个态度吧?

皐月:这家伙是睦月……?

pro :对,如果是睦月君的话,你难道不想好好理解他吗?

皐月:…………

pro :(哦,这是来感觉了吗……?)

皐月:…………不行——!因为这个完全就不是睦月啊!睦月在思考的事情即使我什么都不做都会懂的!

pro :不、不行吗~!

皐月:不行,我完全不想做这个,提不起劲。我要做neet!

pro :这个学院里不需要更多的neet了!

pro :……哈啊,要怎么做才能让你拿出干劲啊?在我承受范围内你要做什么我都听你的……

皐月:……你说什么事都可以?

pro :在我承受范围内啊!一些不能做的难题可不能说,在我承受范围内的话就答应你。

皐月:那么,给我奖励吧。

pro :奖励?你有什么想要的吗?

皐月:跟我一起去玩吧!工作啊立场啊,这些麻烦的东西全都抛到一边。

pro :如果这样做能让你拿出干劲的话……

皐月:好,决定了!绝对要跟我一起啊!你答应我的话这些课题我就能马上解决了!

pro :……难不成,我被骗了?



第二话


pro :(比约定的时间还要早一点到,太好了。那个,会合地点应该是……)

皐月:制作人!

pro :啊,皐月君!你已经到了吗?让你久等了抱歉。

皐月:真是的~!我都等得不耐烦了!……话说,今天你好像有点不一样?

pro :欸、啊——嗯……今天要去哪里我完全不知道,所以就在想到底穿什么才好……

pro :奇、奇怪吗……?

皐月:我、我又没说很奇怪!……不如说我觉得你这样很可爱……

pro :欸?

皐月:我什么都没说!好啦快点跟我走!不快点的话马上就到晚上了!

pro :哇!等等我啊皐月君!

————————

皐月:哦!好久没来的这段时间又多了好多整人玩具!

皐月:啊,这个好有意思!这边的睦月绝对会喜欢。呐!制作人觉得哪个比较好?

pro :我?我的话……嗯,怎么选呢,哪个都很有趣的样子但是如果给其他人造成困扰的话我想还是制止你比较好啊。

皐月:什么嘛这个无聊的回应。算了算了,我自己一个人想!

皐月:好的——思考再三的结果,就决定是你了!想想要对谁进行恶作剧,我都要兴奋了……!

皐月:呃,啊咧?制作人不在。去哪里了?

皐月:嗯~?……啊,有了!制作人!你让我好找——

男性:一个人的话跟我找个地方喝杯茶吧?

pro :对不起……我有同伴的。

男性:欸?刚刚你都是一个人的啊?

pro :这个……

【咚!】

pro :哇!?怎么了!?

皐月:…………

pro :皐月君?

皐月:…………

男性:啊——抱歉?你和你弟弟一起的啊!那么没办法了我就先走了……

皐月:哈?弟弟……

pro :皐月君,谢谢你来帮我。不是难缠的人真是太好了。

皐月:…………

pro :皐月君?

皐月:你只要是我一个人的玩具就行了……

pro :欸,什么?刚刚没听清楚——

皐月:我是说!你只要是我一个人的就好了!

pro :哇!?

皐月:你……

皐月:我不希望你属于任何人……!

pro :…………

pro :呼……啊哈哈!

皐月:为什么笑啊!我真的很生气了!

pro :啊哈哈,嗯嗯。抱歉抱歉。

皐月:你完全没有感到抱歉!

pro :(说他很可爱的话,肯定会发火吧?)



第三话


皐月:这次的衣服比平常的衣服还让我喜欢。

pro :真的吗?皐月君你喜欢这次的构思真是太好啦。

皐月:但是为什么是黑色的?我们的衣服不是基本都是白色的吗?

pro :……不喜欢黑色吗?

皐月:像大人一样而且很酷,还不错啦。

pro :因为我想到了之前我们一起出去的事情,我想看到你们像这样成熟的一面。

皐月:……?我做什么了吗?

pro :“我不希望你属于任何人”你这样说过,不记得了吗?

皐月:那、那是你跟除我以外的男人打情骂俏所以我生气了……!

pro :我没有打情骂俏吧?只是说了一句话而已。

pro :……那个时候啊,我在想皐月君真是可爱啊。但是,还不只是这样……

pro :皐月君比平常还要像大人,看起来特别有男人味。

pro :所以我想让粉丝们也看到这一点。

皐月:……你那个时候在考虑这些事情吗?

pro :与其说是那个时候在想这个,其实是回家之后才开始的?总觉得今天的皐月君明明很可爱但是又特别帅气。

皐月:什么啊……最讨厌你啦!

pro :欸,为什么?

皐月:反正我在你眼里就还只是个孩子而已啦!

皐月:不穿着这样的衣服就不会让人觉得是大人的小孩子!

pro :我、我又没有这么说——

pro :皐月君……?

皐月:决定了。我已经不会放手了。因为你是我一个人的了吧?

pro :我可从来没说我是皐月君一个人的……

皐月:绝对,不会放手的……

pro :……独占欲好强啊。

皐月:你这是什么置身事外的态度啦!我认真起来了。你也是,要做好觉悟啊!


————————END————————

评论 ( 1 )
热度 ( 3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