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华房 心】泳池UR《那日的约定》


翻译:白鸟栞

剧情提供:濑月


原po地址

恋爱剧情目录




《那日的约定》


演戏的内容部分用“  ”表示



第一话


心:啊—真是的—我累了!

      呐producer,居然让心打扫泳池是有什么打算啊?

P:就算你说有什么打算……


心:哈啊……让世界的idol打扫泳池什么的……真是难以置信


P:就算你说到这种地步也……你看,只剩一点就完了


心:说是只差一点只差一点,就是因为从刚才开始就对那些笨蛋们这么说不是才一丁点都没有完成吗


P:那是……对不起


心:……为什么producer要道歉啊


P:我想大概是我监督不力吧……。但是,看着大家那么开心,本该制止的也制止不了了


心:很开心,啊。……你觉得那看起来是很开心吗?


P:心桑不是这样认为的吗?


心:怎么样呢。像那些饱受被害的笨蛋们一样互相浇水试试说不定意外的开心呢


P:呼呼,一定会很开心的


心:嘛,有尝试一下的价值也说不定呢!


P:诶?呜哇,好凉!


心:啊哈哈,怎么样?开心吗?

P:真是的……心桑!


心:干嘛啦—!心刚才也被那些笨蛋卷进去弄湿了,让我做到这点程度也没什么吧!


P:要是你这么说的话……


心:等、你要干什么啊!不会让你还手的!


P:可不能让我独自享乐!心桑也一起变得湿透吧


心:湿透什么的……!等等!


P:嘿!


心:呀!居然真的用水浇我了啊!


P:我们这就一样了


心:真是的……嘛,今天就特别原谅你

      比起这个,不要一直只顾着玩快点打扫完吧!

      那边的你们!不要只顾着胡闹给我集中精神打扫!

      做不完的话我可是会惩罚的!


P:……哇,直到刚才还只顾着玩的那些孩子忽然就那么认真地打扫起来了……不愧是心桑……


心:不偶尔强势点也不行哦。明白了吗?


P:非常有参考价值



第二话


心:哈啊……总算是告一段落……


P:辛苦了,心桑。来,毛巾


心:啊啦,很机灵嘛。谢谢


P:这样看的话真是干净了不少呢……


心:那是我们都这么努力了嘛,变干净也是理所当然的


P:呼呼,也是呢


心:……打扫之后心情不错呢。是因为有一目了然的成就感吗


P:是呢。的确有做得太好了!的感觉呢

     谢谢你,心桑。要是心桑不在的话今天一天说不定也结束不了


心:啊啦,你不是挺懂的吗。是喔,正是因为有我帮忙,才能打扫得这么闪闪发光

      就好好地感谢我吧?


P:嗯嗯。真的谢谢你


心:打算就用那点话就把对心的感谢表达完了吗?要是对心是这么想的话,不把心情化为实物可不行


P:啊哈哈,说的也是呢。谢礼就用蜜瓜包可以吗?


心:……


P:?心桑?


心:这次不需要蜜瓜包


P:诶!?居然不要蜜瓜包……难道身体不舒服吗?难道是,肚子着凉了……?


心:为什么你会这么动摇啦!只是这次不用蜜瓜包也可以的

      作为代替,打扫完了以后就约好和心酱一起游泳啦!


P:这点事能成为谢礼吗……?


心:……对你来说只是“这点事”也说不定,但是对我来说可不是“这点事”而已


P:呃……什么意思?


心:真是的!你自己去想想吧!

      我是说比起蜜瓜包,我更想要和你一起游泳的约定!

      那是什么意思……你自己好好地认·真想一想吧



第三话


P:(今天是册子的摄影……能第一次看到穿上服装的心桑了)


心:久等了producer


P:心桑!……呜哇,好可爱


心:你在说什么理所当然的事啊。我一直都说着吧?心可爱是世界的常识!

      而且,话先说在前这次可不是只有可爱的角色


P:我知道的。心桑的角色,是寻找行踪不明的人鱼公主的人鱼族战士吧


心:是哦。知道了人鱼公主被人类囚禁,赌上性命去救她的英勇果断的角色

P:虽然角色是明白的……果然看着这样可爱的样子有点难以想象


心:……那就让你看看是什么样的角色吧


P:诶?


心:今天的摄影呢,更想拍下符合角色的照片所以是一边演戏一边拍照

      其实是想到正式表演为止都保密的但是……就特别让你看看吧


摄影师:那今天就拜托心酱了


心:好!一直都是可爱~的心,但是仅限今天要把我拍的很帅气哦


摄影师:啊哈哈,这就要看心酱自身了


心:哼哼,心,该做的时候就会做的哦?

      “终于找到你了。我的公主殿下”

      “请稍等。我一定会将您救出来”

      “就算此身化为水中的泡沫,只要能平安救出您就无所谓了”

      “这就是,我的觉悟”

      “所以,请再稍微忍耐一下”

      “请让我救出您吧”


P:(……做出了那样的表情啊。就像我熟知的心桑变成了别人一样……)

     (……为什么呢。心脏,好痛)

     辛苦了,心桑


心:怎么样?看了心的演技的感想呢?


P:……看到了和平时截然不同的心桑,非常的心动


心:真的觉得心动了吗?


P:当然


心:虽然是这样说但是距离感没变呢


P:诶?


心:你没忘记心是男人吧?像这样紧贴着可以吗……?


P:诶?啊、抱歉……诶??


心:啊哈哈!什么啊你那表情!开玩笑的哦!像平时一样在我身边吧,producer


P:是吧?我本来就是和平时一样……


心:但是一直都不明白男女之间的恰当距离就是了


P:诶??


心:差不多也该稍微意识到我是男人了哦?


♥完♥

评论
热度 ( 3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