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山野辺 澪】万圣GR《魅惑的使魔》


翻译:白鸟栞

剧情提供:骨笛


原po地址

恋爱剧情目录




《魅惑的使魔》



第一话


P :不知不觉间街道都染上万圣节的颜色了……

澪:啊,producer—桑!

P :啊,山野辺君!

澪:来买东西吗?总感觉今天打扮的比平时更可爱呢

P :啊哈哈!多谢夸奖!

      今天休息所以穿了便服。山野辺君在干什么呢?

澪:今天在蛮的朋友的店帮忙。呐,比起那个,首先没有要对我说的话吗?

P :要说的话?

澪:锵锵—!你看你看这个造型!很可爱吧~ 

      毛茸茸的尾巴还有大大的耳朵。像这样可爱的狼人还是第一次见吧?

P :这种话是自己说的吗?……虽然想这么说,但是的确,非常的适合呢!

澪:诶嘿嘿?这是当然的嘛~

      以这个造型走在街上的时候,被不停地搭话“请让我拍照”了嘛!

      今天EVA大人和蛮也是配套的狼人。等会producer也一起拍个照吧

P :那两个人也是一样的吗?……店里好像只有山野辺君

澪:现在两人在前面的公园哦。在进行发点心的活动~

      明明本来是我想和EVA大人一起去的,蛮那个笨蛋毫不犹豫地就走了……

P :所以一个人待着很无聊吧

澪:但是加油看店的话EVA大人会夸奖我的!所以我有在认真工作哦!

P :真不愧是EVA君的从者!了不起,了不起!

澪:诶嘿嘿。不用客气再多夸我一些也可以哦~

P :被我夸奖的太多的话,被EVA君夸奖时的感动会减少的吧?

澪:这个和那个是完全不同的!……但是我留在店里很幸运也说不定

P :为什么?

澪:因为,没有留在这边的话,就不能遇到producer了吧?

      这样想的话,感觉有点获益了呢?所以想再多和你待一会呐



第二话


澪   :producer桑!我换好衣服了哦

P    :啊!山野辺君。欢迎回来

         EVA君他们好像还没好就是……

澪   :真是的!EVA大人,太迟了好担心,我去看看情况!

P    :我想不用特意去看,等着的话一会儿就回来了

澪   :但是,我讨厌那样!因为EVA大人和蛮两人独处什么的,无法原谅啊~

         ……蛮那家伙,该怎么诅咒他呢

P    :冷、冷静一点,山野辺君!

         (这种时候,要是有EVA君在的话……!)

EVA:姆?怎么了,メシア。你也来了啊

澪   :EVA大人!!欢迎回~来!

EVA:一个人有好好地守护这个店吗?

澪   :当然的!卖了好多东西赚了很多钱哦!

EVA:做得很好。这才是吾的从者啊

澪   :诶嘿嘿♪

P   :(明明和我是同样的表扬方法,和刚才的表情却完全不同。被EVA君表扬了才是真的很开心呢)

澪   :啊咧?蛮那家伙怎么了?EVA大人回来了的话那家伙也该回来了啊……

EVA:蛮的话还在公园。拿去的点心虽然配送完了,还在回收参加者带来的点心

澪   :回收点心?

P   :就是说为了从各种人那里拿到点心而奔忙的意思?

EVA:嘛,就是这种事

澪   :蛮那家伙,把EVA大人放在一边沉迷于点心中……不可原谅!

EVA:因为好像非常美味地在吃着,微妙的聚集了人潮啊

澪   :而且比我还更加受瞩目什么的更不能原谅!!

P   :啊哈哈,山野辺君真是的。十文字君也真是十文字君呢

EVA:那么在意的话,メシア也一起去公园看看就好

         在这期间,这个店就由吾来张开屏障守护……

澪   :E、EVA大人……!多么的温柔……!!但是我想和EVA大人在一起看店——

EVA:难得的机会。澪哟,好好享受

澪   :EVA大人……。嗯,我知道了!那么,producer,一起去吧!

P   :诶,但是,可以吗?

      (因为直到刚才还气冲冲的要去找EVA君的,其实是很想和他待在一起的吧……?)

澪   :可以啊!而且也想给今天EVA大人不在的期间陪我一起的producer桑谢礼

         没有好好地和你道谢抱歉呢?今天producer桑能在我的身边我非常开心哦!

P   :山野辺君……谢谢你

澪   :诶嘿嘿♪好—,那就——

         从蛮那里抢好多点心过来吧♪ 

P   :啊哈哈,要适可而止呢

EVA:呼姆。澪居然自己邀请メシア啊。真是少见……


第三话


P    :这边的路和平时一样啊。今天真开心啊。能遇到山野辺君太好了……

手机:~♪~~♪

P    :啊,电话。……山野辺君?

澪   :啊,producer桑!现在你在哪?

P    :在哪啊……现在在回家的途中就是……

澪   :虽然很抱歉,但能请你回来吗?请尽可能快一点!

P    :诶?什么……啊挂掉了

【短信铃声】

P:啊,短信……去这个地方就行了吧?

(场景转换)

澪:啊,发现producer桑!!

P :山野辺君!

澪:抱歉呢。明明已经在回家了又变成要你回来……

P :这个没什么但是,到底怎么了呢?

澪:其实是想回今天的礼,匆忙地为了producer桑开了个万圣节party哦~

      来,这是我送给你的礼物!

P :诶?这个是……

澪:快点穿穿看!

(换完衣服)

澪:哇!producer桑好可爱!我想黑猫的变装绝对很适合呢

P :……比起我这样的山野辺君才是可爱的多呢

澪:我可爱是当然的♪

      呐呐,稍微“喵——”地叫一声看看嘛!

P :这、这个就有点……

澪:明明没有什么好害羞的。因为这——么的可爱嘛

P :这种打扮太害羞了……做不到啊……!

澪:明明是在夸你可爱的,比起开心居然先害羞起来什么的,producer桑真奇怪

P :奇怪……?我觉得挺普通的……

澪:绝对很奇怪!啊,那就这样如何?给producer桑一个“借口”

P :借口??

澪:想着因为我的命令才做出这种打扮就好了哦。这样的话也不害羞了吧?

P :命、命令……

澪:像这样的,借口

      就决定今天的producer桑是我的使魔了!嗯那么,马上牵着手走吧!主人的命令就是绝对哦♪ 

P :哇、等一下山野辺君!

澪:你看那边有EVA大人在哦!快点让他看看这个可爱的姿态吧!

P :(话说话来,享乐者为胜,是这样吧。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万圣节。偶尔有这样的夜晚说不定也不错)

澪:呼呼♪明明该是要给producer桑回礼的,结果,我开心起来了!

      怎么回事呢……这样的高扬感,从与EVA大人相遇以来还是第一次也说不定……。

      producer桑,今天真的谢谢你!


☆完☆

评论 ( 1 )
热度 ( 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