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神乐坂 Runa】初期UR《理想的偶像形象》


翻译:春秋不沾深沉雪


原帖地址

恋爱剧情目录




《理想的偶像形象》



第一话

pro :那么这件事等我这边确认之后再给您电话。是。那么请您那边先继续,请多关照。……呼,要先记着呢……
露娜:工作很辛苦呢,制作人。
pro :神乐坂!现在要回去了吗?…………
露娜:是的,舞蹈课告一段落,那个,制作人?
pro :…………
露娜:制作人!
pro :什么?
露娜:……你一直盯着我看,我穿着制服就这么奇怪吗?
pro :一点都不奇怪哦,不如说很合适,感觉就像一个清秀的大小姐一样!没有一个人能穿出这种感觉呢。
露娜:清秀的大小姐……被你这么坦率地说真让人害羞。
pro :(啊,害羞的表情也好可爱……)习惯学校了吗?这个学校跟普通的学校有太多不一样的地方,第一次来说不定会很困惑……
露娜:是,不熟悉的事大家都很仔细地教给我了,我很高兴。
pro :听到你这么说我就安心了,三期生都是些个性很强的孩子,很有趣对吧?
露娜:呵呵,你这么说的话这个学园就没有个性弱的人嘛。
pro :……这么说也是呢。
露娜:我的话有心在特别关照我,所以你不用那么担心。
pro :说起来,神乐坂是被华房邀请来而以偶像为目标的吧?
露娜:是的,心是小时候就一直住得很近的邻居。
pro :诶……你们两个是怎么样的孩子呢?
露娜:我当然是作为普通的男孩子在生活,但是心从那个时候起就一直是女孩子的打扮……以前我并没有和心像现在这样来往。该说,实际上我上小学时才知道心是男孩子。那个时候的他是很可爱的孩子,所以当他背着黑色的双肩包来小学校的时候我是相当吃惊呢。因为想当然地认为他应该是会背粉色的双肩包的。问了他原因,他说“因为别人说小学男生应该要背黑色的双肩包”。那个时候第一次知道心是男孩子,我幼小的心灵受到了相当大的冲击呢。
pro :这种事,我第一次听说……不过我很能理解,因为是华房,这种理由可以嘛……?
露娜:呵呵,我觉得可以哦,那个人从以前到现在都是无关性别,因为是华房心啊。
pro :(无关男女,就这样接受真实的华房……连我都觉得有点高兴呢。)


第二话

露娜:比起这个,老师?不要只有我一个人在说,老师才是,也对我说点什么吧。
pro :我吗?
露娜:除了你之外这里还有别人吗?这里是学校,是学生向老师询问的地方对吧?
pro :(我能教神乐坂的事啊……告诉他什么能帮到他呢……)
露娜:……为什么要露出那么为难的表情?要教给我的事有多到让你为难的程度吗?
pro :正相反,因为神乐坂明明是新生但能做到很多事,我想要从哪里开始告诉你比较好……
露娜:那么不需要那么烦恼,我还是个对演艺圈什么都不懂的孩子,所以,你认为必要的事不管是什么都请告诉我。请告诉我,你所想象的“作为偶像的神乐坂露娜”的形象。因为我是你的ICHU。
pro :神乐坂……对神乐坂来说,有“想成为这样的偶像”这种目标吗?
露娜:如果我说完全没有,你会惊讶吗?不过……连目标都没有确定,我还不成熟呢。现在正是学习的时候,学习、体验各种事,我想确认自己能做什么……所以现在,我想成为你理想中的我,请告诉我你喜欢的偶像的形象。也为了支持着充满未知的我的人们,你会帮助我的对吧?
pro :!?(这样坦率地传达自己的心情,我不是也会成为他的粉丝了嘛……)
露娜:老师?脸很红哦?
pro :(这是高兴吗……?心跳得很快……他难道会成为很不得了的偶像吗?)
露娜:然后呢,老师我会教我什么……?
pro :……使人入迷的方法,怎么样?
露娜:……这种东西有规律可循吗?
pro :不是这个意思,刚好下次PV要用的衣服到了,去试穿一下怎么样?
露娜:下次的PV……?
pro :以前华房独唱的歌曲重新拿来作为POP'N STAR的曲子,最近的舞蹈练习也都是以那首曲子为中心对吧?
露娜:第一次的PV是心的曲子吗,好像很有趣呢。涌起了很强烈的兴趣呢,走吧,老师。我想快点接受老师的教授。


第三话

pro :那么先来看看华房的PV吧。
露娜:看了心的录像,学习何为偶像,是这样吧?
pro :不,你和华房所拥有的魅力不同,自然使人入迷的方法也不同。
露娜:那么看这个录像是要怎么样呢……?
pro :用来想象。这首曲子,这个动作,如果自己来做会怎么样,要怎么展现自己的魅力,自己的武器是什么。神乐坂很聪明,用这种想象的方法开始一定会很顺利的。
露娜:你给我这么高的评价我是很高兴啦……但是我也要穿这种衣服吗?
pro :没错哦。
露娜:……我从来没穿过这种可爱系的衣服,感觉不是很适合……
pro :哈哈,现在有这么担心这个吗?没问题的,绝对会很适合的!
露娜:……是、这样吗?
pro :是的,那么先去换衣服吧,穿着练习吧。
————
露娜:我换好了……真的没问题吗?这件衣服,适合我吗?
pro :跟想象的一样……不,是比想象的还要合适哦!神乐坂不管穿什么都很合适呢!
露娜:说我穿什么都很合适,这样捧杀我不好呢。
pro :但是这是事实嘛。虽然平时看你穿冷色调的衣服比较多,但是这种可爱色调的也很不错呢!对了,下次和造型师商量看看能不能在写真的衣服上多加点色彩……
露娜:你真的只想着工作呢,老师。
pro :诶?那是自然的嘛,因为这是我生存的意义嘛!
露娜:那也就是说我也要负担起生存意义的一部分吧。
pro :是呢,因为神乐坂有很多让人惊喜的地方,我也很高兴呢。
露娜:那么,今后为了让你说出我是你的生存意义,我不努力不行呢。
pro :哈哈,不愧是神乐坂,很有欲望呢。啊,对了,为了看看今后怎么样的衣服适合你,要不要一起去购物商城看看?
露娜:这是约会吗?
pro :虽然不是这个意思……不过我想看到神乐坂各种各样的姿态。
露娜:呵呵,虽然你否认让我有点寂寞,不过今天就先这样吧。不过,真希望有一天能有被称为约会的相处呢……我真是贪婪呢。

评论
热度 ( 3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