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御剑 晃】16'总选CD GR《2016总选举 第2位》


翻译:Poko_飘 


原po地址

恋爱剧情目录




《2016总选举 第2位》



第一话


:——我拿到了I★CHU Award的第二名?

P :嗯!恭喜你啊,晃君!

:….


      「我…真的吗…? 」

P :然后就是决定要出Solo的CD了,晃觉得怎样的曲子比较好?晃君想唱怎么样的歌曲?

:….

P :….晃君?你在听吗?

:啊…啊,我在听呀。

:…晃君其实不用什么时候都表现得那么冷静的..

:欸?

:因为晃君听到自己拿到第二名的时候,既没有很惊讶也没有很开心的样子…

:实际上我很吃惊啦,因为我从来没想过自己会拿到第二,所以到现在还是觉得难以置信。

      「真的吗…我…? 」

P :….

—————练习室——————

晃   :……

星夜:…喂喂-奏多

奏多:星夜,怎么啦?

星夜:晃他是怎么了吗?今天整天看起来都很奇怪啊。

奏多:嗯…跳舞的时候也一直心不在焉,是发生了什么了吗…

星夜:那…那是发生了什么啊?

奏多:我也不知道呀,但是有可能是发生了对于他来说很不好的事情,所以他才变得那么失落也说不定…

星夜:什..什么!?!


奏多:欸—!!星夜你太大声了!发出那么大声响的话就会..——

   :就会被我听到吗?


奏多:啊…晃君...

星夜:喂喂晃你啊!太冷淡了啊。有什么不高兴的事情的话就跟我们说说呀!

   :其实也不是令人沮丧的事情啦…对呢,我也应该提早跟你们说说这件事才对。

          其实就是——

星夜&奏多:「其实就是….?」


   :就是好像在I★CHU Award(总选举)里面拿到了第二名。

星夜&奏多:欸-!?

星夜:真的吗晃!!超厉害的!!!

奏多:晃君拿到了总选举的第二吗!!….恭喜你啊!!

星夜:为什么那么值得庆祝的事情不说出来啊!

奏多:!接下来得好好庆祝一下才行啊!

奏多:嗯!我和星夜,还有制作人也…啊!还有三期生的大家也是!大家一起举办party吧!

   :这样还是有点太夸张了啊。

星夜:才没这回事!

奏多:因为是第二名啊!很了不得的事情啊!我们都想要好好跟晃君庆祝。

   :你们啊…(笑)

P    :星夜和奏多在谈什么呀?

星夜&奏多:制作人!!

   :制作人怎么了,拿着那么大一个纸箱子…

P    啊,那都是寄到事务所的里,为了给晃君应援的信件哦,我都带来给你了。

   :应援的信件…?

星夜:哦!!好多啊!

P    还远远不止这些呢,这次我只是带来了一些信之类的,还有很多邮寄过来的东西和礼物没有带来呢。

         我觉得晃君如果可以读一下这些的话,就可以实在地感受到有多少的人们在支持着你。

   :制作人…



第二话


:……

粉丝的来信1:(我最喜欢晃君了!因为实在是太喜欢你了,所以我一想到这封信可以寄到晃君的手里,连写字的手也在发抖了。)

粉丝的来信2:(晃君的歌声一直以来都是很温柔,在听着的时候就感觉到自己好像被鼓励着。)

粉丝的来信3:(晃是我第一个那么喜欢的人!虽然可能爱上偶像什么的有点奇怪,但是我真的很喜欢你!)

:…真厉害呢。


      (无论是那一封信,都能感受到里面包含着满满的感情啊。)  

      (原来我的背后有那么多人在支持着我啊…)

      本来我也觉得我也清楚我们的活动是在大家的应援上才可以成功的…但是

      (其实我是完全没搞清楚呢。)

      我要怎么回应这些孩子们呢。给我传达了那么多爱和温暖..

      想把这份感谢的心情变成实体,然后传达给大家啊。

      要怎么做才好呢….

      (咔萨————)

:啊!想到了…

P :好啦,联络好了大家,今天就到这里吧。

       (晃君不知道有没有看粉丝们的来信呢。)

       (….如果可以好好传达到就好了。晃君可以拿到第二位,也是大家所希望的。)

       (还有就是——

       我也是第一次写应援信什么的,没想到是那么开心的事情啊。

       啊还有..应该没有暴露吧?好歹我也是把信藏在了最里面…


(…但是要藏起来的话,写就没有意义了啊…)

但是看到晃君那个样子…不由得就写了信..

 …没事的,我也没写上自己的名字..

(只是仅仅把这份心情,传达给你就足够了。)

————————————————————————————————

:制作人!

P :晃君,怎么了?

:我有点想做的事情,你可以协助一下我吗?

P :?嗯…

:是关于新曲子的歌词的事情。

:嗯。

:我想要自己作词。

P :晃君..自己写歌词吗…

:话是这么说,但是我还没有自己作过词,所以我把想要表达在歌词上的想法和感情都写在信里了。我想你帮忙把这封信交给作词家,接下来就拜托你了。

P :就这样交给我可以吗…

:除了你以外还可以交给谁吗?

P :..绝对,会是一首很好的曲子的。饱含着晃君心情的,很棒的曲子。

:谢谢…我啊..真的是很幸福啊。


      可以遇到像你那么优秀的制作人。

      和我在做模特时期的时候也完全不同。

P :晃君…..?

晃:你那双一直那样注视着我的,清澈的眼睛。我很喜欢哦,制作人。

P :!(脸红)


:——那么,曲子的事情就拜托你了。



第三话


星夜:晃——!

晃   :呀,星夜,还有奏多。

奏多:好大的会场啊!我刚来的时候也吓到了!

星夜:观众席也坐满了观众哦!在那么多人面前晃要唱歌什么的让我心都怦怦跳了!

   :要怦怦跳的应该是我才对啦。因为我也不想担心的太多,所以你也别说那么让我紧张的话啦。

奏多:晃君也会感到很紧张么?

    那是当然的事情啦。特别是在今天那么大的会场里面。

星夜:……晃

   :嗯?

星夜:在这种时候就应该笑一笑啦!

   :欸?

星夜:笑的话紧张都会飞走啦!然后…

(抱住)


星夜:为你注入Fire ∞ Fenix Power!


奏多:啊!只有星夜太狡猾了啦!我也要!

   :哇!两个人都突然这样这样飞过来太危…

奏多: Fire ∞ Fenix Power!注入!这样就可以安心了。

星夜:不用紧张也没有关系的,晃。虽然我们不能一起在舞台上,不过我们都是相连在一起的!

奏多:感到不安的话,我们就会从观众席那边给你送上Fire ∞ Fenix Power的!

星夜:所以要笑一笑哦晃!代表我们F∞F把最帅的一面展现给大家看吧!

   : 哈哈哈,这样啊,有你们两个人跟着我的话,那样也没什么好害怕的了。

           谢谢你们,星夜,奏多。我会连同你们两个人的份好好加油的。


:在总选举里面可以得到第二名那么厉害的成绩,真的很感谢大家。

       我听说,43万3156票,那就是大家为我投的票数。


      真的,我从来没有想过,为我应援的人会有那么多。还有就是谢谢你们给我传来的信件。

      最开始我完全没有感受到自己被选为第二名的实感…在我读了大家饱含着爱意的信件之后,我终于相信了我拿到了第二名的这个结果。

      今天唱的这首歌,是我带给大家的love song。

      为了献给将爱别人和被爱的意义告诉我的你,

      ——请听,「Relief」。

p :辛苦了,晃君。怎么样?今天的演出。

:感觉在舞台上的时光真的是转眼即逝啊…还有就是果然只有我一个人的话还是很不安呢。


P :好像晃君已经太习惯三个人在一起呢。

:对了,制作人。

P :怎么了?

:谢谢你的信。

P :…你发现了吗?

:我是不会认错你的字的啦。

      ……我很高兴啊。总感觉好像收到了情书那样。我会把它当成我一生的宝物好好珍惜的。

:一生的宝物什么的,太夸张了啦。


:才不夸张啦。因为,那封信对于我来说,饱含了满满的爱啊。

      我很感动,甚至内心都在颤动了。

P :晃君….

:真的,谢谢你。柚希。



END。

评论
热度 ( 31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