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夜鹤 黑羽】16'圣诞GR《甜美的蛋糕與嚐試之心》


翻译:夜鶴津羽


原po地址

恋爱剧情目录




《甜美的蛋糕與嚐試之心》




第一話

製作人   :......雖說察覺到了,但你還有甚麼疑問嗎?
夜鶴黑羽:這裏寫道的根據我所喜歡的蛋糕而列出的搭配,這是甚麼意思?
製作人   :那個,是說從整體上根據蛋糕和色彩而進行的整合搭配,以及要製作衣服這件事。
製作人   :所以夜鶴君在攝影的時候想要用到的蛋糕.......總而言之如果你能將喜歡的蛋糕告訴我的話
製作人   :並綜合其後便可以製作出各種各樣的東西哦。
製作人   :告知了喜歡的種類之後我便會去買,然後將樣式轉交給對方。
夜鶴黑羽:…...你在說些甚麼呢。
製作人   :欸?
夜鶴黑羽:這種事情並不僅是根據喜好去選擇就夠了吧。
夜鶴黑羽:與其像這樣把重點放在味道上,倒不如更多去考慮其外表吧.......。
夜鶴黑羽:答覆要再等一會。今天在這之後我自己先會去過目一下。
製作人   :等,等等?先行查看?從現在?
夜鶴黑羽:啊啊。若是涉及到搭配以及衣服那些的還是盡早的好吧。
製作人   :既然如此,那麼我也想去。
夜鶴黑羽:哈?我只是預先去看看吧。妳跟過來只會添麻煩。
製作人   :但,但是.......。
夜鶴黑羽:我再說一次。妳沒必要過來。就算妳不擔心我也會無事地帶回來一些備用的。
製作人   :不是這樣的!......只是單純感興趣罷了。
夜鶴黑羽:……。
製作人   :——也不是那樣,就是說作為被託付了這件事的人的我想要親眼確認之類的,怎麼說呢......。
製作人   :為了能夠順利進行工作,所以我覺得這是必要的——
夜鶴黑羽:……。
製作人   :......果然還是,不行嗎?
夜鶴黑羽:啊…...這麼想來的話那就隨妳便了。但是,你要是打擾到了的話就馬上給我回去。
製作人   :!謝謝你,夜鶴君!我馬上去準備哦!
夜鶴黑羽:……。
(蛋糕店裏)
夜鶴黑羽:……要考慮到色彩搭配之類的果然還是軟皮蛋糕還有鐵板那些的......但那好貴啊…...。
製作人   :那,個,夜鶴君…...?不要在意價格方面的事情會比較好啊?
夜鶴黑羽:……。
製作人   :根本沒在聽......。
夜鶴黑羽:好了,我決定了。——我們走吧。
製作人   :欸,要走嗎,那麼蛋糕呢?不買嗎?
夜鶴黑羽:我說了今天只是先行過目吧。
製作人   :但是很在意味道那些的啊,至少挑一個——。
夜鶴黑羽:笨蛋!為甚麼要買這種如此之貴的蛋糕!太浪費了!


製作人   :浪,浪費?
製作人   :我只是覺得既然攝影需要的話那就是必要開銷而已啊…...。
夜鶴黑羽:…...別再說要使用到那個蛋糕了。
製作人:欸......?


第二話

製作人   :(啊,是夜鶴君啊。......怎麼拎了這麼多的東西啊。)
製作人   :夜鶴君,那些東西,是怎麼回事?
夜鶴黑羽:這些都是製作蛋糕的原料!因為自己製作的話就能省下不少的費用......。
製作人   :蛋糕.......?欸,攝影用到的蛋糕?!
夜鶴黑羽:我不能自己做嗎?
製作人   :不是,並不是那個意思......只是沒有想到你會這麼說......。
製作人   :......對於價格相關的事就這麼上心嗎?
夜鶴黑羽:攝影的預算費用並不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吧。
夜鶴黑羽:也就是說,能省則省,將其使用在更加值得去花費的地方吧。
製作人   :(......原來如此。確實正如夜鶴君所說那般......。)
夜鶴黑羽:本次的攝影是以聖誕節為主題。在衣裝亦或是搭配上都需要花不少的心思吧。
夜鶴黑羽:所以說,我想盡自己所能去協力。
製作人   :......很符合夜鶴君風格的想法呢。
製作人   :…...吶,如果是這種事的話,也讓我來幫忙吧?
夜鶴黑羽:哈.......?
製作人   :.........?只是一點微不足道的幫忙也沒有關係的!就算是我,也想為你盡一份力。
夜鶴黑羽:妳會妨礙到我,所以抱歉了。
製作人   :我才不會給你添亂。就算是我,料理之類的也——。
夜鶴黑羽:哈?就妳也會做像蛋糕那樣的細緻活?
製作人    :我會的!夜鶴君你以前也吃過我做的點心吧?
夜鶴黑羽:想不起來了。
製作人   :......我記得的。
夜鶴黑羽:……。
製作人   :(......果然還是不行的嗎。只是想幫夜鶴君的忙而已......又讓他因為覺得纏人而生氣了。)
製作人   :......抱歉,說了任性話。但是,想要幫忙的心是真的。
製作人   :......就算是幫忙買東西也好。只要有想要我幫忙的事情跟我說一聲便好。今天我一直都在辦公室。
製作人   :那麼......。
夜鶴黑羽:…...等等。
製作人   :……夜鶴君?
夜鶴黑羽:…...妳真的,不是打算添亂嗎?
製作人   :那種事情絲毫都沒有!
夜鶴黑羽:…...既然如此妳來幫忙也可以。
製作人   :真的嗎?!
夜鶴黑羽:…...放開我!妳高興過頭了!(驚恐)


製作人   :啊,抱歉。
夜鶴黑羽:…...我醜話說在前頭,要是讓我覺得妳礙事的話,我立馬就轟妳出去。
製作人   :嗯!這種覺悟我還是有的!
夜鶴黑羽:真是的......。
夜鶴黑羽:(那是工作方面沒有辦法的事......沒有辦法的事啊…...。)


第三話

製作人   :那麼夜鶴君,試著在那裏坐好吧?
夜鶴黑羽:啊。
製作人   :......嗯,果然身著那套衣服的夜鶴君坐在那裏, 蛋糕會顯得樸素而多餘也說不定呢。
夜鶴黑羽:是為了配上這個蛋糕而製作的吧?不論是衣服還是搭配。
製作人   :嗯,本應如此呢。各種各樣的想去嚐試的事情蜂擁而至無論如何都......呢。
夜鶴黑羽:……。
製作人   :但,但是沒關係的!早就預料到這種事情會發生,所以在夜鶴君準備的期間中我備好了裝飾用的鮮奶油哦。
製作人   :就像這樣再稍稍增加些分量感的話一定會更好的!
夜鶴黑羽:…...拿來,我來弄。
製作人   :不用了,因為我弄的時候也有在目測整體的平衡,夜鶴君坐著就好。
夜鶴黑羽:…...交給妳沒問題嗎?能感到的只有不安。
製作人   :......在這之前試做蛋糕的時候我就能夠像這樣做點心,你是知道的吧?
夜鶴黑羽:(點心製作的能力與美感根本不能相提並論啊。)
製作人   :(......不順利呢。)
製作人   :(但是,必須要認真去做。在此失敗的話,那就前功盡棄了。)
製作人   :......。
夜鶴黑羽:比想象中的要能幹嘛。
製作人   :終於開始信任我了?
夜鶴黑羽:只是關於做蛋糕方面,吶。
製作人   :現在來說那就足夠了。
製作人   :(只能就像這樣一點一點地,獲得他的信任了。)
製作人   :......好了,完成了。怎麼樣,夜鶴君。
夜鶴黑羽:…...妳做的真是太棒了。
製作人   :嘿嘿,謝謝你。
夜鶴黑羽:——等等。
製作人   :欸......?
夜鶴黑羽:鮮奶油......唔......chu。(幫製作人抹掉奶油,聽音效好像還舔掉了。)會沾上這種東西,妳還真像個小孩子啊…...。

製作人   :啊…...抱,抱歉......謝謝你......。
製作人   :(欸??剛剛......夜鶴君…...欸????!!!!!)
夜鶴黑羽:臉紅甚麼呢——。
夜鶴黑羽:——!!(回過神來)
夜鶴黑羽:別想太多!因為妳弄髒了,我沒有辦法所以才......!
製作人   :呃,嗯!這樣啊!真的,很抱歉......。
夜鶴黑羽:……。
製作人   :......。
夜鶴黑羽:…...已經可以了,走吧。攝影差不多要開始了。
製作人   :呃,嗯......。
夜鶴黑羽:我是說離開攝影棚。
製作人   :甚......!
夜鶴黑羽:(一想到在妳的注視之下......我根本無法正常發揮。)

评论 ( 5 )
热度 ( 4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