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华房 心】雪之日UR《享受季节的方式》


翻译:白鸟栞

剧情提供:yuuiyuzuki 


原po地址

恋爱剧情目录




《享受季节的方式》



第一话


柚希:(好。工作那边已经打过招呼了。接下来只剩简单的整理书籍就完了吧)

雪已经积了这么厚了啊……。平时看惯了的景色也变得很新鲜呢

正好景色也很漂亮,就继续努力一下吧!


心:制作人。你刚回来吗?


柚希:啊,心桑。怎么啦?


心:有事是肯定的吧!雪都堆起来了,想跟制作人一起玩所以在等你呢

而且,在雪景里的心,可爱度倍增所以也想让你看看


柚希:谢谢你。嗯,的确虽然一直都很可爱,但是今天看起来更可爱了呢!


心:制作人也很可爱哦?因为雪能让女孩子看起来更可爱


柚希:谢谢。能被心桑这么说,非常开心


心:可爱的两个人站在一起,你不觉得这就是最强的了吗?

心的身边就是制作人♪就这样决定了哦!

心:而且,作为少女不享受季节可不行呢


柚希:的确如心桑所说,能够悠然品味季节的女性很棒呢……


心:那就一起玩雪吧?心能教你很多事情哦


柚希:好开心啊。……但是抱歉心桑。其实还剩一些工作没做完……


心:诶!还要工作吗!?


柚希:我想应该是马上就能做完了……


心:比我还重要,究竟是什么工作啊!


柚希:当然是心桑更重要。但是一直往后推的工作被剩下来了……


心:真是的!不要做这种没有余地的行动嘛!


柚希:我、我会反省的……


心:真没办法啊。工作结束之后,你要马上过来哦!


柚希:(真想快点做完工作,和心桑一起玩雪啊。好,要加油了!)

只剩书籍整理而已了,我会马上做完的,我走了哦


心:那就约好了!我等着你,制作人


【场景转换】


柚希:(没想到居然花了一个小时!这么冷心桑应该已经回去了吧……)


【轻轻放下东西的声音】


柚希:?刚才窗外有声音……?

……窗边好像放了什么。雪球?

……不对。可爱的雪兔子……是嘛,心桑放的啊。心桑还在吗!?



第二话


柚希:等等啊心桑!……太好了,追上你了


心:制作人。你追过来了啊。


柚希:对不起。让你等了这么久


心:真的是啊!让我等一个小时真是好大的胆量呢


柚希:比预想的花了更多时间

我还以为心桑已经回去了


心:制作人说过会来了吧?所以我在等你

因为我很信任制作人啊!


柚希:谢谢你。能让你这么说真是我的光荣


心:是吗?我是不会和不信任的人一起工作的哦

我像信任ルナ和桃一样信任制作人。这个,是秘密哦?


柚希:明明你是这么想着我的,我还让你在冷风里等了这么久,对不起


心:别在意。我就是喜欢热衷于工作的制作人

而且,我做雪兔子的时候,Noah和Leon正好经过了哦

看他们被雪兔子感动的样子,就教了他们做法。时间一下子就过了


柚希:Noah君和Leon君吗?他们两应该很高兴吧?


心:那是当然的。好像不知道雪兔子呢。他们俩说要带给队友看,就拿着回去了


柚希:雪兔子,很可爱呢


心:但是啊,一群男人围着雪兔子看是干什么啊?


柚希:啊哈哈。的确有些不可思议呢


心:是吧?雪兔子要可爱的女孩子拿着才可爱嘛


柚希:在我那里也放了雪兔子,谢谢你,很可爱


心:工作的间隙看到的话,我想应该能让你打起精神吧。算是个小乐趣呢


柚希:是呢。雪兔子只要用小盘子装起来,就哪里都能看了呢


心:是啊。虽然我也知道你很忙,但是连享受季节的空闲都没有的话是大和抚子失格哦?


柚希:谢谢你。那就希望你尽快教我享受季节的方法呢



第三话


心:制作人。为了品味季节所以开野外live什么的,真是机灵啊


柚希:是吗?你中意就太好了

这次live的主题是雪,想让大家享受冬季呢


心:真不愧是你。我的心情也变好了♪


柚希:因为想尽快实践心桑教我的享受季节的方法嘛


心:我也是,在冷风中等你有价值了呢


柚希:那时真的对不起。我在反省了


心:没有。其实那天,我一直在为制作人是不是不来了而不安…………

我想你是不是把我忘了


柚希:也是呢。都让你等了一个小时了嘛,真是制作人失格


心:不是的。我,是为了怀疑你的自己而感到不甘心


柚希:诶?


心:明明知道制作人不会破坏约定,却还是怀疑你了,我非常讨厌这样的自己

所以已经做好了绝对要等到你的觉悟了

然后放下雪兔子走开之后,制作人就追上来了


柚希:能让你这么信任我……。我真是幸福的人啊。


心:就是啊!能让心等着的,也就只有制作人了!


柚希:是吗?


心:当然。不是你的话才不会等呢

你让心有了这种心情啊。要是你没有相应的觉悟我就头疼了

柚希:明白了。一定会不辜负心桑的信任努力工作的


心:不只是那样


柚希:?其他还有什么吗?


心:是要做好不管多少次都和心一起享受季节的觉悟哦?


柚希:每年都和心桑一起吗?那还真是开心啊


心:就是这样!要和我一—直都在一起啊!


【舞台上】


心:纯白又冰冷的雪,正因为虚幻才美丽

用全身感受每一瞬间吧?发呆就太浪费了

因为像今天一样的日子仅此一次嘛。要用全力和心一起享受哦!

开始了哦,第一曲!


❤完❤

评论
热度 ( 2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