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夜鹤 黑羽】17'情人节GR《追憶的情人節》


翻译:夜鶴津羽@炸成煙花


原po地址

恋爱剧情目录




《追憶的情人節》




第一話

夜鶴黑羽:(說是廣播台的情人節企劃,所以就這樣給我寄來了信和禮物嗎......。)
夜鶴黑羽:(並說是從中選出一封,然後給寄信人通電話這樣。)
夜鶴黑羽:(那就趁著現在過目一下吧。)
製作人   :(社長要我去替他去跟隨夜鶴君…...。總是這麼突然呢。)
製作人   :(說起來。今天夜鶴君要在廣播中與粉絲通話呢。)
製作人   :(咦?等候室中有聲音傳來......。這個聲音是,夜鶴君?)
製作人   :(似乎在讀信。神色好認真啊。)
夜鶴黑羽:難以抑制對於我的喜愛之情?閒人還真是有啊。(等候室中)
製作人   :原來如此。看過信和巧克力之後,夜鶴君便會去選擇通話的對象。
夜鶴黑羽:…...「參考下節約策略」,嗎。這封信的寄送者,還真是瞭解我啊。
夜鶴黑羽:這不是,比我本人還瞭解自己嗎?(欣喜)
製作人   :(黑羽在笑......。像這樣的笑顏,或許已經很久沒有見過了。)
夜鶴黑羽:…...真是的,你還真是個喜歡偷窺的惡趣味女人啊。想進來的話進來不就好了嗎?
製作人   :(推門)......抱歉。原本是沒有這種打算的。因為夜鶴君很認真在辦事,所以我沒有進去。
夜鶴黑羽:因為是工作所以肯定要認真對待的吧。
製作人   :是這樣呢.......。
夜鶴黑羽:再就是,我還只是在選擇階段而已。
製作人   :原來如此。巧克力也好信也好都多得驚人呢。
夜鶴黑羽:…...妳為甚麼看上去那麼開心啊。
製作人   :那是因為,一想到許許多多的人都在應援夜鶴君,我就很開心啊。
夜鶴黑羽:並非是我們的製作人的妳,感到開心那會很奇怪吧。
製作人   :是這樣嗎?只要夜鶴君被大家所喜歡,我就很開心哦。夜鶴君你也感到開心的吧。
夜鶴黑羽:也沒有很......。
製作人   :話雖如此,正是因為有像這樣應援著的人在,才能進行偶像活動的啊。
夜鶴黑羽:那種事情,並沒有任何關係。
夜鶴黑羽:妳覺得我會因為這種形式上的事而心情波動的嗎?那樣的波動情緒早就停留在了很早以前了。


製作人   :粉絲們可是由心而發地應援著夜鶴君的哦?下一次的情人節專場Live也成為了熱點話題呢。
夜鶴黑羽:那所有一切都只是為了報復妳而成為的踏板罷了!
夜鶴黑羽:跟妳說話心情便會變得很糟。
製作人   :等,等等夜鶴君!你要去哪裡?!
夜鶴黑羽:在與成員們會面前趕回去。
(關門離開)
製作人:......走了。信也就像這樣留在了這裏......。
製作人:(雖說如此魯莽地離開了,但粉絲的慕名信都整整齊齊地擺放著。)
製作人:(為粉絲們的心情著想這一點,真的是絲毫都沒有變呢。)


第二話

夜鶴黑羽:(圓滿結束真是太好了啊…....。)
製作人   :辛苦你了,夜鶴君。
製作人   :那位粉絲因為能和夜鶴君說上話而感到感激不盡所以喜極而泣了。連我都怔住了。
夜鶴黑羽:我是提到了信和巧克力的禮物這件事。
製作人   :但是,那位粉絲很開心啊。
夜鶴黑羽:就算妳不跟過來,我一人也能圓滿地完成工作。
製作人   :是這樣呢......。但因為我想來,所以就不請自來了。
夜鶴黑羽:想來?為甚麼?
製作人   :這個。因為想要交給你......。情人節的巧克力。
夜鶴黑羽:……!啊…...為甚麼,要給我?
製作人   :想要收下來......嗎?
夜鶴黑羽:…...如此。
製作人   :黑羽......?
夜鶴黑羽:…….妳以為送給我這種東西我就會開心嗎?別開玩笑了!

夜鶴黑羽:我不需要這種東西!
製作人   :......!
製作人   :(果然,還是不行嗎......。)
夜鶴黑羽:……。
夜鶴黑羽:真是的,不要用那種表情看著我!
製作人   :欸?
夜鶴黑羽:食物無罪。所以我還是吃了吧。
夜鶴黑羽:但是,妳送我巧克力究竟是有甚麼打算?
夜鶴黑羽:是想索求回禮嗎?還是說一時興起?
製作人   :不是的啊。是為了向重要之人傳達平日的感謝以及好意才送的。
製作人   :夜鶴君也讀過了粉絲們來信吧?我也和他們一樣懷有同樣的心情哦。
夜鶴黑羽:妳在說些甚麼?妳說妳對我懷有好意?
製作人   :那個......。
夜鶴黑羽:妳頭低下了,這是說謊的證明。
夜鶴黑羽:哼,如果是想討好我的話我勸妳還是算了吧。
製作人   :不是的。我想幫助夜鶴君。所以也才來到了這裏。
製作人   :......不管黑羽是如何想的,我的心情都不會改變。
夜鶴黑羽:根本沒甚麼大不了的。
製作人   :這次情人節活動的Live,我也會來幫忙的。
夜鶴黑羽:喂!為甚麼要擅自決定......。
製作人   :那就讓你見識下,我的真心吧!
(製作人離開)
夜鶴黑羽:見鬼。那傢伙擅自做完決定後就離開了......。
夜鶴黑羽:(但是那雙眼睛。坦率且沒有迷茫。)
夜鶴黑羽:(......絲毫沒有改變啊。只是回想起來便會痛苦不已。)


第三話

(Live現場)
夜鶴黑羽:我討厭淨是一味地得到。
夜鶴黑羽:今天就由我來獻上歌聲。盡情地享受便好。
粉絲1     :今天的黑羽,氣氛有些不對吧?
粉絲2     :的確!粉紅色的衣服還真是稀奇呢。可愛且魅惑!
夜鶴黑羽:哼,不要被與平時不同的表象所迷惑了。僅憑外表的話那麼就無法判斷其內在了吧?
夜鶴黑羽:被華麗地裝束起來的內在,並不一定是甜美的巧克力。
夜鶴黑羽:若是將其打開,裏面也有可能是苦味的巧克力。
夜鶴黑羽:那麼。妳們覺得今天的我是哪個?


粉絲1     :呀!我喜歡苦味的黑羽!
粉絲2     :但是也好想看看甜美的黑羽啊!
夜鶴黑羽:那個答案,就以自己的雙眼去確認吧。
夜鶴黑羽:那麼開始吧,下一首歌曲!
(Live結束後)
夜鶴黑羽:甚麼啊,今天的搭配還有衣服!
製作人   :因為是情人節主題啊。我覺得要凸顯出氣氛。麗君和Baber君可是覺得很可愛而開心得很哦?
夜鶴黑羽:但我可沒聽說是如此華麗的舞台啊!紅色和粉色交錯著,眼睛都要花了......。
製作人   :非常的魅力無比啊。粉絲的各位可都很高興呢......。
製作人   :都覺得能夠見識到夜鶴君的全新魅力。
夜鶴黑羽:這種理所當然的事情還用說嗎。
夜鶴黑羽:又是送給我巧克力,又是提供Live方面的幫助,妳究竟有甚麼企圖?
製作人   :只是,想讓夜鶴君見識下我的真心而已......。
夜鶴黑羽:真心…...嗎?妳覺得憑這種話我就會認可妳嗎?
夜鶴黑羽:僅憑外表是無法判斷出內在的。我已經這麼說過了吧。
夜鶴黑羽:(我的真正感情,妳根本無法得知的吧......。)
製作人   :......黑羽?
夜鶴黑羽:(靠近)

製作人   :唔啊!等等黑羽?!(驚恐)
夜鶴黑羽:…….chu。(吻上)怎麼樣?感到莫大的屈辱吧?被從心底討厭著妳的人做了這種事情,很受傷吧?


製作人   :(額,額頭被吻了.......。)
製作人   :(要,要怎麼返還啊…...。該如何是好,真的好羞恥啊。)
夜鶴黑羽:(臉紅)......妳,妳怎麼臉紅了啊!


製作人   :那個,因為冷不防地被這樣對待了......。......還有就是,黑羽的臉也紅了啊。
夜鶴黑羽:...哈!?不是的!我只是要讓妳感到絕望而已。別誤會了!(驚恐)


製作人   :我知道的......。
夜鶴黑羽:~~!!我是一定會報復妳的。做好覺悟吧!(趕緊離開)


(門外)
夜鶴黑羽:(內心的悸動根本停不下來......。不,不是的。這是為了報那個女人一箭之仇而太激動才引起的!)
夜鶴黑羽:(所以說,絕對沒有別的意思。絕對,絕對沒有......!)

评论 ( 10 )
热度 ( 10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