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鸢仓 Akio】初期UR《恋人角色!?》


翻译:春秋不沾深沉雪


原po地址

恋爱剧情目录




《恋人角色!?》



第一话

AKIO:唉……总是唱不好啊……就算这只是歌词,这种羞耻的话我说不出口啊……该说,恋爱什么的爱情什么的,我根本就没经历过嘛。唔~……录音,不想去啊……
pro   :又在说这种话吗?鸢仓君。
AKIO:老、老师,你怎么会在这里……?
pro   :在走廊上听到了鸢仓君的歌声。
AKIO:我、我又唱得那么大声吗……?
pro   :不,只是我刚好在下面的楼层才听到的,还有,巨大的叹息声。有什么烦恼吗?
AKIO:……说是烦恼……是有关新曲的。
pro   :那是首很棒的情歌呢,我很喜欢那首曲子。
AKIO:……唉。
pro   :喂喂,我都说要听你的烦恼了,不要叹气把事情说说吧。
AKIO:我也是,很喜欢这种闪耀着的情歌……只是听的话。但是,一旦自己来唱,就会觉得很羞耻……因为,尽是些不适合我的台词……该说,只是想象唱这歌的自己就浑身鸡皮疙瘩了……!
pro   :没有这回事啦。
AKIO:有的啦!要是这首歌被我家的姐姐们听到了都不知道会被她们怎么说……
pro   :姐姐们?
AKIO:是……我家的绝对掌权者们。
pro   :绝对掌权者什么的真夸张啊。
AKIO:一点也不夸张!要是被那四人听到……我不信任女性就是因为那四人啊……!
pro   :……你还害怕女性吗?
AKIO:要是能那么快治好老早前就没事了……为什么一副很开心的样子啊?
pro   :因为最近就算我靠近,鸢仓君也不会让我离远点了呢。这就是说,你相信我,对吧?
AKIO:……!虽然我不擅长应付女性……像制作人这样会夸奖我的人……呵呵。
pro   :(鸢仓君一边害羞一边笑的样子很有趣呢,不管怎么看都不会腻~)
AKIO:……为什么要一直盯着我?
pro   :啊,没,没什么。
AKIO:?


第二话

AKIO:啊啊……这一天还是来了……怎么办,好想回去……
pro   :鸢—仓—君!
AKIO:在、在!!
pro   :哈哈哈,回答得很好。
AKIO:制作人,请不要吓我……
pro   :这是我要说的,离开也不告诉大家,你要去哪里?
AKIO:这、这个……
pro   :我知道你很紧张,不过,摄影快要开始了,回去吧?
AKIO:…………做不到。
pro   :做不到?为什么??
AKIO:我听说了,今天摄影的流程,对我来说办不到,绝对做不到,就算天翻地覆做不到就是做不到!
pro   :没、没必要那么悲观吧……
AKIO:啊啊……想和制作人……一起……蹲回家里……
pro   :噗、呵呵呵呵……
AKIO:……为什么要笑?
pro   :觉得你要带我一起走很奇怪~
AKIO:……我想和制作人在一起很奇怪吗?
pro   :怎么会,不过,想和我在一起的话,我希望你不要从摄影中逃走呢。
AKIO:因为……被那么多人包围还要演戏我做不到,而且……
pro   :而且?
AKIO:我至今为止没有喜欢过什么人,该说根本不知道要怎么办,也无法想象。啊啊,想回去,想快点从这个地方逃离。呐,制作人,和我一起回去吧……?
pro   :虽然你能跟我暴露自己的弱点我是很高兴,但是不能和你一起回去。
AKIO:怎么这样……
pro   :不过,的确没有印象的话突然去拍摄也很困难呢。真没办法,我来陪你练习吧。
AKIO:练习……?要做什么……?
pro   :很简单,从现在开始我来当你的恋人。
AKIO:诶!?制作人当我、我、我、我的恋人……!?


第三话

AKIO:你你你你、你在说什么!?我和制作人……恋、恋人什么的,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
pro   :这、这么强硬地被否定,就算是我也很受伤啊……
AKIO:因、因为制作人突然说了奇怪的话……!
pro   :唔……果然对像我这样年龄比你大的人没有什么灵感嘛。
AKIO:不是这样的!以制作人为对象很紧张……
pro   :鸢仓君?
AKIO:像制作人这样,那个……可、可爱的人……我在说什么啊……
pro   :…………
AKIO:…………
pro   :(脸好烫……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比起我,鸢仓君应该感到更加混乱。要说点什么。这种时候,嗯……要说什么才好……?)
AKIO:……那个。
pro   :是!(糟糕,都破音了。)
AKIO:那个,对不起。明明为了我而提出的建议,总感觉变奇怪了……
pro   :没这回事,我才是,对不起,不知道该怎么说,这样……
AKIO:然后,那个……要是,制作人不讨厌的话……
pro   :(手……)
AKIO:恋人角色……拜托了,可以吗……?
pro   :鸢仓君……
AKIO:看到说到那种地步的制作人……觉得,不想逃了。我决定了,制作人是第一个给了我期待的人……我想,为你努力。这个摄影,这首不擅长的情歌,全部……所以,请牵着,我的手。
pro   :……我很高兴。(鸢仓君的手,好冷,而且还微微颤抖……是在拼命回应我啊。)
AKIO:我最近在想,在制作人眼里,我是怎么样的人。你所说的我的魅力到底是怎么样的……我想看。
pro   :嗯,我也想看到更多鸢仓君耀眼的样子哦。
AKIO:嘻嘻……我、我会加油的!

评论
热度 ( 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