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丽 朔空】17'情人节GR《夙愿的巧克力交换》


翻译:草莓时代 


原po地址

恋爱剧情目录




《夙愿的巧克力交换》



== 第1话 ==


制作人:
(接下来就是社长托付给我的广播节目的碰头会了...)
“幸好我有空,不过社长每次吩咐的事情都那么突然。”
(丽君和夜鹤君已经在休息室里等着了吧?)


导演:
“制作人,感谢您今日前来。”


制作人:
“请多多指教。”


导演:
“彼此彼此。这次是情人节企划,我们也是卯足了劲。”


制作人:
“您还替我们发布了这次情人节演唱会的信息,非常感谢。”


导演:
“因为情人节比较特殊嘛。对了,制作人,您喜欢巧克力吗?”


制作人:
“是的,我特别喜欢甜食...”


导演:
“那太好了!这是节目中送出的巧克力的样品,不介意的话请品尝看看。”


制作人:
“哇!谢谢您!我很高兴。”


——场景转换——


丽朔空:
“呜哇——好厉害!好多信和巧克力。”
“信上写着‘心念你们,认真努力地挑选了巧克力’,团饭什么的还真是贪呐。不过,认真努力的样子好可爱。”
“味道方面...嗯~!好吃~♪小黑来一个吗?”


夜鹤黑羽:
“我已经够了,剩下的带回去。”


丽朔空:
“真是的——打算当做每天的零食?像这样的东西得快点吃掉才行!”
“享受着满屋子的甜香气味,感受幸福...嗯?”
“有制作人的香味!”


制作人:
“哇,你、你好...丽君。”


丽朔空:
“果然呐!你好!别站在走廊上嘛,刚才怎么不早点进来!”


制作人:
“可是离碰头会开始还有点时间,所以...”


丽朔空:
“我可是想尽早见到你哟。”


夜鹤黑羽:
“哈...。你还真是固执啊,这个女人到底哪里好了。”
“我出去一下。”


制作人:
“夜鹤君...我知道了,那你要在碰头会开始前回来哦。”


夜鹤黑羽:
“不用你说我也知道。”


【出去的脚步声】


制作人:
“...对不起啊?在你们正欢的时候打扰你们。”


丽朔空:
“干嘛道歉?制作人没有错,不是吗?”
“而~且~!小黑真体贴,他一定是想让我和制作人单独相处呢。”


制作人:
(我...我想绝对不是的...)


丽朔空:
“所以不用在意哦,小黑也说过不要巧克力了。”


制作人:
“...桌子上的是粉丝送的巧克力?真多啊。”


丽朔空:
“是呀,大家都在向我们献爱。”


制作人:
“这是Alchemist深受粉丝喜爱的证据呢,情人节演唱会的反响也很棒。”


丽朔空:
“如果我们的人气提高了,制作人会高兴吗?那,我会更加努力的。”


制作人:
(感觉动机不纯啊...)
“粉丝送的礼物里饱含了她们的心意,很温暖吧?能收到很多礼物真好,是吧丽君?”


丽朔空:
“恩!不过我这么受欢迎,制作人不为我吃醋吗?”


制作人:
“吃醋?不会哦。看到丽君被粉丝们喜爱,这就足够了!”


丽朔空:
“是吗?但是,如果制作人很受欢迎,我会因嫉妒变得很奇怪呢。”
“要是你收到了巧克力...讲不定我会嫉妒到发疯,做出什么举动来。”


制作人:
(呜,他的眼神是认真的...)
(...虽然心中无愧,但总觉得刚才收到的巧克力不能让他发现...)


== 第2话 ==


制作人:
(广播节目收录的不错呢...)
(丽君虽然平时嘴上一直说着危险的话,但粉丝福利还是有在好好做的。)
“丽君,你辛苦了。”


丽朔空:
“制作人!你看到我的努力了吗?”


制作人:
“那当然了。在广播中给粉丝打电话,真是很棒的企划哦。粉丝也很高兴。”
“能和憧憬的人说上一两句,果然会开心吧。”


丽朔空:
“我也是这样的哦。我现在正霸占着憧憬的人,很开心呢。”


制作人:
(难不成,是因为他非常清楚作为粉丝的心情,所以应对起来才那么机敏吗?)


丽朔空:
“在为我工作的样子感动吗?那一起回家吧!就当是给我的奖励。”


——场景转换——


丽朔空:
“...嗯?”


制作人:
“丽君?怎么了吗?”


丽朔空:
“这是怎么回事...明明已经离开休息室了,可还有甜味...”


制作人:
(哎!?巧克力我应该放在了包包里了...味道这么大吗!?)


丽朔空:
“【嗅了嗅】...哈!制作人,该不会是...”


制作人:
(!糟、糟糕了!)


丽朔空:
(语音)“这个味道...你带着巧克力吧!是给我的吧?是吧是吧?”


制作人:
“我、我可没带什么巧克力哦。”


丽朔空:
“不可以说谎哦,制作人。你身上的味道跟平时不同,我没可能不注意到吧?”


制作人:
“呜...”


丽朔空:
“【深吸一口气】...果然,这个味道我没记忆。”


制作人:
“我、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别再闻了!巧克力我拿出来就是了!喏...这个。”


丽朔空:
“啊哈哈,果然是巧克力~!...嗯?但是好像——”
“感觉这个包装设计不像是制作人的风格。”


制作人:
“...呜,对、对不起啊丽君...。其实这不是给丽君的。”


丽朔空:
“...哎?”


制作人:
“下、下次再给你哦!所以——”


【抓住制作人的声音】


制作人:
“好、好痛!?”


丽朔空:
(语音)“那么,这个是准备送给谁的巧克力?还是说别人给你的?呐,回答我嘛。呐,呐呐呐呐呐。”


制作人:
“这、这是我收到的,从一直以来承蒙关照的导演那里。”


丽朔空:
“哼嗯...那个导演,盯上我的制作人了吗?所以才会发出那种味道啊。”
“看来得让他再也无法起那种念头呢...”

制作人:
“等等!我只是收下了样品而已。” 


丽朔空:
“...真的吗?”


制作人:
“真的!是真的啦!”


丽朔空:
“......”


制作人:
“......”


丽朔空:
“...是嘛,那就算了...”


制作人:
(心情好转...了...吗?太、太好了...)


丽朔空:
“但是这个我得没收。”


制作人:
“哎、哎——...”


丽朔空:
“哈哈,别一副不安的表情嘛?没关系的啦,下次我会送你最最最甜的礼物哦。”
“所以啊,如果再收下别的男人送你的巧克力,我不会原谅哦。”


== 第3话 ==


【BGM: NEVER OVER】

丽朔空:
“呐,你们都知道吗?”
“如今,情人节不是女孩子专属的活动了。”
“男生也会亲手将巧克力交给喜欢的女孩子哦。”
“让喜欢的女孩子身上沾满甜香气味,就像是做个记号一样。”
“所以,这是我送出的巧克力。都慢慢甜醉其中吧?”


——场景转换——


制作人:
(演唱会果然很棒呐,中场谈话也很有丽君的风格。)
(有好多巧克力都是送给丽君的,这是受欢迎的证据呢。)
“啊,丽君。你来的正好,这是粉丝们送的...”


丽朔空:
“制作人!”


制作人:
“呀!突然抓住我的手腕我会吓一跳的。”


丽朔空:
“我的制作人还真是受欢迎...”


制作人:
“哎?”


丽朔空:
“这点虽然我感到很骄傲,但我不是说了不可以收的吗?”


制作人:
“丽君,你放开我。巧克力快掉了...”


丽朔空:
“竟然收下我以外的人送的巧克力,真是个坏孩子呢。”
“啊啊,这不是巧克力吧。不是巧克力对吧?”


制作人:
“是巧克力啦...”


丽朔空:
(语音)“这只是黑色的垃圾,所以丢掉吧。我会送你巧克力的...好不好?”


制作人:
“不、不行!这是粉丝送给你的东西哦,绝对不能丢掉!”
“你看这个!看看收件人姓名!写着‘朔空君收’对吧!”


丽朔空:
“...是真的。原来并不是别人送给制作人的...。抱歉啊吓到你了。”


制作人:
“嗯,搞清楚就好了...”


丽朔空:
“谢谢你拿过来。那,这个巧克力我就收下了。”
“然后,喏,这是我送你的巧克力,我挑选了可可味浓郁的。”
“我想用甜香气味给你做记号。你可要好~好~的品尝我的心意哦?”


制作人:
“谢、谢谢...。我也准备了巧克力,收下吧。”


丽朔空:
“哎!?哎、哎!?”
“这、这是制作人你送我的!?真的吗!?哎、这是真的巧克力?”


制作人:
“啊哈哈,是真的呀。是我喜欢的牌子,所以要好好品尝哦。”


丽朔空:
“天、天呐,太高兴了!!我要把它当做传家宝!!我不吃掉它,我要裱进画框里装饰起来!!!”


制作人:
“啊哈哈,太夸张了啦丽君。”


丽朔空:
“才不夸张!竟然能和制作人交换巧克力...!简直就像做梦一样...”


制作人:
“你喜欢就好。” 


丽朔空:
“其他人,你也送了吗?”


制作人:
“嗯、嗯...。大致都送了 , 因为情人节也是感谢平时承蒙关照的人的日子嘛。”


丽朔空:
“这样的啊...制作人,你完全可以骗我说‘只送给你了哦’的嘛。”


制作人:
“就算我说了谎,丽君也一定会看穿的吧?”


丽朔空:
“啊哈哈、没错。...其实我讨厌你送给别人,不过看在你坦诚的份上,我就饶过你吧。”
“而且,现在你身上包裹着的可全是我的味道呢...”
“呐,制作人,明年我们也交换巧克力嘛。不止明年,还有接下去的一年...”
“直到制作人赠送巧克力的对象只有我一个人为止,就不停的一直交换下去...好吗?”

- 完 -

评论 ( 1 )
热度 ( 11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