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华房 心】项链GR《华房心的项链》


翻译:白鸟栞


恋爱剧情目录




《华房心的项链》



第一话


桃助 :今天的节目企划,真的很有趣呢!


runa:嗯。虽然为第一次做饰品而担心过,最后圆满完成了就安心了


心  :对心来说还是有点不够就是了!但是三人同款的吊坠真的很棒!

而且还是这世间仅有一个的手制品。呼呼,必须得爱护呢


桃助 :但是心酱带这个感觉有点朴素了吧,虽然也很可爱


runa:是呢……再多加工一下才更有心的风格


心  :……这样的话,要再做一条项链试试吗?


runa:再做一条吗?


桃助 :做得到那种事吗?


心  :当然!今天教我们做饰品的老师很中意心

    说是想再做做看的话请务必再来


runa:的确,不知道什么时候变得非常意气相投了呢


桃助 :好呀好—呀!桃也想再挑战一次做项链!


心  :那就调整好时间安排后再来吧。这次可要不管时间做出与华房心相配的东西!


runa:啊,那这样如何?


桃助 :怎么了runa酱,有什么事吗?


runa:这次用的这些颜色不同的吊坠,下次做的时候也用上吧

    把同款的吊坠经过设计之后,做出更适合自己的东西。不是很开心吗?


心  :那个挺不错的嘛!一部分素材用相同的东西,以谁做的最有自己的风格来一决胜负


runa:虽然也没有赌上输赢的打算……不过这也是一种乐趣呢


桃助 :呜哇,总感觉开始期待了!……但是做完项链以后要怎么办啊


心  :?什么啊,那之后是


桃助 :桃不像心酱一样,平时都不戴饰品的。就算有两条也应该只会用上一条


runa:那样的话就送给重要的某个人当礼物,这种做法如何?


桃助 :礼物……啊,那就送给妈妈吧!已经快到她生日了,她一定会开心的!


心  :心当然是自己戴!因为会做出最—可爱的。……runa要怎么办?


runa:是呢……我平时也不戴项链,母亲的饰品也很多了……

    ……送给制作人的话,她会开心吗


心  :诶……?


runa:……请不要摆出那种表情,心。只是想着能送的人就浮现出了她而已哦


心  :……


桃助 :?心酱?怎么啦?


心  :什、什么都没有!比起这个先定计划吧?的确下周的——



第二话


【画画画……】


心 :……不行啊,想着自己的就定不下什么好方案……

   (要是runa或者桃的份的话能画出来吗)

   runa……runa的吊坠是银,果然要是再添上其他的装饰的话月亮比较好呢

   在稍微大一点的新月里,放进蓝色的宝石……嗯,很有runa的感觉

   桃的金吊坠……嗯,那孩子的话毫无疑问装点上花最好了。稍微拉长一点……

   嗯,会随着动作弹跳,很有那孩子的风格,很可爱

   我呢……嗯,华房心的话,果然心形最好呢

   不断做得更可爱,然后……然后……

   啊—果然不行!进行不下去!

   (明明是为自己而做还这么苦恼……都是因为runa忽然说了那种话……)

   (明明想着为自己做,但是不管怎么样制作人的脸都会在脑海里闪过……)


柚希:心桑?你一个人自言自语在画什么呢?


心 :!……为什么制作人会在啊?


柚希:你问为什么……在走廊里走过的时候听到了讲话声所以……


心 :……之前录节目的时候做了饰品吧?因为比想象中更有趣所以约好了三个人再去做一次

   现在正在思考要做什么样的画草稿中


柚希:啊啊!你们做了很漂亮的吊坠对吧?连staff都夸你们说明明是第一次但很厉害呢


心 :夸得太过分了哦。而且,关于可爱我可是谁都不会输的

   做出很棒的实物也是理所当然!


柚希:啊哈哈,是呢。不愧是心桑!这次要做的项链应该也能做得很不错吧

   做出来以后绝对也要让我看看哦


心 :……


柚希:那我走了哦。打扰你了抱歉


心 :……制作人


柚希:嗯?


心 :如果,是如果哦?我说做好的东西要送给你,你会怎么想?


柚希:会怎么想,这样的当然会非常开心啦

   但是不用勉强自己送给我哦。心桑说过是自己想要所以才做的对吧?

   好好享受制作项链哦

【走掉】


心 :……是啊,我本来就是这样打算的

   但是,现在……

   ……好,决定了

   (我要做的是——)


【画画画……】



第三话


桃助 :今天能学到很多东西!


runa:因为我们还没接到杂志写真的工作呢。很期待会是什么样的摄影


心  :……


桃助:心酱,怎么啦?肚子痛吗?今天好像一直都是不安的表情……


心  :……没事。身体完全没问题哦。我可是专业的这是理所当然的吧


桃助 :但是……


runa:身体健康的话,那心摆出这种表情的原因是这个吗?


心  :……


桃助 :那个是之前做完的项链吧?为什么会变成原因呢?


runa:这个,你有想送出去的对象吧,心?


心  :……什么都被runa你看透了呢


runa:没有那回事哦


心  :……runa,是你先说想把项链送给那个人的

      我也,想把自己做的东西送给那个人。想让她戴在身上


runa:!……呼呼,真不错呢。我觉得很棒


心  :诶……?


runa:你在多虑什么呢?想让爱慕的对象戴上自己亲手做的东西是理所当然的心理


心  :但是……


runa:听好了,心。男要勇,女要娇。你是兼具这两点并能将其作为武器的稀有的人

      请用上自己拥有的全部,向那个人传达自己的心意吧

      我说想把吊坠送给那个人,真的只是不经意间想到而已

      没事的,我们无论何时都是你的伙伴哦


桃助 :是啊心酱!心酱拼命做的那条项链,送给制作人的话她一定会开心的!


心  :runa、桃……!谢谢你们,我会加油的


runa:当然摄影也请你务必要加油哦?


桃助 :专业人的工作,我很期待呢!


心:交给我吧!要说我可是华房心!世界第一可爱的偶像!


————


柚希:对不起心桑,让你久等了。摄影马上就要开始了


心 :……制作人


柚希:怎么啦?


心 :在摄影之前,有个东西想让你看


柚希:想让我看的东西?


心 :……这个


柚希:这个……难道是心桑做的项链?


心 :……是啊


柚希:呜哇……好可爱……。啊,这个用的和之前做的是同样的吊坠吧?

   ……但是,虽然的确很可爱,这个心桑戴的话感觉有点朴素了吧?


心 :我也是这么想的


柚希:?那为什么还……


心 :因为啊,这个不是为了我自己,而是为你做的


柚希:为我……?


心 :想让你戴上这条包含着我各种心意的项链


柚希:……可以吗,送给我


心 :除了你以外,谁也不会适合这条项链。因为是为此而做的


柚希:……谢谢你。我会珍惜的……!


心 :……呐,拜托你,柚希

   这条项链,要随身携带哦。不要让任何人触摸。让它永远在你身边

   ……绝对,不要变成我以外的人的东西

评论
热度 ( 3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