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轰 一诚】16'总选CD GR《2016总选举 第3位》


翻译:奈绮


原po地址

恋爱剧情目录




《2016总选举 第3位》



第一话


双海:

就一诚一个人被小柚希叫过去了,怎么回事啊。


鹰通:

啊……莫非是……!


双海:

莫非是?


鹰通:

莫非是ICHU Award的结果出来了……?


双海:

啊,说起来昨天是投票截止日啊。……那难道,难道说一诚进前几了?


双海&鹰通:

…………


双海:

不不不不。怎么可能嘛。


鹰通:

就是啊。我们不太像会进前几的感觉……但是……


双海:

……毕竟那是一诚啊。


鹰通:

毕竟是一诚……莫非……


双海:

不会吧——一诚不会吧——!虽然我完全不明白啦但是,不会吧——!


鹰通:

你也太惊讶了吧话都不会说了。


双海:

哎呀因为……不会吧!


(打开门)


鹰通:

哦,一诚回来了。


双海:

一诚欢迎回来!小柚希有和你说什么吗?


鹰通:

反、反正也不是什么大事吧?


一诚:

…………


双海&鹰通:

((为什么不说话啊……别磨磨蹭蹭的快点说啊!))


一诚:

……好像,我是总选举第三,的样子。


双海&鹰通:

((果然啊——!!))


鹰通:

为什么是一诚你!


双海:

为什么只有一诚你!


鹰通:

没搞错人吧!?


一诚:

……你们好吵。


双海:

唉、哎、诶,那也就是说。你要抛下我们solo出道了吗!?


一诚:

……好像是的。


双海&鹰通:

太狡猾了!!


一诚:

你们和我讲这些也没用啊!


双海:

才会不会没用!!


鹰通:

不如说除了你以外我们还能对谁说啊!


P:

一诚君,准备好了吗?


一诚:

啊啊,随时都可以过去。


双海:

等等!准备什么?你们两个要去哪?


P:

现在要去和solo曲的作曲家那儿进行商榷。


一诚:

就是这样,那我走了。


双海&鹰通:

只有一诚一个人太狡猾了!!


一诚:

……走吧,柚希。


P:

唔、嗯……


双海:

走掉了……


鹰通:

一诚……不会吧……


双海:

这回轮到鹰通你不会讲话了呢。


鹰通:

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吗。


双海:

……嗯,毕竟一诚很帅嘛。


鹰通:

我们三个人里,最有可能入围的也是一诚嘛。


双海&鹰通:

Solo出道啊……


(晚)

双海:

啊,小柚希欢迎回来。


P:

呜哇,吓我一跳……双海君,还有鹰通君,你们怎么了?


鹰通:

其实,有件事想拜托你——



第二话


一诚:

~♪

(……总感觉缺了什么。……因为那两个家伙不在吗?)

……哈啊。


双海:

哟哟哟哟,一诚君啊。


一诚:


鹰通:

一诚君啊,你这是什么表情啊。


一诚:

你们俩怎么——


鹰通:

什么怎么,你要唱歌的话,我们肯定是必要的啊?


双海:

刚才唱得可真是不堪入耳啊。要是让人知道这是轰一诚唱的歌我们也会困扰的。


一诚:

你们在说什么……话说,干嘛坐在乐器前面?


鹰通:

一诚,你喜欢我弹奏的钢琴对吧?


双海:

也喜欢我的鼓对吧~?我也很喜欢一诚吹奏的萨克斯哦~


一诚:

你们要干什么啊……


鹰通:

你早就懂我们想干什么了不是吗?那么双海,要开始了哦。


双海:

哦哦!1、 2、 3、 4!


(outsider的bgm响起)


一诚:

!!


双海:

等等等等一诚!你干嘛发呆啊快唱啊。


鹰通:

对啊一诚,这可是你的曲子啊。


双海:

就是就是!亏我还练了那么久才学会怎么敲这首曲子的鼓点……


鹰通:

哼,你要是不唱的话,我来代替你唱也可以哦?


双海:

不,要唱还是我唱!我还挺擅长模仿一诚的哦!


鹰通:

不,虽然模仿得是很像,但别模仿啊。


双海:

那作为参考。


鹰通:

双海你……


一诚:

——为什么。


双海&鹰通:

嗯?


一诚:

为什么你们会演奏这首歌?


鹰通:

我们拜托了柚希拿到了乐谱。

虽然没法一起唱歌,但至少还能一起练习啊。


双海:

……而且啊,尽管还是觉得一诚很狡猾啦,可是还觉得心里很骄傲。

我们的队长轰一诚可是ICHU Award第三名哎?

大家那么有眼光呢!

好,从头再来一遍吧,这次你可要好好唱歌哦。


鹰通:

嗯,我当然也明白你沉醉在我的钢琴中无法发出声音的心情。


一诚:

那倒没有。


鹰通:

什么……!


一诚:

双海还有你,刚才我还以为是在打节拍,结果等于没敲,速度越敲越快。


双海:

唉——不是那种东西吗?说我没敲就太过分了嘛。


鹰通:

双海总是明明做不到却一个劲往前冲呢。


双海:

怎么连鹰通也……!


鹰通:

连保持速度都做不到的话那还不如用节拍器。大不了就用节拍器和钢琴当做伴奏来唱歌好了。


一诚:

说的是呢。


双海:

你们俩惹恼我了哦……!我绝对没错!开始了哦!?


鹰通:

你、等等!


双海:

1、 2、 3、 4!


(练习室外)

P:

(一开始我还担心会怎么样……)

果然还是Lancelot三个人凑齐了才是最好的啊。

(毕竟,现在一诚君的歌声和一开始的完全不一样了。)



第三话


一诚:

这样看着还真是壮观啊……有多少人为我投票了呢?

真厉害啊,竟然有那么多人。谢谢你们选择了我。

多亏了你们我也能够solo出道。

但说实话,单独一人唱歌还是有点……

而且鹰通和双海也很烦。

明明唱歌的是我,却特地弄来了乐谱练习,还在录音的时候擅自来参与和声。

完了还跟音乐制作人这里说说那里改改的,说怎么做才是轰一诚的曲子。

真是,烦得不行啊。——但是,这就是我们。

今天也有不是为了我而来的家伙们在吧?毕竟我只是第三名。

下次,来我们三个人的演唱会吧。我会告诉你们,那才是让我最闪闪发光的地方。

今天的双海和鹰通?他们啊……我看到他们举着胡闹的团扇坐在关系者席了。

什么叫“快投飞吻”啊笨蛋!既然那么想要的话那就给你们咯。

(粉丝们的欢呼声)

哈,这么早就倒下了吗?

——请听我……不,我们倾尽全力所作的一曲!


(休息室)

双海:

呜哇——超轰一诚啊!


鹰通:

这是第二次在观众席看一诚的演出了,还是很厉害啊。


P:

嗯,是啊。但是一诚君能唱出适合一诚君的曲子还多亏了你们俩呢。


双海:

虽然他只觉得我们在添麻烦啊。


鹰通:

不过就算那么说,那家伙还是讨厌一个人呆着啊。


双海:

一诚那个样子,其实是个怕寂寞的人呢。


一诚:

你说我,什么?


双海:

呜哇,超一诚!


一诚:

“超一诚”是什么啊。


双海:

就是超越了平时的一诚。


鹰通:

……喂,双海。是时候了。


双海:

嗯,说的是呢。


P:

?你们要去哪?


双海:

我准备去吸烟。而且你们俩也有很多话要说嘛。


鹰通:

一诚,今天你在舞台上的表现比平时都好哦。


一诚:

哦哦。……我可是Lancelot的轰一诚啊,那种程度的表演不是理所当然吗?


双海:

正是如此!那么,回见啦。


(双海鹰通离开)


P:

辛苦你了,一诚君。


一诚:

……这次,多谢你了。


P:

?谢我什么?


一诚:

双海和鹰通的事。……是你给了他们乐谱,还让他们一起去录音的吧。

多亏了你放任他们做这些事,我才能好好地唱出这首歌。


P:

……那是因为,我认为这样比你一个人单独去唱solo要效果更好。


一诚:

你还真是什么都看得透啊。

这样下去,无论是作为ICHU还是作为一个男人,都很难离开你了。


P:

……我可没打算离开你哦。


一诚:

这可是你说的哦?可别忘了自己还说过这样的话。

我才是啊,就算被你讨厌得多厉害,也完全不会想要离开你的。


END

评论 ( 4 )
热度 ( 59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