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爱童 星夜】17'打工GR《街巷的HERO》


翻译:妙妙纸


原po地址

剧情索引目录




《街巷的HERO》


*常规语音

剧情语音



【第1话】


星夜:*唉……

   对不起啊。在会议中没能决定想要做的事

柚希:我觉得,能有很多想要挑战的事是好事情哦

   不过,这次因为是综艺节目的兼职企划所以只能选一种

星夜:*哦!

   大家之前也做过吧!我也很想试试,但真的要做选择的时候却犹豫了……

柚希:啊哈哈。很有星夜君的风格呢。明天前考虑一下想要做什么兼职吧?

星夜:*知道了!

   嗯——。我知道了。我会努力决定的!

警察:工作辛苦了!现在是要回家吗?

星夜:*晚上好!

   啊,巡警先生!晚上好!巡逻辛苦了

警察:哪里。保护大家的安全也是我的工作嘛

星夜:*好棒——

   好帅啊。您就是守护日本和平的HERO啊……

   *哈哈哈

   ……对了。制作人!我决定好要做什么兼职了

柚希:咦?

星夜:*嘿嘿

   我想要做警察!我也要成为HERO!


*


星夜:锵——!警察的制服,我穿着合身吗?


柚希 :超级帅!就像是真的警察一样呢

星夜 :*嘿嘿

    嘿嘿。今天一天,就由我来守护街道的和平

小朋友:请问——。我想去蛋糕店,请告诉我要怎么走

星夜 :*哦!

    哦!笔直朝前走,店就在右手边。红色的招牌就是标志了

小朋友:谢谢你,巡警先生。这个,请收下

星夜 :*咦,咦……

    哇,咦,为什么是香蕉?

小朋友:妈妈给我让我当零食的。不过就送给巡警先生了!

星夜 :*好开心!

    这样啊。THANK YOU,我超开心的

柚希 :(……好像很开心呢。也许这份兼职很适合星夜君)

???:来人啊!帮帮忙!快帮我抓住他——!

星夜 :怎,怎么了?从外面有声音传过来

柚希 :好像在说快来抓住他……

星夜 :*哇啊!

    不好了!我去看看!

星夜 :喂——!给我站住——!


柚希:等一下星夜君!轻举妄动追上去很危险啊

星夜:但是,说不定发生了什么案件啊。追捕也是警察的工作吧!

柚希:虽说如此……没办法了。那,我也一起去!

星夜:*哦!

   哦!制作人就由我来保护



【第2话】


星夜:啊,在这里!在屋檐上坐着呢

柚希:原来是在追猴子啊

星夜:*唉……

   是啊。好像是饲养的宠物逃出来了。饲主很为难呢

柚希:叫它的话会不会下来啊呀?

星夜:*哦!

   是啊!叫叫看吧

   *喂——

   喂——!快下来

小猴:唔吱吱——

柚希:……一个劲摇头,好像在说不要呢

星夜:*嗯……

   可恶——。我们家权三郎也不听我的话啊

柚希:不要灰心星夜君。可不能这么放着猴子不管啊

星夜:*哦!

   是啊。我爬到墙上去救它!

柚希:呃。还有其他办法的,不要勉强啊

星夜:它受伤就不好了。我不想让任何人都难过啊

柚希:那让我去吧。不能让星夜君铤而走险啊

星夜:*OH MY GOD!

   制作人去!?不,不行的!……我,不想让制作人遇到危险啊

柚希:不用担心。那点高度总能有办法的

   ……咦,咦?猴子在发抖呢。说不定它是在害怕

星夜:*嗯……

   那么说。只要让它知道我们不可怕,说不定它就会下来了吧。好——嘞!

   *哈哈

   不要怕,下来吧!

小猴:唔吱——

星夜:我是来救你的。我们一起回去吧

小猴:唔吱吱吱——

星夜:*唉……

   ……哈。根本不行。太伤心了

柚希:……啊,星夜君!那个!刚才收到的,是不是能派上用场!?

星夜:*嘿嘿!

   啊,原来如此!应该是在口袋里……。啊,有了!

   喂——!香蕉!这里有香蕉哦!!

柚希:小猴子。这里有香蕉,快下来吧!大家都在等你哦!!

小猴:唔吱♪

星夜:*太好了!

   啊,它下来了!不愧是制作人

柚希:……太好了。似乎也没有受伤

   给。接下来就拜托你了。巡警先生

星夜:感谢您的合作!嘿嘿!


小猴:唔吱吱

星夜:*哈哈

   哇,不要抱紧我啊。好痒!哈哈!

柚希:(星夜君,已经和小猴子关系很好了呢。他的温柔和温暖,连动物也能感觉到啊)

   完全就是HERO了呢,星夜君



【第3话】


星夜:*嚼嚼嚼

   今天的披萨,大家会喜欢吗?

   我来尝尝味道……好,好吃!

观众:啊!屏幕上是星夜!他在干什么呢

星夜:*嘿嘿

   嘿嘿。吓一跳了吧!?

   今天LIVE的内容,是要款待作为观众的各位

   大家就当做是来到了美味的餐厅,全身心去享受音乐吧!

观众:*欢呼

   好棒!真有趣!

星夜:*哈哈哈

   F∞F的LIVE,开张了!


*


星夜:*嘿嘿

   超级累但是超开心的

柚希:辛苦了。观众们也说今天的LIVE很有趣,很开心呢

星夜:*哦!

   我也像是尝试了其他的兼职一样,感觉赚到了

柚希:啊哈哈。星夜君有很多想要尝试的事嘛

星夜:但是我除了ICHU之外,真正想做的只有一件事

柚希:你想做什么呢?

星夜:就是成为制作人的HERO

柚希:咦?

星夜:*唉……

   制作人啊,有时候会胡来吧?这之前,还说要自己去救小猴子什么的

柚希:对不起。因为我想不能让星夜君受伤嘛

星夜:我也是一样啊!我不想制作人出什么事

柚希:(星夜君,表情很难过啊……)

   我不会再做危险的事了。这是约定!

星夜:*哈哈!

   那,来一个约定的拥抱吧

   (抱紧)

   我最想守护的就是柚希


如果有谁要让柚希受伤害的话,我会马上赶过去。然后

如果谁敢对我的制作人出手,我绝——不会原谅他!


   这么说着,把他赶跑

柚希:谢谢。不过我啊比起被保护着,更想和星夜君一起烦恼一起欢笑呢

星夜:*咦,咦……

   是,是吗?要怎么样才能成为值得制作人依赖的男人呢?


柚希:啊哈哈。星夜君现在这样就很有魅力了

星夜:*诶——

   不行啊。我要成为更加,更加帅气的男人,成为能让制作人认可的HERO!

柚希:不用担心,星夜君已经完全是我的HERO了哦

星夜:*太好了!

   真的吗!?那要是你遇到烦恼,随时都要叫我啊!



【完】

评论
热度 ( 18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