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枢木 睦月】白情GR《独占的心?》


翻译:活人形 

剧情提供:君墨


原po地址

剧情索引目录




《独占的心?》



第一话

P  :嗯?!你说订购的点心还没有到吗?怎么会,这要怎么办

P  :好的我知道了…交给我来处理吧。

哔(挂电话)

P  :这可怎么办呀,明天就是情人节感谢祭了……

睦月:发生什么事了?刚刚好像很大声的在打电话

P  :睦月,明天活动用的点心因为一点状况到不了了…

睦月:是要由我来送的那个?

P  :嗯。所以说如果没送到的话就没法举办活动了呢。

睦月:不要摆出那么伤心的表情,制作人

P  :对不起啊睦月。不过你放心活动一定会举办的。

P  :总之我先去调查一下其他订单!

睦月:等等制作人,我有个好主意

P  :好主意?

睦月:嗯,等我一下。

P  :(睦月君在笔记上写了什么?)

睦月:好了,制作人你就照着我记下的这些去买材料。

P  :嗯?

睦月:点心由我来做,手工的大家应该会喜欢吧

P  :不能让身为ichu的睦月君做啦!

P  :而且就数量来说,要做多少啊……

睦月:没问题!当然我也会叫你帮我的~

P  :嗯,虽然说我能帮忙的我都会尽力帮忙的,不过交给睦月君真的没问题么?

睦月:嗯,也没有什么能和你一起做点心的机会呢

P  :的确是呢…

睦月:说起来,最近在现场没怎么见面呢?

P  :(嗯…被睦月突然抱住胳膊……)

睦月:我也想独占制作人啊……

P  :!!

睦月:那么想着,所以一起做点心也很开心哟~

P  :谢谢睦月,那么一起做吧。

睦月:嗯~



第二话

P  :加上鸡蛋和砂糖,杏仁粉…在做什么?

睦月:马卡龙哦

P  :诶?做马卡龙不会很麻烦吗?说到底我都没听说过手工的马卡龙呢

睦月:只要按照步骤来做就很简单的哦

P  :我也能?

睦月:当然了,我会手把手教你的,不用担心~

嘎吱(门响)

臯月:睦月~?哇,你在做点心吗?!

睦月:啊 臯月,是的哟~

臯月:我也想帮忙!

睦月:嗯,当然可以啦~

P  :谢谢你臯月,真是帮了我大忙了!

睦月:那么先由我来做,看好了哟~把蛋清打到起泡沫……

P  :(看睦月做料理,还真是新鲜的体验)

臯月:制作人,发什么呆呢?

P  :不好意思,睦月做料理太熟练了,吓了我一跳

睦月:哈哈,因为经常做给臯月呢

臯月:睦月做的料理最棒了!

睦月:被臯月这样说还真是高兴

睦月:那臯月和制作人把蛋白酥皮混合起来

P  :嗯,好好的混合起来…

睦月:要温柔的做哟,不把酥皮弄湿才是关键哦

P  :…是这样吗?

睦月:嗯,再来一点

P  :(哇,被睦月抓着手,脸靠的这么近…)

睦月:我说过了吧?要‘手把手’教给你。

(哐当!)

睦月:臯月?你没事吧?!

臯月:嗯!没事!气势太足反而适得其反了呢!

P  :哈哈哈,要慢慢的搅拌啊,我来帮你

睦月:制作人,不把这边的混合起来酥皮要坏掉了

P  :啊,是哦!

睦月:我来做臯月的老师所以没关系

P  :的确,比我教要好呢……

睦月:不是哟

睦月:不要老顾着臯月啊……

睦月:所以说,吃醋了?

P  :(在耳边说这种话,太狡猾了……)

P  :真的很简单就做出来了呢!房间里到处都是甜甜的气味好幸福啊!

睦月:是吧?有这么多就够了吧?

P  :嗯,真的谢谢你。

睦月:还剩最后的工作——要试试味道呢,来,啊——

P  :嗯,非常好吃!

臯月:睦月!我也要我也要!

睦月:好,来~

臯月:真好吃!不愧是睦月!

睦月:诶嘿嘿,谢谢~ ……喂,制作人你那一脸幸福的表情打算持续到什么时候啊?

P  :诶?我有摆出那种表情?!因为马卡龙做成了,又能和你们一起做料理,所以我很幸福

睦月:我现在的心情也和闻到了香甜的气息一样幸福呢



第三话

睦月:来,咬一口,是和你一样甜美的点心呢。

睦月:这是我一边想着你一边做的点心

睦月:稍等一下你就会吃到了

P  :(这是见面会上的映像……回想起昨天还真是羞耻)

P  :睦月,昨天的摄影辛苦你了!

睦月:点心见面会,是中午开始吧?

P  :嗯 之后只要等开场就行了

睦月:点心见面会能举办真是太好了呢

P  :嗯,这多亏了睦月

睦月:大家都会高兴吗?

P  :当然了!说是睦月做的的话大家一定会很吃惊的

睦月:是努力的结果呢。嗯~有些困了呢.....

P  :对不起勉强你了

睦月:没关系~我还能独占制作人呢

P  :但是你很累了吧 在开始前要休息一下么?

睦月:嗯嗯~比起休息我现在更想要奖励

P  :哎?

睦月:呐...牵住我的手嘛

P  :这样的话,嘿

(哗啦~)

P  :(诶,好像摸到了什么?)

P   :啊…是包装好的马卡龙啊?

睦月:是我偷偷包给你的

P  :给我的?

睦月:一直以来谢谢你了制作人,最喜欢你了!

P  :睦月...该道谢的是我才对啊。谢谢你,对不起没法给你什么…

睦月:嗯嗯~ ……还有香甜的气息留在鼻子里

睦月:所以无论多少次我都能想起你来,这就足够了

P  :那怎么能行

睦月:好了好了 闻着香甜的气息和制作人的气味好像能做个好梦

睦月:所以说啊,再靠近一点,制作人。

评论
热度 ( 5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