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Leon】白情UR《二人约会的享乐方式》


翻译:刘玄武- 

提供剧情:Ayako朝凡沓城万世歌


原po地址

剧情索引目录




《二人约会的享乐方式》



【一】

P:(东西也买完了,那就回去吧)

P:(嗯?……在那里一边看着杂志,一边四处张望的人是。leon君?)


P     :leon君,你在干什么?

leon:哇。吓我一跳。制作人,你怎么在这里?

P     :我是来买东西的。leon君才是,好像在看着杂志到处走的样子。怎么了吗?

leon:其实是,我读了这本白色情人节特集,你看

P     :……白色情人节的约会方针介绍?

leon:是的。在调查约会方针

P     :leon君……该不会是用来搭讪的吧!?说了多少次了要注意作为ichu的行动……

leon:才,才不是啦!我不是要出席一个电视节目的白色情人节企划吗?

P     :好像是由leon引导推荐的约会方针的企划吧

leon:对!我在思考要介绍什么样的方针

P     :原来如此。所以才看着杂志在这走来走去呀

leon:虽然如果能和大姐姐约会我也很大欢迎……


leon:现在为了电视节目,怎么样的约会方针比较好还不太清楚

P     :好意外。leon君会烦恼什么的

leon:因为啊,说到约会就是定制吧?所以要介绍给大家还挺难的

leon:因此,一直在烦恼着呢。居然能让这样的我为了约会而烦恼真是太不科学了~!

P     :(露着很烦恼的表情……。明明是休息日,却为了工作在思考呢)

P     :可以的话,我也来帮忙吧。一起预习约会计划吧

leon:!!那不就是……

leon:今天会一直和我在一起吗!?太棒啦——!

P     :啊哈哈,太夸张啦!那么就,参考杂志一起走走看吧

【场景切换】

leon:虽然杂志写着推荐逛街约会,但是这样真的好吗?

P     :确实逛街买东西,应该是约会的基本呢

leon:嗯—。一起买东西之类的,虽然开心是开心。但是,果然还是觉得不太对啊——

P     :不对?

leon:感觉不到是为了喜欢的人而约会的

P     :leon君,说过约会就是定制呢

leon:嗯。应该更加……有那种打情骂俏感觉的约会比较好,什么的

P     :leon君,很认真的在考虑呢?

leon:唔……。所以你别那么生气了啊~



【二】

P     :走了很久了,我们休息一下吧?

leon:制作人,让你陪着我真抱歉

P     :没事。我也挺开心的,如果leon君是为了工作而烦恼的话不管多少次我都会陪你的哟

P     :然后呢,也走了挺多地方了。有什么发现吗?

leon:唔—嗯。虽然约会挺开心的……。但是能向节目介绍出来的计划总觉得还缺少些感觉吧

P     :确实,美术馆啊电影院之类的虽然很多,但是有leon特色的应该没有吧

leon:对吧?果然不能更加让人觉得调情的话不行啊!

P     :不如说。很有白色情人节气氛的,能让人看到为了女孩子而努力的leon比较好呢

P     :你想啊,白色情人节也有为了回报情人节礼的意义存在


leon:对哦!因为是白色情人节,能把喜欢对方的感情还回去就行了!

P     :虽然感觉不是这个意思……

leon:啊!我,想到了一个最好的向制作人传递喜欢的方法!

leon:既然决定好了,那我们就走吧制作人!

P     :欸?leon君,要去哪里?

leon:还用说吗!

【场景切换】

leon:我,要为了柚希而演奏。这简直是专门定制的约会!

P     :原来如此!确实是leon君的风格呢

leon:虽然这在白色情人节里,没什么特别感吧

P     :才没有的事哟。为了自己而演奏什么的,我觉得最棒了

leon:是,是吗!?这是为了和喜欢的女孩子约会来考虑的话而想到的呢❤

P     :(为了喜欢的女孩子的,约会方针吗……。leon君他,在为了什么样的女孩子而思考呢)

leon:别露出那么寂寞的表情啊!这是为了制作人想的约会方针哟?

P     :为了我?

leon:当然啦。我最想约会的对象就是柚希嘛

P     :真开心……。谢谢你leon君

leon:当然,也有为了电视节目的成分吧

leon:所以现在是为了正式约会兼、节目的预先练习而演奏

P     :真期待。因为这很奢侈呢

P     :(能这么近的看到演奏时的表情什么的……)

leon:这是只为了柚希而演奏的哦。是我们2个人的秘密live



【三】


leon:喂——,制作人!杂志的拍摄结束啦

P     :辛苦了。是十分元气的充满leon君本色的写真呢

leon:是以有白色情人节气氛的,将礼物递出的印象拍摄呢

P     :leon君的笑容,非常棒哦!

leon:耶,被夸奖啦!那之后,和制作人的白色情人节约会……

P     :在这之后,是关于白色情人节回忆的采访会呢

leon:切——

P     :采访之后今天就能结束了哟。我也会一起的要加油哦

leon:真的吗!?

leon:制作人也在的话我会拿出比平常还多100倍的干劲的!

P     :啊哈哈。太夸张啦

leon:因为,之前一起渡过的时间很开心啊

leon:多亏了那个电视节目的摄影也很顺利呢

leon:所以。这个作为之前你陪我的回礼

P     :哇。看起来很好吃的蛋糕!谢谢你leon君


leon:真是的——!这么可爱的表情太犯规了!会让我不想离开你的啊

leon:虽然知道你是大家的制作人,但是很想就这样独占你啊~。……不行吗?

P     :(明明可爱的是leon君啊……)

P     :可以哟,那工作结束后,一起吃完饭再回去吧

leon:太好啦!感谢神明大人!这是最棒的白色情人节!

leon:但是,这就困扰了。采访不是要说白色情人节的回忆吗?

P     :是希望能说出至今为止最棒的回忆。这怎么困扰了?

leon:因为啊,本来是打算说之前和制作人一起的约会

leon:但是现在觉得,今天才会是最棒的回忆!

P     :欸。leon君,打算说之前的事吗?

leon:当然!因为是和我最喜欢的人渡过的,special的一天啊

leon:啊,我知道了。采访会改成明天好了。这样就能说出今天的回忆了

P     :先不说别的,leon君。作为idol,这种事是不行的哦

leon:啊—……,这样啊。确实。……对不起,我没想那么多

P     :没关系。下次要注意哦

leon:嗯,我知道了。而且仔细想想我果然还是不想分享出这些事!

leon:因为这是——

leon:啾……只属于我们2个人的秘密live呢!

P     :(!?我,刚刚被亲了脸颊?)

P     :等、等等!你突然干了什么!

leon:有什么关系嘛。今天只属于2个人的秘密,又增加了吧?


【完】

评论
热度 ( 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