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赤羽根 双海】CYBER GR《满溢而出的爱慕与泪云》


翻译:姆西姆西

剧情提供:阿笙笙- 


原po地址

剧情索引目录




满溢而出的爱慕与泪云



第1话


赤羽根 双海「喔喔,这里是……!」

轰 一诚  「是最近流行的主题公园,吧」

三千院 鹰通「难道不是什么紧急工作么?」

制作人   「嗯,是工作哦。这次决定出演SF系的电影,所以想着让你们切身感受一下这个世界观」

三千院 鹰通「……那么,要在这里做什么?」

制作人   「要做什么已经显而易见了吧? 当然是玩了啊」

轰 一诚  「玩……?」

制作人   「最近也都很忙,就想着偶尔也想像学生时代那样普通地玩耍啊~」

      「也当做电影的预习了」

赤羽根 双海「好啦,柚希酱。制作人居然用这样种滥用职权的方式出来玩」

制作人   「好啦好啦! 偶尔也必须喘口气嘛!」

三千院 鹰通「……既然你都这样说了」

轰 一诚  「没办法,那就玩吧!」

制作人   「嗯! 这样才对嘛!」

×××

制作人   「呜呜,搞什么嘛这个射击游戏也太难了……!」

赤羽根 双海「啊,柚希酱,欢迎回来~♪ 怎么样? 和鹰通的双人作战」

制作人   「完全赢不了」

赤羽根 双海「啊哈哈,也是呢~」

制作人   「那双海君你们如何呢?」

      「话说那个小懒人偶,是不通关全部关卡就拿不到的那个……?」

      「诶? 难道说双海君通关了那个射击游戏?」

赤羽根 双海「说什么呢柚希酱。我怎么可能通关那么难的游戏嘛!」

制作人   「……诶?」

赤羽根 双海「这是一诚给我拿到的喔~。真不愧是他,明明是双人游戏他居然一个人通关了」

制作人   「也、也太厉害了……。我和鹰通君挑战了3次都完全通不了关……」

      「那个游戏玩起来也自然很有趣,不过世界观本身也很有趣,要是老老实实在一诚君身后看着就好了……」

赤羽根 双海「……」

制作人   「一定很帅气吧。不管怎么说,他都是一个人通关的呢」

      「也很在意是什么样的故事,要不之后再玩一次吧……」

赤羽根 双海「制作人你……是如何看待,一诚的?」

制作人   「诶……?」



第2话


制作人   「如何看待……什么,怎么了?」

赤羽根 双海「……」

制作人   「双海君?」

赤羽根 双海「……抱歉,问了你奇怪的问题」

      「哎呀~不行啊我。明明知道就算问这种问题也无济于事的~」

制作人   「?」

赤羽根 双海「……我呢」

      「一诚也好鹰通也好制作人也好,都非常喜欢,所以之前也在想,永~远这样下去就好了……」

      「是这样认为的哦,现在也是。虽然是这样认为的……」

      「……之前似乎也说过,我果然是喜欢你的啊」

      「并不是把你当做朋友,而是当做女孩子」

      「所以,如果柚希酱喜欢的是我以外的人,一旦想到这些——」

制作人   (想到、这些……?)

赤羽根 双海「……开~玩笑的,这些不是现在该说的话呢!抱歉抱歉」

      「啊,快看快看柚希酱! 那里,天花板是宇宙诶! 这里不是地球?」

制作人   「……真的呢。好漂亮」

赤羽根 双海「那边会有怎样的娱乐项目呢。先别管一诚和鹰通了,我们两个去看看吧!」


制作人   「……嗯!」


×××


赤羽根 双海「唔~嗯……虽然试着读了下剧本,不过我这次的电影角色,真是个不可思议的角色啊……」

      (最喜欢的人,在某日突然无法醒来,在那孩子身边一直照顾她的同时,自己的感情也渐渐——)

      「……发生这种事,连自己的感情也会消失吗」

      (因为,如果柚希酱突然醒不过来,至少我会很伤心的)

      「……这个不再认真思考下就搞不明白啊」

      (比如说,柚希酱不再和我聊天欢笑的话——)

      「……呜哇,那或许真挺心累的。话说不可以啊——我会因为寂寞哭出来的」

      (不过,如果柚希酱有了并非是我的恋人,那种情况也是可能、会、有的……)

      「呜——哇——那是什么。笑都笑不出来的心累啊」

      「是说即使惧怕着未知的未来也无济于事。重要的是此时此刻吗?」

      「什么嘛这是~,现在在我面前摆出这种台词,柚希酱也挺斯巴达的啊~」

      (……现在,只有加油了。也是为了阻止那样的未来)

      「即使没有被这种台词煽动,我也会,加油的哦」

      「因为,我真的,不想把你让给任何人——」



第3话


赤羽根 双海「柚希酱——」

制作人   「双海君。怎么了?」

赤羽根 双海「现在有时间吗? 要是不忙的话,想让你陪我进行下演技练习」

制作人   「嗯,没事哦。稍等一下」

赤羽根 双海「好的好~的」


×××


赤羽根 双海:盯……

制作人   「…………那个,双海君?」

赤羽根 双海「什么?」

制作人   「你不是说要练习演技吗?」

赤羽根 双海「说了呢」

制作人   「可从刚才开始就把剧本放一边不管,话说连身体都完全没动一下,你在做什么?」

赤羽根 双海「所以说,是练习演技」

制作人   「看着我的脸就能练习了吗?」

赤羽根 双海「嗯,是的哦。意向训练中」

制作人   「……意向、训练」

赤羽根 双海「我在想,如果和最喜欢的人连说话与触碰都无法做到,会抱有怎样的心情呢」

制作人   (……啊,确实双海君的电影角色,是这种……)

赤羽根 双海「我虽然也打算适度积累一些艰辛的经验,却比不过这个呢」

      「明明你就近在咫尺……那双眼睛却不看着我……那声音也不会呼唤我……」

      「……只是想一下,就要哭出来了」

      「虽然剧本上写着感情死去了,但却并没有呢」

制作人   「双海君……」

      「你在认真处理电影呢」

赤羽根 双海「这是我们约定好的吧」

制作人   「……但是,投入过头了。我就在这里」

      「我就在你的身边,在好好看着你,也会好好呼唤你的名字」

赤羽根 双海「那,就呼唤我吧。为了不让我寂寞,更多地」

制作人   「……好的哦。那么,如果能止住你的眼泪,无论多少次我都会呼唤你的」

      (他这样认真地应对……一定会拍出好电影的……)

赤羽根 双海「『……我重要的、唯一的你……。今天我带来百合花了哦』」

      「『你能看到吗,我为了你在栽培它。想让你看到,想让你,开心……』」

      「『……开心,是什么呢。该如何让你开心起来呢……』」

      「『在变得一无所知之前,请务必……』」

      「『……我必须要走了。明天还会再来的』」

      「『永别了,我的——』」

      「——我是绝对不会说永别的」

制作人   「!」

赤羽根 双海「要永远呆在这里哦,柚希」

-END-
评论 ( 5 )
热度 ( 4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