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夜鹤 黑羽】17'赏花GR《别扭的鼓励》


翻译:夜鶴津羽

劇情協力:燒酒 

潤色相關協力:針原鬱


原po地址

剧情索引目录




彆扭的鼓勵



第一話

(櫻花林裏)
Baber :噢噢,開滿了......!
麗朔空:啊,喂我說Baber!你這麼鬧騰的話,黑馬麻(指的是黑羽)難得早起去做的便當就——
夜鶴黑羽:誰是媽媽啊。(無奈)
麗朔空 :那你說誰是黑馬麻?誰都不會想到你能做出這麼好看的便當吧。
夜鶴黑羽:…...那是因為比起直接去買,自己做要更加節省我才去做的。
麗朔空 :啊哈哈,黑還真是個吝嗇鬼啊。
夜鶴黑羽:那叫做節約家。
Baber  :Baber,非常期待Kuro的便當。
Baber  :但是,也非常非常期待看櫻花。
麗朔空 :嗯嗯。能夠在如此盛開的櫻花下享用的食物那一定很美味啊。
Baber  :去找最美麗的地方。Producer,一定很開心!
麗朔空 :喂喂Baber~這麼搶風頭可不值得讚賞啊~。最能讓製作人醬開心的人可是我哦?
Baber  :Baber,不會輸的......!
麗朔空 :好啊,一決高下吧!
(二人離開)
夜鶴黑羽:啊,喂你們兩個......!真是的......。
製作人 :(......不知不覺間,又露出了那樣的表情啊。)
製作人 :(是因為比以前羈絆更深了嗎......可見作為組合的同心一致。總覺得心境也發生了些甚麼變化......?)
製作人 :(......就像這樣,在我毫無察覺的時候三人都在成長。就算沒有我的幫助——)
夜鶴黑羽:——喂。
製作人 :!
夜鶴黑羽:你在發甚麼呆。我不管妳了哦。
製作人 :抱歉,在想一些事情。
夜鶴黑羽:想事情……?
製作人 :……夜鶴君的便當,裏面放了些甚麼之類的。
夜鶴黑羽:不去賞花而是去關注便當,真是個沒風情的傢伙啊。
製作人 :這樣嗎?我可是覺得一邊欣賞美麗之物的同時和想要待在一起的人們一同享用的食物是最美味的。
夜鶴黑羽:…...不可否認。但是,觀花本來就是去欣賞花的。
製作人 :那也和夜鶴君的便當一樣都是魅力十足的。麗君和Baber君可不都十分盡興的嗎。
製作人 :......以及,由於最近都沒有好好地用過餐,現在更加高興也說不定。
夜鶴黑羽:…...有這麼忙嗎?
製作人 :(咦,這難道是在擔心......?)
製作人 :說是很忙,也和平時感覺無差,但是最近比起飯食更多吃的是點心。
夜鶴黑羽:…..哈?
製作人 :因為收到了很多來自大家對於情人節的返禮,然後就光吃那些了——。
夜鶴黑羽:呵......能夠收到這麼多男人的返禮,這可真好啊。(棒讀)


製作人:欸......。
(與朔空和Baber會和)
夜鶴黑羽:走吧,朔空,Baber。我決定好該去哪裏吃便當了。在那邊。
麗朔空 :欸!?又要獨自搶功嗎!?
Baber  :Kuro找到的地方,好想快點去看看!
製作人 :(......明明好不容易才留意我了。)
製作人 :(應該是讓他感到吃驚了吧......?)


第二話

製作人 :明明以為期間可以友好相處的......。
製作人 :(為甚麼我現在卻一個人在看櫻花呢。)
製作人 :(便當真的很美味啊。製作起來很辛苦的吧......。)
製作人 :(邀請他先行查看活動的同時一起順便去看花的人明明是我。)
製作人 :(結果就是,準備工作全部都讓夜鶴君做了......。)
製作人 :(......這樣一來就算作為製作人的我沒有任何被託付的事情,我也都無話可說。)
製作人 :(......那是因為我,根本甚麼都做不到。)
製作人 :(我明白我不是能被黑羽君認可的好製作人。)
製作人 :(雖說我明白的,但是我也打算為此作出努力。)
製作人 :(但是,我的努力一定是完全不夠的。)
製作人 :真的......好無情啊…...。
製作人 :(好討厭——。)
夜鶴黑羽:無情是現在開始的事情吧。
製作人 :……夜鶴君。
夜鶴黑羽:都已經到這裏了,為甚麼要露出這麼低落的表情?
製作人 :......只是有些沈浸在傷感裏罷了。吶,看見櫻花後總會覺得有些莫名的傷感吧?
夜鶴黑羽:真不像是之前那個說著「比起櫻花,便當更有樂趣」的如此大話的傢伙啊。
製作人 :......就算是我,也會有這種情緒的啊。
夜鶴黑羽:…...唉。
製作人 :(重重地歎了一口氣。......但是,卻留在了我身邊。)
製作人 :(只有些許的話,交談也可以嗎......。)
製作人 :......我啊,就算這樣也打算成長起來。至少要比起那個時候。
夜鶴黑羽:……。
製作人 :但是,只要一想,就好像。
製作人 :......我,根本為你們做不了甚麼。
製作人 :明明想要去完成的事情數不勝數,但我卻甚麼都做不到。......都是你們在替我做。
夜鶴黑羽:我沒有任何東西可給妳。要說有的話,那就是看不見的傷痕。


製作人 :......。
夜鶴黑羽:我不知道妳是究竟想到了甚麼才會這麼消極,但是妳如果要哭訴的話就在那些傢伙不在的地方吧。
夜鶴黑羽:你會打擾到我探查的。
(黑羽離開)
製作人:打擾到嗎......我真的,很沒用啊…...。
製作人:幫不上忙啊,打擾,甚麼的......。
製作人:是這樣......的呢。那是因為,我連夜鶴君的傷痕都成為不了。


第三話

製作人:哈......不行了......。
製作人:明明不好好做的話就做不到。今天究竟要出多少錯啊…...?
製作人:(......至此,我究竟是怎麼做工作的啊。身體沒法動。也振作不起來。)
製作人:(估計是撐不住了。......明明也沒有撐住。)
製作人:(不想再讓讓黑羽驚訝了......。)
(開門)
製作人 :!
夜鶴黑羽:…...甚麼啊,妳在啊。
製作人 :夜鶴,君……?為甚麼,會在這個時間。
夜鶴黑羽:?我經常早來的吧。再說也不早了。
製作人 :欸......?啊,不知不覺間,就到這個點了......。
製作人 :(根本沒注意到......。)
夜鶴黑羽:…...妳有空嗎?
製作人 :有空,嗎......雖說沒有甚麼特別急的事情......。
夜鶴黑羽:那麼就來幫忙做點靈巧活吧。
製作人 :欸......幫忙,可以的嗎?
夜鶴黑羽:因為兩個人做比較效率。......不幹的話就出去吧。
製作人 :不不,我來!我這就做!
夜鶴黑羽:…...哼。
(一段時間後)
製作人 :(比以前更加靈活了......一直在繼續努力......。)
製作人 :(跟其比起來,我......。)
夜鶴黑羽:妳在消沈些甚麼。
製作人 :欸?......我可沒有消沈,啊?
夜鶴黑羽:…...別撒這麼顯而易見的慌。
製作人 :......。......就是,各種各樣的事情都做不好,自我厭惡,之類的......。
製作人 :......不是在重要的活動前該有的事呢。
製作人 :真的很無情,對不——。
(黑羽靠近)
夜鶴黑羽:妳是個無情的傢伙這一點,我老早就知道了。......所以,妳不要再在我不知道的時候露出那種表情了。


夜鶴黑羽:能夠傷害你的人只有我。因此,不要被除我之外的傢伙弄傷了......。


製作人 :夜鶴君……。
夜鶴黑羽:行了。妳回到妳自己的工作上吧。
製作人 :欸......啊,嗯。
(門外)
製作人:(就像那樣,鼓勵了我呢。)
製作人:(我還真是單純啊…...。)
製作人:(就因為如此事情心裏輕飄飄的......。)
製作人:好了,總之加油吧!
(Live現場)
夜鶴黑羽:歡迎光臨復活節之園。
夜鶴黑羽:於此一切的罪惡皆得以寬恕,爾後通往樂園的道路即將敞開。
夜鶴黑羽:來吧,毫無畏懼。握住我的手便好。
夜鶴黑羽:就以我們永不終結的音樂,歡迎到場的各位!
夜鶴黑羽:哀傷的日子,就隨他一同消失吧。
夜鶴黑羽:那麼,復活祭開始了!

评论 ( 3 )
热度 ( 41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