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Noah】17'活动GR《辛德瑞拉症候群》


翻译:宝井T子


原po地址

剧情索引目录



《辛德瑞拉症候群》



第一话

柚希  :(【老师偶尔也一起来玩嘛】虽说是被这样邀请了,才和大家一起来到了公园)

柚希  :(嗯,偶尔像这样转换心情也很重要呢。天气也很好,感受着微风,真舒服啊)

柚希  :大家好像很开心的样子…...诶?看不到Noah君……啊,在那种地方啊

柚希  :Noah——

柚希  :哇……Noah君,好像画一样……

Noah:呵呵,真是灼热的视线啊

柚希  :……!抱歉Noah君,打扰你了吗

Noah:打扰什么的,怎么会呢。话说回来Producer,为什么定格在那里了呢?

Noah:难道说……看我看得入迷了吗?

柚希  :啊哈哈,的确。Noah君非常好看,简直像是童话里的王子殿下一样呢

Noah:童话里的王子殿下?我?

柚希  :嗯,在这种地方发现了绘本中走出来的异国王子!的感觉

柚希  :啊!下次以这种理念来拍摄写真或许也不错呢

Noah:呵呵,像这样什么事都马上联想到工作,是我喜欢的你的风格呢

Noah:Producer,站着说话也不好吧。坐下来聊天吧?

柚希  :谢谢,那我就坐在旁边了

柚希  :……Noah君你看,大家那么开心地在打羽毛球。最近工作堆积了很多所以还有些担心的

Noah:……

柚希  :Noah君?突然沉默下来,怎么了吗?

Noah:没什么,只是觉得大家笑得真开心啊。虽说不知道怎么形容……

Noah:现在的生活从各个方面来说都是崭新的,热闹的,真的很开心哦

柚希  :听到你这么说我也很高兴。毕竟我也想要看到大家开心地工作啊

Noah:关于那点的话不用担心哦。队员全员,都是从心底里绽放笑容的

柚希  :那就太好了。……诶?说起来,Noah君不去那边和大家一起玩吗?

柚希  :难道是我把你叫住了?真抱歉,不用在意我去和大家会合也——

Noah:呵呵,Producer不明白吗?我一个人在这里的理由

柚希  :理由?有什么事吗?

Noah:像这样一个人独处的话,感觉Producer一定会过来搭话的

柚希  :诶……

Noah:和计划的一样,你果然到我身边来了

柚希  :……完全没注意到

Noah:呵呵,你讨厌有心机的男人吗?

柚希  :并不讨厌哦。是Noah君的计划啊……那就这样,两个人再多说一会话吧

Noah:想到了你会这么说。谢谢,Producer



第二话

Noah:今天Producer也是休假一整天吗?

柚希  :嗯,因为今天想和Noah君你们一起度过,昨天就赶着把所有工作都做完了

Noah:赶着做完…..是指工作到深夜吧?希望你不要太勉强啊

柚希  :没关系哦!我有好好在睡觉的,而且今天能自由地玩一天,正好作为能量充值呢

Noah:啊哈哈,那今天要让Producer充满活力……才、行……

Noah:……

柚希  :(嗯?Noah君的视线投向了我身后?)

柚希  :Noah君?我身后有什——

*抓

柚希  :诶!?Noah君?突然抓住我的手腕是——

Noah:啊!Producer,去那边看看吧!你看,人群都聚集过去了!

柚希  :人群?啊,真的,是在做什么吗?

Noah:去看看吧!说不定是什么能让Producer充满活力的事呢

柚希  :嗯。啊,等等Noah君,手!

柚希  :(刚刚还抓着手腕的手向掌心移过去了,这不就是平时说的恋人牵手吗…...!)

Noah:有什么问题吗?

柚希  :(啊啊真是。被用那样开心的表情注视着,说不出口……!)

柚希  :真没办法啊。毕竟今天是休假,作为Producer的严厉说教就不说了吧

柚希  :而且我也很在意那片人潮。走吧,Noah君!

Noah:啊啊!

Noah:好壮观的人群。这些人聚在一起是在做什么呢?好像是在看什么东西……

柚希  :啊,是街头表演。在这种地方真少见啊

Noah:街头表演……原来这就是……

柚希  :Noah君没有看过街头表演吗?

Noah:嗯,像这样在路边表演的还是第一次看

Noah:之前有接到过马戏团的工作,所以要做什么还是知道的……

Noah:原来如此,还有这种吸引观众的方式啊……

柚希  :(Noah君的侧脸变得认真起来了,变成了作为I♡B队长的表情)

柚希  :(一定是代入了自己的组合,想要从街头表演中学到一些舞台上也能够活用的东西)

Noah:……啊,抱歉。明明说过今天不考虑工作的事的

柚希  :没关系,Noah君为了I♡B拼命努力的这一点,我很喜欢哦

柚希  :到更近一点的地方去看看吧

Noah:呵呵,好哦

柚希  :哈啊,好开心啊!

Noah:嗯,时间过得飞快呢

柚希  :真的,已经这么晚了!Leon君他们怎么样了——

Leon :啊—找到了——!为什么你们在二人约会啊!真狡猾!

Noah:约会?只是在看街头表演学习而已

Lucas:学习……牵着手吗?

柚希  :诶?啊……!

柚希  :(……手!结果就那样牵着了!)

*啪

Leon :为什么牵着手啊!和Noah可以牵手的话也和我牵手嘛,Producer!

柚希  :诶,诶诶!?

Noah:Leon……?

Leon :哇!有什么黑色的气场!牵手什么的下次再说!

Noah:……真是,难得感受了一下约会的气氛,真遗憾啊

Noah:不过,虽然只是很短的时间,能够独占Producer我很开心哦。呵呵



第三话

摄影师:Noah君!感觉很好!接下来可以面向摄像机伸出手吗?

摄影师:像迎接公主的王子一样的感觉!

Noah :我知道了

Noah :【我来迎接你了,公主殿下】

*咔擦

摄影师:很好!非常棒哦Noah君!

Noah :呵呵,Thank  you!

柚希   :(以之前在喷泉前见到的身姿为灵感,进行了拍摄……)

柚希   :(说是有自己的爱马,骑上白马的姿态也很完美,不愧是Noah君)

摄影师:好了,先休息一下吧!

柚希   :辛苦了,noah君。非常帅气哦

Noah :呵呵,没想到真的接到了白马王子的工作呢

柚希   :因为我觉得绝对会合适的。真的很帅气哦,像是童话世界里走出来的一样

Noah :呵呵,夸奖过头了哦。不过,谢谢。没想到能在工作中骑马,我很开心哦

柚希   :乘马的姿态也非常好看,真期待粉丝们看过以后的反响

柚希   :大家一定都会被Noah王子迷住的

Noah :……Producer被我迷住了吗?

柚希   :……!

柚希   :(脸,好近……!为什么要逼近过来啊!)

柚希   :Noah君,突然怎么了,有点,太近了

Noah :就这样亲吻你的话,你会有什么样的反应呢,亲下去也可以吗?

柚希   :那种事情当然不……

Noah :没关系,接下来的摄影是有女性一起的吧?

Noah :说是让Producer做练习对象就可以了哦

Noah :所以,来,再将头抬起来一点?

柚希   :等……

柚希   :(抬下巴什么的,犯规……!)

柚希   :等等……Noah君,放,放手…….

Noah :……

柚希   :(诶……?怎么了吗,突然这么安静……)

柚希   :Noah君?

Noah :……谢谢,Producer

柚希   :……诶?

*抱

柚希  :(诶,我,被Noah君抱住了?)

Noah:Producer……

Noah:我,来到日本真是太好了。和星夜重逢,也结交了同伴,而且……遇到了你


柚希  :Noah君……

Noah:呵呵,脸颊通红呢。今天就只把刚刚说出口的我的心情传达给你好了

柚希  :嗯,嗯……

Noah:还是说……装作讨厌的样子其实期待着被亲吻吗?

柚希  :!……真是,不要开大人的玩笑啊!

Noah:是吗Producer是成熟的大人呢。

            那脸上都变成这样了不是在动摇吗?

柚希  :…….唔!

柚希  :(脸,脸颊上被亲了……!)

柚希  :Noah君!?

Noah:呵呵真可爱,那,下次要亲在哪里好呢?

柚希  :唔~~!

柚希  :(穿着王子的衣服做这种事,太狡猾了!)

Noah:啊,差不多要回去拍摄了,虽然很遗憾,接下来的就下次继续吧,公主殿下

柚希  :(被玩弄了好不甘心……!但是……确实变成了Noah君的童话中的公主,也说不定……)

评论 ( 1 )
热度 ( 48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