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三千院 鹰通】CYBER UR《爱的觉悟》


翻译:姆西姆西

剧情提供:穷途末路的煞笔羊


原po地址

剧情索引目录




《爱的觉悟》



第1话


三千院 鹰通「这里是……」

      (这不是我曾想过“如果什么时候能和她来约会一定很开心吧”的主题公园么……!)

      (决定要出演SF系的电影了?那种事我第一次听说。但是,比起这个——)

      (这是个,机会……!)

制作人   「所以就是这样,今天就在这里尽情地一起玩耍吧!」

轰 一诚  「一起玩耍?那是什么」

赤羽根 双海「嘛~嘛~偶尔这样也不错嘛♪ 我也早就想来这里啦」

      「那~从哪开始转呢~?」

轰 一诚  「刚才那边有地图」

赤羽根 双海「啊哈哈,说来说去一诚也是玩心满满嘛」

轰 一诚  「都来了当然要玩吧」

赤羽根 双海「确实!」

三千院 鹰通(……行得通。现在无疑是行得通的……!)

      「……喂,柚希」

制作人   「鹰通君——」

三千院 鹰通「嘘!安静一点!会被一诚双海注意到的!」

制作人   「……被注意到?」

三千院 鹰通「……其实,我早就对这个主题公园有兴趣了」

制作人   「嗯」

三千院 鹰通「然后……然后,对面有个很有趣的游戏」

制作人   「嗯」

三千院 鹰通「可是,那是两人一组玩的游戏」

制作人   「嗯」

三千院 鹰通「…………所以,要、要不要和我一起玩那个游戏」

制作人   「要对那两人保密?」

三千院 鹰通「要集中于游戏的话和你玩是最好的」

制作人   「……原来如此」

      「既然如此的话就得快点移动呢。趁那两人热衷于地图的时候……」

三千院 鹰通「你会跟我一起去吗……?」

制作人   「? 是鹰通君你邀请我的吧? 还是说游戏的对手只有我还不够?」

三千院 鹰通「那不可能吧!」

制作人   「嘘——!……嗯,似乎没注意到这边。啊哈哈,总感觉开心起来了」

      「走吧,鹰通君」

三千院 鹰通「啊啊!」


赤羽根 双海「呐~刚才开始就好安静,鹰通去哪……呃啊嘞?鹰通?」

轰 一诚  「那家伙……被摆了一道啊……」

赤羽根 双海「被摆了一道? ……在、在那种地方!」

      「我说——鹰通——!! 抢功是禁止的哦——!!!」


三千院 鹰通「什么啊这个游戏,完全通不了关……!」

制作人   「一眨眼就输掉了呢……。虽然因为很有趣有些在意后续……」

      「……不是和我,而是和游戏玩得好的一诚君一起玩,是不是会比较好?」

三千院 鹰通「……那样就没意义了吧。因为我,是想和你玩这个游戏啊」


第2话


制作人   「就这么喜欢这个游戏吗?」

三千院 鹰通「哈?」

制作人   「因为你想玩这个游戏对吧?」

三千院 鹰通「……虽然确实这游戏我早就很在意了」

制作人   「虽然?」

三千院 鹰通(……对这家伙,不好好说出来是传达不到她那的)

      (不明确告诉她我要和她两个人玩这个游戏的理由的话……)

      「我是很想试试这款游戏。不过在这之上——」

      「是想和你两个人一起度过今天。不想让别人打扰到我们两个」

制作人   「……」

三千院 鹰通「……」

制作人   「…………」

三千院 鹰通「…………你倒是说点什么。干嘛沉默啊」

制作人   「呵呵」

三千院 鹰通「你……为什么在这个时机笑啊!?」

制作人   「因为,你说的话实在太可爱了所以很好笑……!」

三千院 鹰通「什……可爱是什么鬼啊! 可爱的是你吧!!」

制作人   「!」【脸红】

三千院 鹰通「什……!怎么现在脸红了啊。顺序太奇怪了吧」

制作人   「……因为,是想把我的害羞掩盖过去才说鹰通君可爱的,没想到被你反弹回来……」

三千院 鹰通「……什么嘛这是」

制作人   「平时你不会说我可爱的吧?」

三千院 鹰通「……只是没说,我觉得你不论何时都很可爱」

制作人   「!! 干、干嘛啦你从刚才开始就……!」

三千院 鹰通「我也没打算说这种话的……!」

赤羽根 双海「啊——!终于找到柚希酱和鹰通啦——!」

三千院 鹰通「呃,被烦人的家伙找到了」

制作人   「要怎么办? 在他们两个来这边之前再玩一把?」

三千院 鹰通「……真是不错的点子啊。在游戏中的话他们也不会来打扰吧」

制作人   「不要说打扰啦。……好~嘞,接下来要为了能通关而努力咯!」

三千院 鹰通「喔喔!」



第3话


三千院 鹰通「哦哦,是绿光屏啊」

制作人   「在这种东西前拍照还是第一次吧」

三千院 鹰通「啊啊。现在可以看看这个会添加什么样的背景吗?」

制作人   「嗯,可以看哦。稍等一下,这里应该有资料……啊,找到了」

三千院 鹰通「还真是改善了不少啊」

制作人   「鹰通君对角色的改善也不输给这个背景吧?」

三千院 鹰通「难得选择我担任这个角色。必须得回应那份期待吧?」

制作人   「离开拍还有一会儿,排练还顺利吗?」

三千院 鹰通「是啊……是个感情融入比我想象中要容易的角色」

制作人   「鹰通君的角色,是个像参谋一样的角色呢」

三千院 鹰通「啊啊。头衔也是非战斗成员,所以没有像一诚那样华丽的动作。要说的话算是被保护的角色呢」

      「不过,我认为是比谁都有必要做出觉悟的角色」

制作人   「觉悟?」

三千院 鹰通「我们的角色是要保护无法醒来的公主,RE:BERSERK的家伙对吧?」

      「明明有着必须要保护的对象,可自身却没有能够保护他人的强大」

      「……为了同伴而死这种台词,只是自己的随意妄为」

      「……同伴突然在眼前消失,被留下的人会想些什么,我是知道的」

      「所以,我是不会消失的」

      「……以及,我想永远留在喜欢的人身边」

      「……如果你允许的话,我就永远。留在你身边」

制作人   「鹰通君……」


三千院 鹰通「『不论前方将迎来怎样的战局,不论要做出多么艰难的抉择——』」

      「『我都会为你献上一切』」

      「『不论多么痛苦难耐,若是为了保护你的生命,那我便在所不辞』」

      「『不过,在战斗开始之前,仅有此言让我说出来吧』」

      「『我会,永远服侍你』」

      「『虽然我的使命,仅有守护你这一件事』」

      「『……可其实,我也想永远守护你的笑容』」

      「『虽说你或许不会相信,但我其实认为——』」

      「能够与你相遇真是太好了。只是想说这些

      「『……所以,拜托了。当这场战斗结束之后』」

      「『差不多,该让我听听你的声音了吧』」

      「『也听一下,我的心声』」


-END-
评论 ( 2 )
热度 ( 30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