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轰 一诚】恒常RR②《​​​恋爱是刺激而又辛辣的味道》


翻译:奈绮

剧情提供:闪闪


原po地址

剧情索引目录




恋爱是刺激而又辛辣的味道



第一话


(场景:街上)

P:

一诚君,接下来要准备去和一个节目商榷,你读过企划书了吗?


一诚:

啊啊,读了。但是,放给别人看我吃饭的样子的节目,没问题吗?


P:

嗯。毕竟题目是“深夜的ichu饭”嘛。

本来这就是个让ichu们去自己喜欢的饭馆餐厅吃饭的深夜迷你节目。

值得纪念的初回放送担当可是一诚君哦,好好加油啊!


一诚:

你就算让我加油……这种节目需要加什么油?


P:

当然有啊!要让观众看到一诚君在吃好吃的东西的样子嘛!


一诚:

哈啊……虽然不懂到底要怎么样,总之我只要吃饭就行了吧?


P:

嗯,因为要去一诚经常去的餐厅拍摄,一会儿和节目商榷的时候希望你能确定下来是去哪儿。


一诚:

我经常一个人去的中华料理屋不知道行不行?


P:

中华料理啊,感觉会很好吃啊!

(咕~)

哇、肚子叫了……。那个,其实我早上开始到现在还没吃什么东西……


一诚:

应该还有点时间,要不要先去吃个饭?

顺便还能当做事先考察。


P:

嗯!哇好期待啊。


(场景:餐厅内)

P:

哇,菜单上每一个菜都看上去好好吃哦,吃什么比较好啊?

一诚君你有什么推荐吗?


一诚:

我经常来这吃这家店的招牌麻婆豆腐盖浇饭。


P:

看上去好好吃哦!


一诚:

但是,很辣哦?


P:

哎!?有多辣?


一诚:

鹰通吃这个麻婆豆腐的时候,因为被辣到了在店里面大闹了一番,结果店里所有的视线都集中了过来。真是的,那时候都没能好好吃饭。


P:

唉——……但是,可能也只是因为鹰通君不擅长吃辣的东西,如果是我的话——


一诚:

双海也说实在不行,跟着鹰通一起在闹。


P:

那、那么辣的吗……。怎、怎么办啊,要不要吃甜的麻婆豆腐啊?


一诚:

甜的……

不辣的麻婆豆腐根本不是中国菜!你的舌头有问题吗?


(*注

关于甜的麻婆豆腐:对于中国人来说可能是一件非常难以理解的事情,但是实际上很多日本的料理店内卖的麻婆豆腐是有甜的这个口味,据说是为了照顾老人和小孩的口味。同时本人也查了一下资料,当初麻婆豆腐引进日本的时候其实是因为在当地找不到能够制作麻婆豆腐的材料和当时日本人的味觉和四川人差别很大,因此在当地选择了新的材料制作更适合日本人吃的麻婆豆腐,并且将这个新的做法扩散了开。)


P:

唔、是、是哦。那我要不要,干脆放弃吃跟一诚君一样的东西,去吃别的呢?


一诚:

真是的……。也不要这样失落嘛。

要是你实在做不了决定,我帮你点菜了哦?


P:

嗯,那就麻烦你了。


一诚:

来两碗麻婆豆腐盖浇饭,其中一份不要辣。


P:

(一诚君还是有注意到嘛,虽然嘴上那样说着,其实还是很会照顾人的。)


一诚:

怎么了,脸上笑嘻嘻的?


P:

当然是很期待吃到麻婆豆腐啊。

这可是在一诚君推荐的餐馆吃午饭啊,就像在约会一样呢。


一诚:

……不是工作上的事先考察吗?

(这家伙,真的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第二话


P:

我开动了。……啊好好吃!有点麻麻的辣辣的,但是还有点甜味混在里面。


一诚:

好吃吧?其实辣一点的更好吃哦。


P:

的确呢,看一诚君在吃样子,就觉得特别好吃。


一诚:

不过,你的舌头恐怕是不会懂它的美味之处吧。


P:

不吃吃看怎么知道嘛。给我吃一口!


一诚:

哇,笨蛋!


P:

……嗯!?好辣!咳咳咳!


一诚:

我这份没有减轻辣度肯定特别辣啊。给,喝点水!


P:

谢、谢谢……咳咳……


一诚:

喂,你眼泪都出来了啊。……没事吧?


P:

没事。就是没想到竟然会那么辣。


一诚:

我吃这个都会流汗啊。


P:

啊,真的。你没关系吗?


一诚:

我当然没关系。倒是你啊,嘴唇都红了哦?


P:

唉!怎么办啊,一会儿还要去见节目策划的。


一诚:

不也挺好的?这家店的麻婆豆腐有多辣不是就一目了然了?


P:

原、原来如此。但是,嘴唇都肿了,看上去会不会很奇怪啊?


一诚:

喂、喂,别凑那么近啊!

(这家伙面对男人的时候距离感掌握得也太奇怪了吧……!)

别闹了,快点吃吧,不然一会儿要迟到的。


P:

啊,不得了!我得快点吃了。


一诚:

吃那么快又会呛到的哦。


P:

对不起啊,一诚君。要是你一个人吃的话就不会这样了。


一诚:

没事……你别太在意。毕竟是我请你的。


P:

太好了。那,以后能不能带我去别的店啊?


一诚:

你啊,是准备把我去过的店吃个遍吗?


P:

当然啊。如果还能获得摄影许可的话就是一石二鸟了。下次去哪儿?


一诚:

暂时不出去吃了。在外面吃了饭之后,我想在家里自己烧饭吃。


P:

……!家常菜啊,感觉也很有意思啊。那我也一起来考虑菜单吧。


一诚:

单独来一个男人的家里,言下之意据说是被做什么都可以哦?


P:

当、当然不是这个意思啊。


一诚:

真是的,我在开玩笑啦。

不过,你要是想吃饭的话随时都可以来哦。

虽然我喜欢一个人吃饭,但是像今天这样两个人热热闹闹的也挺不错的。



第三话


主持人:

“深夜的ichu饭”初回放送获得了大好评呢。


一诚:

是吗?我吃饭的样子到底有什么看头,为此还不安了好一阵呢……


主持人:

评论说,能够看到一诚先生的色气与温柔的表情呢。


一诚:

虽然我只是在吃自己喜欢的东西而已。


主持人:

就是这个样子才好啊。虽然在店里的样子就很好,但是之后在自己家中做晚饭的样子最棒了!


一诚:

啊啊,那时候我们商量下来决定,除了在外面吃饭,加入在家吃饭也挺不错的。


主持人:

那么在家吃饭也充满魅力的一诚先生,请问你觉得和怎样的女性一起吃饭最开心呢?


一诚:

是嘛。要说的话,那就是吃饭的时候能表现出饭很好吃的样子的女性吧。

哪怕是不擅长吃辣的东西也没关系,热热闹闹的,让人看不腻。



P:

一诚君,辛苦你了。接下来要决定下次摄影用的店,来商量一下吧。


一诚:

哈?下次不是别人吗?


P:

下次会请别人一起来。只是因为一诚君的那期节目大获好评的关系,就想要邀请你作为嘉宾参与进来。


一诚:

呼——,明明就是吃个饭而已也会有需求啊。

那,下次去哪儿。


P:

嗯——,因为在家吃饭获得了好评,下次似乎继续准备在家拍摄。


一诚:

也就是说,必须要自己想个菜单了啊。


P:

我会和你一起想的啦。方便的话,一会儿到我家来做做看?


一诚:

哈?你家?


P:

嗯,我还想要和你一起吃试作品啊。


一诚:

你啊……这是在邀请人吗? 真是的,没有自觉还真是麻烦啊……


P:

唉?


一诚:

算了吧,要是被双海和鹰通知道我单独去了你家的话,那两个家伙肯定会闹的。


P:

感觉他们会说“也请我吃饭嘛”。


一诚:

真是的,才不是这样啊。

地方的话,还是选在鹰通家吧,他家无论是食材还是很大的厨房,都有的。


P:

原来如此!但是不会添麻烦吗?


一诚:

没关系的。和这个比起来,在鹰通家擅自搞了个小懒屋的双海才更加添麻烦。


P:

的、的确呢……但是,好期待大家的料理啊!


一诚:

我是不会让他们两个进厨房的。


P:

啊哈哈。也是呢,感觉会做出颜色不得了的料理。

那我去和他们联络一下,看来今天会是一顿热闹的晚饭呢。

而且比起我家,在鹰通家更适合做菜。


一诚:

不对。是因为私底下在你家做饭吃更适合。

话说在前头,到那个时候可不会让你热闹地吃完一顿饭哦。


P:

唉?难得两个人一起吃饭啊?


一诚:

就是因为两个人所以才要安安静静的吃饭啊。只不过……

在你家吃了晚饭后,我可不会就这么结束的哦。



END

评论 ( 5 )
热度 ( 43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