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三千院 鹰通】雪之日UR《遇难事故!?》


翻译:姆西姆西

剧情提供:yuuitsumuni


原po地址

剧情索引目录




<<遇难事故!?>>



第1话

【咖啡馆】

鹰通 「记得确实是过了中午有个活动的商谈对吧……」

   (虽说是为了下次活动宣传册的摄影才来到这个白雪皑皑的地方……但果真好冷啊)

   「机会难得,自由活动的时间就边欣赏雪景边喝咖啡吧」

制作人「啊,鹰通君你在这里啊!」

鹰通 「怎么了。离商谈还有段时间吧?」

制作人「嗯,是呀」

鹰通 「那你要不要也边赏雪边喝点什么?

    在城市里可是看不到这种雪景的哦」

   「对了,这家咖啡馆似乎以温暖的设计而闻名。

    我去点单吧」

制作人「在喝咖啡之前,想稍微让你陪我一下。可以吗?」

鹰通 「诶?倒是无所谓……」

制作人「那就穿上这个!我们去外边吧!」

鹰通 「我的外套?稍等一下,到底是什么事啊!」

【室外】

鹰通 「突然把我叫到外面到底怎么了啊」

啪【扔雪球】

鹰通 「好痛!谁在朝我扔雪球啊!」

双海 「是我喔。鹰通你可算是来啦~,等你好久咯」

鹰通 「双海!……没搞懂什么状况。喂柚希你说明一下」

制作人「难得这里有这么多雪,不玩就太浪费了吧?」

双海 「捉弄鹰通企划!心跳!只有ICHU参与的雪球大战的开始开始~」

鹰通 「哈啊!?这什么啊!才不陪你们闹嘞!太冷了我先回去咯」

双海 「嘛啊别这样说啦~。我也一样冷啊!」

   「鹰通说『我走咯~!』了呢。柚希酱」

制作人「是呢,双海君」

鹰通 「干嘛啊你们……」

双海 「明明我们只是想和鹰通一起玩而已呢~(´・_・`)」

制作人「是啊是啊。好寂寞(´・_・`)」

鹰通 「唔……。这不简直就像我的错一样吗。

    只有这一次哦! (。≖ˇェˇ≖。)」

啪【扔雪球】

鹰通 「我说双海!别在我说话的时候砸我!」

鹰通 「好冷!你给我住手啊!」

   「就算是我,生气的时候也是真的会生气的」


第2话

鹰通 「到这里就没问题了吧……」

   「双海那家伙真是的。毫不留情地扔我,

    真是个不成熟的家伙」

制作人「啊,鹰通君!没看到双海君吗?似乎走散了诶」

鹰通 「什么!?那家伙……。说起来,我们俩现在这是在哪儿?」

   「因为一直在没头没脑地逃跑,已经不知道现在的位置了哦」

制作人「那打雪仗也结束了吗?」

鹰通 「是啊,给双海打个电话叫他出来吧」

   「啊嘞?口袋里没电话。……糟了!好像落在咖啡馆了」

   「柚希有带电话吗?」

制作人「嗯!有的哦?等下喔……。啊嘞?啊嘞!?

    ……似乎在打雪仗的时候掉了……」

鹰通 「什么!?不好了……似乎在雪中迷路了」

制作人「……难道说,我们遇难了?」

鹰通 「遇难!?总、总之先和双海汇合……不,没头没脑地移动也不好」

   「如果就这样没人来接我们的话……不不不,不会有那种事的!」

制作人「抱歉,我们闹过头了。让偶像遇难什么的,我真是个不称职的制作人……」

鹰通 「嗯?……诶!?你在哭吗?」

   「等、怎么都流眼泪了!抱、抱歉……」

   「抱歉让你感到不安了。绝对没事的!你就由我来保护!」

   「我的锻炼也不是徒有其表的!所以不要再哭了!」

   「一定会打破这个危机状况给你看的……!

    相信我吧,柚希!!」

双海 「『相信我吧,柚希!!』。

    咻(吹口哨)~真帅气——」 

鹰通 「双海!太好了见到你了……你也没受伤吧?我们似乎遇难了。这之后该如何是好……」

   「不过能再会真是再好不过了。之后就三个人一起想办法吧。柚希,事态似乎比刚才有所好转了」

   「肩膀都在颤抖……你很害怕吧。没事吗?」

制作人「噗」

鹰通 「噗?」

制作人「……噗,啊、啊哈哈!」

鹰通 「诶?怎么在笑?啊,你们骗我!?」

制作人「抱歉啊鹰通君,你太有趣了……」

双海 「在这种一眼望到底的好地方,怎么可能会遇难啦」

鹰通 「那、那回去的路呢?」

双海 「你睁大眼睛好~好瞧瞧。那旁边还有刚才的咖啡馆呢」

鹰通 「……啊,真的!」

制作人「好了,马上就到集合时间了,我们回去吧」

鹰通 「可恶——。你们两个!居然敢骗我啊——!」



第3话

制作人「鹰通君,心情快好起来嘛。都说抱歉了嘛!」

鹰通 「哼,在那种状况下还骗我也太过了吧」

制作人「一开始只打算说『和双海君走散了』来吓唬你的嘛」

   「但是鹰通君的反应比我想象的还要好……」

鹰通 「你的意思是都怪我太慌张咯?」

制作人「不是那个意思啦……」

鹰通 「我还在想如果柚希有个三长两短就糟糕了」

制作人「我可是和重要的ICHU在一起呢。再说我也不可能会弄丢电话吧?」

鹰通 「是是是,都是我不好啦」

制作人(哦~。意外地很爱闹别扭。这得多花点时间啊……)

   「抱歉,鹰通君……。明明你还在担心我,我也觉得自己做过头了」

   「而且就算真的遇难了我也没事的。我自己的安全自己会保护好的哦」

鹰通 「你有我保护就够了吧」

制作人「我不需要被保护啦。我可是你的制作人」

鹰通 「这与制作人什么的无关。我只是想保护柚希」

制作人「……别突然说这么帅气的话啊」

鹰通 「呵,没想到会被你说帅气啊。真是光荣」

制作人「……不愧是蛋白质鹰」

[*注:在ICHU第一本小说中有提到过,鹰通高中时期身体很瘦弱,为了长肌肉,所以每天都带着一个装有蛋白质的罐子,坚持补充蛋白质。并且这也是他和一诚双海相识的契机(双海他们在一旁偷看到,没忍住就笑出来了)。之后就被双海起了“蛋白质鹰”这个绰号。]

鹰通 「现在有提起那个绰号的必要吗?虽然知道你是在掩饰害羞,但完全没有我在生你气的自觉吧。真是的……」

制作人「抱、抱歉……但是,我觉得那时的鹰通君真的非常可靠呢」

   「而且你说要保护我也令我很开心」

鹰通 「如果真的遇难了你打算怎么办?」

制作人「因为觉得和鹰通君在一起就没关系,所以肯定不会着急的」

鹰通 「! ……这是真话吧?」

制作人「是真的啦!毕竟我很信任鹰通君嘛」

鹰通 「……那就好」

制作人「已经不生气了……?」

鹰通 「…………」

制作人「鹰通君……?」

鹰通 「哼,那现在就在此处向你揭露真相吧」

制作人「揭露真相……?」

鹰通 「那时确实有生气……但现在已经完全不气了」

制作人「诶,不是吧!?但是你心情很差……」

鹰通 「这就是所谓的『恶作剧大成功』」

制作人「被、被摆了一道……」

鹰通 「这是那天的报复,可不许有意见喔。不过话说回来,当骗人的那方确实很开心啊」

   「看着你那以为我生气而小心翼翼观察我状态的表情真的很开心呢」

   「下次再骗我的时候,也要做好被我报复的准备喔」


【LIVE】

鹰通 「感谢今日在寒冷中聚集于此」

   「虽说雪既梦幻又美丽,但偶尔也会成为凶器」

   「不过尽管放心,那时我必定会保护你」

   「手若是冰冷就由我来温暖。而这首曲子会让你的心也感到温暖吧。听一下吧!」


- END -

评论 ( 1 )
热度 ( 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