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御剑 晃】温泉UR《醉鬼happening》


翻译:妙妙纸


原po地址

剧情索引目录



【醉鬼happening】

*常规语音

剧情语音


【第1话】

柚希:咚咚(敲门声)

柚希:晃君,可以打扰一下吗。我想和你商量一下明天的摄影——

【安静……】

柚希:(咦?没有回答……好奇怪啊,我应该说了这个时间会过来开会的)

柚希:……晃君?不在屋里吗??

晃 :——啊啊,抱歉制作人。这就来开门

【开门声】

晃 :抱歉让你久等了。我有点晕乎乎的

柚希:晃君,脸那么红,莫非是身体不舒服吗?

晃 :不,这是……

柚希:还是明天再开会吧。好在事前准备都已经做好了,所以只要在开始摄影前稍微讲一下就可以了

晃 :不,我并不是感冒了什么的

柚希:……那,是怎么回事?

晃 :这个嘛……

柚希:难以启齿吗……?

晃 :*啊

   哎呀,有点喝高了

柚希:……喝,高了

晃 :若听旅馆的人说是有好喝的当地酒。不禁,就,来了兴致……

柚希:喝高了吗

晃 :*哈哈

   平时我总是和未成年人在一起,今天难得成人组有几个人到齐了,就很开心

晃 :而且若很会劝酒啊。回过神来三千院都已经被灌倒了

柚希:……我稍后会去教训鹰通君的……

晃 :……要教训的,只有三千院吗?

柚希:咦……?

晃 :*制作人

   ……呐,制作人。你也可以,对我发火哦?


晃:虽然这点程度应该不会影响到明天的工作,但是我竟然醉到忘记了要和你开会……

晃:*哈哈

  你能偶尔,也教训我一下吗……?


柚希:……晃君,醉得比我想得还厉害啊

晃 :*唉……

   才不是这样

柚希:醉鬼都是这么说的

柚希:嗯。开会还是放到明天再说吧。我去看看别的孩子,晃君你——

晃 :*我不要

   不要。不要走,柚希


【抱住】

柚希:等,晃君……!

晃 :难得你来见我了……?


柚希:(不,不行了,他醉的比我想得厉害的多……!)

晃 :*啊

   啊,对了制作人

晃 :那边好像有男女混浴,要不要一起去泡澡?


柚希:咦!?混,混浴!?这,这当然不行了——

晃 :*哈哈

   fufu……

柚希:(笑什么啊……!)

晃 :笨——蛋。我是开玩笑的。……你在期待吗?


柚希:!你这个醉鬼快给我睡吧!


【第2话】

柚希:……晃君,真是穿什么都合适呢

晃 :*哈哈哈

   ……制作人,这夸得也实在太过头了吧?

柚希:才没这回事呢。根本想不到你和昨天醉成一滩还赖着我说些奇怪的话的是同一个人

晃 :*唉……

   ……我刚才已经说过真的很抱歉了吧?

柚希:fufu,抱歉抱歉。我不介意的啦。……不过,下次喝酒的时候要叫上我哟

晃 :我邀请你的话,你会来吗?

柚希:我偶尔也会想喝酒啊!而且当地酒什么的……好羡慕……

晃 :*啊

   是啊,那下次我就不客气来约你了

柚希:务必务必

晃 :!太阳出来了呢

柚希:(啊……)

柚希:(虽然不太有早上的感觉,但这么看很有凌冽的氛围啊……)

柚希:(是因为这里的气氛吗……不,要说起来还是……)

柚希:(好帅气……)

晃 :*怎么了?

   ………………怎么了,突然不说话

晃 :难道是看我看得入迷了?

柚希:……效果好到让人入迷,我很满意

晃 :*哈哈

   ……这意思是作为制作人?还是作为柚希你自己?

柚希:这,是……

晃 :*好想欺负你……

   fu……你一直这样看着我的话,我会掳走你哦?


晃:因为天狗是捉人的妖怪

乐:*哈哈哈哈

  一清早就在说这么下流的话喏,御主

辉:*唉……

  我认为就算是神说话也要注意TPO(时间(Time)、地点(Place)和场合(Ocasion))哦,御主

晃:若,折原……“御主”是怎么回事

乐:*哼

  因为我们今天是你的侍从狛犬喏

辉:*哼哼~

  我们作为神使要听从你的命令,唤你为御主是理所当然的啊!

晃:*啊

  原来如此,你们已经完全进入角色了啊。那么我也该有点作为你们御主的样子才行

乐:呵呵,很上道喏。不愧是吾等御主。

辉:那么,您有何吩咐?

晃:我想有些和她独处的时间,你们能离开一会儿吗?

乐:嚯……这可真是

晃:*唉……

  ……你这么笑是什么意思

乐:*哈哈哈哈

  真是青春喏,辉

辉:*哈哈

  真是青春啊,乐

乐:但是你最重要最心爱的那位好像已经开始进入工作了喏

晃:……还不是因为你们来掺一脚

辉:看她的表情似乎是在想“他们已经在进入角色了,不要打扰比较好”吧

晃:……

乐:*哈哈哈哈

  呵呵,御主也还年轻喏

辉:那么我们也差不多得去准备拍摄了。走吧御主

晃:*啊

  ……好吧

晃:(想让你更注视我,什么的……我还会想这样的事啊)

【第3话】

柚希:哈……这次的拍摄……每一组都很顺利

柚希:明天就要拍摄动作场面了……光是照片有点太可惜了,偷偷用录像机录影吧

晃 :啊,制作人你回来了

柚希:晃君!怎么回事,瘫在这里……

晃 :……,抱歉。能借我靠一下肩膀吗。好像泡澡泡晕了……


柚希:嗯,当然可以。你还好吗?走得动吗??

柚希:我叫其他人来帮忙吧……?

晃 :*唉……

   ……不,我不想让你以外的其他人看到我这么逊的样子

柚希:这样吗……嗯,我知道了。那,努力一起走到那个沙发那边吧

晃 :*啊

   好……谢谢你,制作人

柚希:嘿咻,稍微躺一下吧。我去拿水给你

晃 :……嗯

柚希:(泡晕了的时候,要补充水分……还有如果体温太高的话也得帮他降温)

晃 :……昨天起就一直要你照顾我

柚希:说什么呢。照顾你们不就是我的工作吗

柚希:所以不要在意了,好好躺着休息

柚希:不过晃君竟然会泡晕……fufu,你那么喜欢温泉吗?

晃 :*唉……

   ……与其说喜欢温泉,其实是在想事情就忘记了要出来

柚希:想事情,难道是拍摄的事吗?因为你很认真……

晃 :*哈哈

   我是在想你的事


柚希:咦?我,的事……?

晃 :要如何才能让你更多注视我


晃:*我很高兴

  不过结果很好啊。泡晕之后能像这样和你独处


晃 :偶尔还是要勉强自己一下啊

柚希:……这种勉强,最好还是不要试了

晃 :……为什么?

柚希:当然是因为我会担心吧!?

柚希:如果想和我独处的话,直接跟我说不就好了吗

晃 :*哈哈

   我这么说的话,你会答应吗?

柚希:……晃君今天好像,总是在这么问我呢

晃 :回答我。如果我说想和你单独见面,你会答应我吗?


柚希:……会答应你的。因为

柚希:(我是你的,制作人嘛)

晃 :先不要说下去了。现在就作为柚希,呆在我身边吧


【完】


评论 ( 1 )
热度 ( 5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