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龙胆 椿】17'新春GR《想沉浸于秘密的恋情》


翻译:再见冬阳海 

剧情提供:漓依


原po地址

剧情索引目录




《想沉浸于秘密的恋情》



第一话

椿 :哟嚯…咚【被拟声词弄晕的翻译菌已经吐血】哈….太久没练过蹴鞠现在都玩不好了。

柚希:啊,椿君,来的时间刚刚好!

椿 :喔,是柚希啊。为什么发出这么兴奋的声音?

柚希:当然会很兴奋啊!跟你说一件很厉害的事哦!原本说举办不了的新年演唱会现在决定了要举办哦!

椿 :这真是好极了!

柚希:是吧?就按这个状态前进的话毫无疑问很棒的呢。

椿 :新年伊始的演唱会哇!我倒是没什么所谓。正月开始就能让大家看到天上天下给大家拜年不是很好吗。

柚希:是哦,椿君果然也是这么想的吧!说起新年的话绝对是天上天下,不会想到其他的组合了。突然就有干劲了!现在开始会变得越来越忙哦!

椿 :你的话向来就很忙啊。

柚希:我会这么忙是大家都很努力工作的缘故哦。

椿 :这….怪我咯

柚希:对对对…话说回来,椿君在这里做什么呢?刚刚好像看到你一直在踢一个不知道是什么的球来着。

椿 :啊,这个吗。

柚希:这个…..球的质感……是用什么做的呢,皮革吗?

椿 :哦,你也挺懂的嘛。这是用鹿革和马革缝在一起做成的……球,正确的来说是鞠。

柚希:鞠?

椿 :蹴鞠用的那个。

柚希:蹴鞠…..诶,为什么突然玩起蹴鞠了?

椿 :认识的朋友拜托我参加一个祭祀仪式,在仪式开始前表演蹴鞠。

柚希:用蹴鞠来开始……这样的仪式真的有吗…..

椿 :怎么,你也有兴趣吗?

柚希:当然有兴趣啊,我可以去看吗?

椿 :可以啊,就很普通的公开仪式而已…..那要不要一起来?

柚希:诶,我想去!可以吗?

椿 :你要是想去的话,我没有理由要阻止你啊。

柚希:那就约好了哦!绝对要带我去啊!

椿 :你才是,真的有空吗?

柚希:嗯!

椿 :那样子的话要努力点练习了。

【吐血的翻译菌决定放弃翻译拟声词】

柚希:完全连不起来呢。

椿 :……因为很久没玩过了啊

柚希:椿君也有不擅长的事情呢,这还真的挺新鲜的233333

椿 :吵死了,最近没怎么玩所以感觉迟钝了点而已!



第二话

【仪式当天】

椿:【拟声词】好了,这衣服也没问题,穿着也能踢好。

柚希:椿君!

椿 :啊,你在那里啊。话说,再怎么冷也不用穿这么多吧,衣服多的都鼓起来了。

柚希:因为冷是关系到生命的大事所以我是不会让步的哦。

椿 :那是什么啊…..

柚希:现在是在讨论椿君的打扮不是说我的啦!呐,我可以拍照吗?这衣服真的超适合你的。

椿 :啊嗯,可以哦。

柚希:这种贵族气质的衣服很适合你呢,又是一个新发现。

椿 :因为蹴鞠是宫里面流行的一项游戏呢,比起其他竞技游戏而言更加追求优雅。

柚希:变得很熟练了呢,练习很辛苦吧?

椿 :是本来就很熟练。因为玩法很特别所以要找回来感觉稍微花了一点时间。

柚希:我不是很懂蹴鞠的规则呢,蹴鞠是怎么区分胜负的呢?

椿 :蹴鞠是没有胜负之分的。以和为贵是基本。

柚希:诶,好神奇的一项竞技。

椿 :大概比正式上场看到的更有趣哦。

【分割线_(:зゝ∠)_】

柚希:【笑】

椿 :喂,你要笑到什么时候啊?

柚希:因为那个相扑一样的声音太狡猾了。难得能看到这么帅气的姿态但是一想到那个声音就好想笑。

椿 :嘛,我觉得这段时间我的耳边也会经常响起这种声音。只有这个我到现在都还没习惯……

   啊,接下来你打算做什么呢?时间还很充裕来着。难得的正月,我给你挑选了很适合你的和服所以你也要穿和服!

柚希:和服啊….这么冷的天气有点…….

椿 :又在说这样的话了。没关系的,活动起来的话很快就觉得热了。啊,菊小姐,来的时间刚刚好。

菊 :啊拉,椿酱!刚刚的蹴鞠真的太厉害了。

椿 :谢谢啦。话说回来,菊小姐,让你带过来的和服想让她穿一下,能在这里附近借个地方让她试一下吗?

菊 :那样的话可以去神社对面的那家店哟。呵呵呵,那是椿酱的恋人吗?长得很可爱呢。

椿 :那是秘密。

菊 :啊拉啊拉,秘密的恋情什么的太棒了。那就请你们两个人慢慢的享受咯。

柚希:等。。等等!椿君!

椿 :干嘛?

柚希:才不是什么干什么!为什么不否定她说的话啊?

椿 :是不是情侣这个事情我又不是很介意。嘛,可能你会觉得很困扰。如果让你不开心的话我道歉。

柚希:啊,真是的!我又不是这个意思。…….我也不是说很讨厌啦,但是如果不是事实的话就应该要好好的否定啊。

椿 :那样子的话就变成我真正的恋人?

柚希:为什么话题突然就变成了往那个方向发展了…..

椿 :哈哈,偶尔这样也不错嘛。忘记立场沉浸在秘密的恋情里面。



第三话

椿 :今年的目标是…..是呢,想起了今年久违的玩了一下蹴鞠……

葵 :嗯?等等,椿,蹴鞠是什么?什么时候做了这样的事情的?

十夜:椿参加了一个以蹴鞠的节目作为开始的祭祀仪式。以前椿就很擅长蹴鞠呢。

椿 :那是为了做出优雅的动作做的一个不错的特训呢。

巽 :原来还有我们都不知道的椿的另一面。

葵 :怎么说呢,椿原来爱好这么广泛的啊。

椿 :……这个叫兴趣吗。

十夜:撒╮(╯_╰)╭也会有从前就学习很多东西的人啊

椿 :总而言之就是突然想起玩蹴鞠了。还有就是【以和为贵】这句话。

十夜:哦呀,很棒的一句话呢。

葵 :和的话,不是指消极主义吧。

巽 :不要说像这样不经大脑的话啦,我们才不会做这样的事情吧?

椿 :如果有不满的话相互碰撞,相互理解磨合。这是必须尊重的和的状态。

   我们一直以来都是以这个和作为我们的目标。跟这个比起来更重要的是,要给大家看到我们高质量的演唱会。

   我们是天上天下。要变得比谁都更加的闪光。为了这个目的,不只需要我们的力量,你们的力量也是很重要的。

   你们当然会跟着我们一起来的吧?你们和我们四个人一起聚集起来才能真正的实现最强的天上天下!撒,准备好了吗?

   下一首曲子,让我们融为一体吧!

柚希:今天的演唱会气氛很热烈呢!真的效果很好…….

椿 :是吧?

柚希:啊,椿君!欢迎回来!

椿 :今天的主持,你有仔细的听吗?

柚希:当然有啊。尤其是以和为贵那段,说的超好的。

椿 :我的话,想和你变成那样子的关系来着

柚希:我觉得我们的关系已经很好了啊。

椿 :也是。

柚希:各种各样的意见是我们相互配合才想出来的哟?

椿 :我也是这么想的。

柚希:既然是这样的话,我们的关系还有什么不足的地方吗?

椿 :光是这样还不够,完全不够啊。我呢,想更加深入的了解你的事情啊。

椿 :想你更加的把我看作是对象的感情也好,不知道怎么处理才好的那样混乱的心情也好。

   像这样还有很多藏在心底的话想毫无隐藏的说出来。

椿 :谁都不知道的我,只想让你知道。你自己都不知道的自己的,只让我一个人知道。

   这是我今年的目标。所以,你要做好觉悟哦,柚希。

评论
热度 ( 32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