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斑尾 巽】17'情人节UR《本命巧克力与告白》


翻译:再见冬阳海


原po地址

剧情索引目录




《本命巧克力与告白》



第一话

巽 :唔咕….好难啊……

柚希:噗

巽 :【脸红】干嘛笑眯眯的看着我啊!要是不喜欢的话就跟我说啊!

柚希:我才没有说这样的话哦。我现在正在拍超级好看的画面呢。

巽 :虽然拍摄情人节演唱会倒计时的动画是很不错,但是为什么连我都要做巧克力…..这种事明明十夜和葵比较擅长,我才不适合……

巽 :再说了,Noah和乐不是拍了买巧克力的场景吗?那样的话我也去买东西不就好了嘛。

柚希:唔…….因为我觉得对于巽君来说难度稍微有点高哦?

巽 :哈?难度是什么,不就买东西而已吗?

柚希:巽君,这个时候的巧克力卖场还是不要去比较好哦。

巽 :?

柚希:因为在这个大家都以情人节作为目标的时期,会有很多很多的女孩子涌去商场。在汹涌的人群里面准确的挑选出所需要的巧克力之类的人物,我觉得巽君应该做不到。绝对不要有“啊,不管什么都好赶紧结束就行”这样的想法哦,这样我会很困扰的。

柚希:所以,我觉得巽君会想尝试挑战下制作手工巧克力咯。那样可以让大家知道,巽君会为了粉丝们去挑战自己不擅长的事情呢。

巽 :就算商场全是女生我也可以很轻松做到去买东西的!

柚希:绝对不可能的哦。顺带一提可以看下这个。

巽 :?这是什么?

柚希:和Noah君一起去购物的时候拍的照片。

巽 :…..Σ( ° △ °|||)︴,这什么,全部都是女生啊…..

柚希:Noah君这个时候很聪明的跟粉丝们互动。巽君也能做到一样的事吗?

巽 :……..

柚希:所以说,巽君跟我一起加油做巧克力吧?没问题的,大概跟巽君想象的比起来并没有这么的难呢。而且……努力的做的话,我会给你一样好东西哦。

巽 :……好东西?

柚希:稍微提起点干劲的话,我觉得就能做巧克力了。

巽 :……..

柚希:?巽君?

巽 :我直接收到的巧克力什么的,大约就是制作人的那一份了。

柚希:?什么意思?巽君的话不是一直以来收到过很多巧克力吗?

巽 :我…才没有收到过

柚希:诶?

巽 :不如说是,直接送给我的我全部都拒绝掉了。

柚希:为什么?

巽 :还是学生的时候,本来不想和带头的那个女孩子有什么关系的。我又不清楚女孩子在兴奋的时候说的话是不是真的。男孩子们这边又完全沉浸在喜悦当中了。

巽 :总觉得,对别人说“送我巧克力吧”,但是总是没有收到巧克力的人也是有的。

   平常和她根本就没怎么说话也没怎么接触,这样的一个人对我说喜欢,让我觉得摸不着头脑。



第二话

柚希:巽君….(那这样的话,对巽君来说真的很困扰呢)

柚希:那这个也不要收好了。只是想让你拿出点干劲,就想着说给你准备些小礼物什么的而已…..不是想着硬要送给你的。

巽 :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的啊。

柚希:…..因为巽君你…..

巽 :我说过了,直接给我礼物的就只有你一个啊。只要是你送的,不管是什么东西我都很开心的。

柚希:巽君……

巽 :呐,这个话题就到这里吧?我,我想收你送的巧克力,赶紧教我下一步要怎么做啦。

柚希:嗯!

【一段时间后】

巽 :哦哦!真的做出来了!

柚希:什么叫真的做出来了。按照制作秘籍来做的话肯定能做出来的啊。

巽 :好厉害,明明只是按照你说的方法做出来的,超好吃!

柚希:呐,就说了很简单的吧?

巽 :嗯,这样的话就算是我一个人也能做了。

柚希:一个人做巧克力做什么?有想要送的对象吗?

巽 :那样的对象,对我来说只有一个人。你应该最清楚的啊。

柚希:!

巽 :呐,你送的这个,现在吃可以吗?

柚希:当然可以啊!那已经是巽君的东西了。

巽 :嗯….【咔嚓咔嚓】

柚希:吓到我了….没想到,会从巽君那里听他说那样的事…..

巽 :这个…..这是本命巧克力吗?糟糕…..好开心

柚希:(一说到这样的事,马上就变成这样的表情了。努力地做了巧克力过来真是太好了。)



第三话

巽 :今天好厉害~收到了很多的礼物,谢谢你们!正式开始之前稍微看了一下,这个数量真的吓到了。我还是第一次收到这么多的巧克力呢。一直以来都不是很喜欢从别人那里收到东西,怎么说呢,这次好像变得喜欢起来了。这些礼物满满的包含了大家的心意呢。大家送的礼物,每一件都非常的漂亮,大家在挑选的时候一定纠结了很久应该选哪一个比较好吧。

巽 :我呢,只要你们能过来看我就已经很开心了,还会送礼物给我的人真的很感谢你们。

   实话说,这样的想法虽然还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所需要的,但是,我是发自内心的觉得喜欢你真的太好了,想变成一个成熟的男人。

巽 :一直以来努力着过来了,但是那是为了自己而奋斗的。为了某个人我要更加努力才行,因为有你的鼓励我才能下定这个决心。所以,我想有更多的时间和你在一起,想变得更加的喜欢你。像这个样子…..喜欢着你哦。啊….好害羞,我在说什么啊。但是我是真的很开心,当然只是来见我我就已经非常的开心了。谢谢你们喜欢我,我也最喜欢你们了。

【掀桌子的分割线】

柚希:巽君,辛苦了!

巽 :制作人~

柚希:给大家说的留言真的太棒了,连我都听得鸡皮疙瘩起来了。真的表现得很好,总觉得心都要跳出来了的样子——

巽 :柚希

柚希:诶?【心跳】

柚希:巽…君……?

巽 :我的想法,有好好地传达到了吗?收下了包含你的心意的巧克力,我有认真的回礼的吗?

   呐,柚希。你有你的立场,虽然不能直接用语言来表达接受,但是你也可以喜欢我吗?可以允许我比以往更加地喜欢你吗?

评论
热度 ( 25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