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三千院 鹰通】泳池GR《无论到多少岁》


翻译:姆西姆西


原po地址

剧情索引目录




无论到多少岁



第1话


【教室】

三千院鹰通

「音乐剧吗……哼,对于披露我崭新的一面来说是非常合适的舞台啊」

「我的角色是……啊,电话。……双海打来的。又是没事干打来的无意义的电话吧……」

「喂是我。怎么——」


赤羽根双海

『啊、鹰通——?现在有空嘛?有空是吧??想让你来一下泳池这边』


三千院鹰通

「很不凑巧我正在忙——」


赤羽根双海

『来之前换上运动衫会比较好喔。你也不想把制服弄湿吧?那我等你哟!』


三千院鹰通

「哈!?喂,都说我很忙……挂断了……!

 真是个自由人啊那家伙……!」

「哈啊…………嘛啊没办法,我就去吧。运动衫运动衫……」


***


【泳池】

三千院鹰通

「喂双海!我来咯!」


赤羽根双海

「啊,鹰通你好慢啊~。等的我都不耐烦啦」


三千院鹰通

「你还知道等不耐烦啊。我也有我的预订。

 能来你就该感恩戴德了」


赤羽根双海

「好的好的,感恩戴德~感恩戴德~」


三千院鹰通

「╬一点都不走心!真是的……那么,你有什么事?」


赤羽根双海

「其实是被小柚希拜托打扫泳池了。既然如此就想着让鹰通也来帮忙吧」


三千院鹰通

「好的,这样的话我就回去了」


赤羽根双海

「啊哈哈,说~什么呢鹰通。都来到这了我是不可能让你逃走的吧♪」

三千院鹰通

「哈??」


***


制作人

「回来晚了,不知道双海君有没有在认真扫除……」


三千院鹰通

「给我差不多一点你这笨蛋!都说很冷了吧!!」


赤羽根双海

「嘴上这么说,可你明明就很开心嘛~」


三千院鹰通

「怎么可能开心!」


制作人  

「……在做什么?你们两个在冲凉吗?」


三千院鹰通

「是怎么看才能看成在冲凉啊!只有我在单方面地被冲凉吧!」


赤羽根双海

「啊,小柚希欢迎回来~!现在“让急躁的鹰通凉快下来吧”协会正在活动中」

「小柚希也要加入吗?」


三千院鹰通

「什么鬼啊那协会什么时候成立的啊!」


制作人  

「那是什么听起来好有趣的协会,当然要加入啦。稍等一下」


三千院鹰通

「打算做什么……?」


制作人  

「好啦,准备完毕。机会难得,让双海君也凉快一下吧」【立绘上柚希摘掉了眼镜】


赤羽根双海

「诶?」


制作人  

「看——招!」


三千院鹰通

「唔!别连你都开始喷水啊!为什么只有我湿透了啊!」


制作人  

「啊,双海君逃开了好狡猾!」


赤羽根双海

「因为这是鹰通的特权嘛,我不好意抢走人家的拿手好戏呀」


三千院鹰通

「你们两个……好了快给我认真打扫啊啊啊!!」


赤羽根双海

「呜哇!鹰通终于生气了!」


制作人  

「怒点是那里呢」【笑】



第2话


三千院鹰通

「呼……基本都打扫干净了」


制作人  

「嗯。谢谢你过来帮忙,鹰通君」


三千院鹰通

「哼,这种程度的事让我来处理可一点都不麻烦……嗯?说起来双海那家伙去哪儿了?」


制作人  

「双海君的话,说着『突然好困啊之后就交给认真的鹰通啦』就回去了哦」


三千院鹰通

「那家伙……一开始就是为了这个目的才叫我来的吧……

 真是的,在中途放弃工作还真是无责任心的家伙啊」


制作人  

「难道不是因为信任鹰通君,才交给你自己先回去了吗?

 在那之前似乎是一个人在努力来着。……大概」


三千院鹰通

「大概啊。嘛算了。…………和你,两人独处,倒也,不,坏」


制作人  

「…………」【脸红】


三千院鹰通

「…………别沉默啊」


制作人  

「…………当然会沉默吧,一般来说。突然被说了那种话」


三千院鹰通

「……你是想说,讨厌和我两人独处吗?」


制作人  

「那种话,我可没说。……但是」【脸红】


三千院鹰通

「……但是,什么」


制作人  

「~~感觉今天真是太热了呢!!」【笑】


三千院鹰通

「……哈?呃怎么还拿着胶皮管啊!」


制作人  

「因为我可是“让灼热的鹰通君冷却下来”协会的会长呀!」


三千院鹰通

「喂和刚才的协会名不一致噢!?」


制作人  

「好啦让你稍微冷却一下!」


三千院鹰通

「呜哇好冷!!话说,好近!!」【脸红】

制作人  

「有稍微凉快下来吗——!?」


三千院鹰通

「……这样的话,让你也凉快一下不也挺好的吗?」


制作人  

「诶?呜哇!?」


三千院鹰通

「你也通红通红的喔,脸」


制作人  

「我说……啊——真是的——湿透了!」


三千院鹰通

「彼此彼此吧?」


制作人  

「…………」【脸红】


三千院鹰通

「……这次又为什么沉默?难道说,

 看入迷了吗?对我」


制作人  

「…………嗯,或许是」【笑】


三千院鹰通

「毕竟我可是水灵灵的美男子!……呃为什么在笑啊!」【脸红】


制作人  

「呵呵……不是啦,就是在想这种话由自己来说,还真是鹰通君的风格啊」


三千院鹰通

「什么嘛,你是想说很残念吗?」


制作人  

「不是啦,鹰通君这样就好。这样就最好了」


三千院鹰通

「……突然说这种话,是犯规的吧」


制作人  

「诶?你刚说什么?」


三千院鹰通

「什么都没说!话说……明明都快干了,现在又漂亮地湿透了」【脸红】

「真的是,都25岁了怎么还做这种孩子气的事啊」


制作人  

「但是,很开心哦?我」


三千院鹰通

「哼……我也是」【笑】



第3话


【音乐剧会场】

制作人  「终于到初日了吗……在这个舞台上,鹰通君崭新的一面就要展示给粉丝们看了……」

     (好期待、啊……。胸口如此跳动着。明明我什么都没做……)


三千院鹰通「柚希」


制作人  

「鹰通君」


三千院鹰通

「……为什么你会在这里?你不是说今天直到正式演出结束为止都不会见到我们的吗?」


制作人  

「虽然、是那个打算。……鹰通君你们所看到的景色,我也很想看一看」

「要站在这么大的舞台上啊」


三千院鹰通

「……是吗?」

「我可是打算让你看到更加宽广的舞台的喔?这里还只是起点而已」


制作人  

「不愧是你,说的真漂亮呢,『船长』」


三千院鹰通

「哼……『你以为我是谁?我可是要得到这世上一切的男人』」

「『只是夺来这种小岛是再简单不过的事。比起这个,我想要得到,更加贵重又美丽的东西』」


制作人  

「贵重又美丽的东西?」


三千院鹰通

「『就是你』」【突然靠近】

制作人  

「!」

(这是,剧中的台词。我知道的。虽然知道……)【脸红】


三千院鹰通

「『我要让你看到更加宽广的世界。所以,跟我来吧』」


制作人  

「……为了能顺利地度过你所注视的这片大海,若是能让我在近处守望的话……我很乐意」


三千院鹰通

「……干嘛说些天真的话啊」


制作人  

「诶?」


三千院鹰通

「你是会野蛮地一同战斗的吧?只是美丽地在一旁守望并不适合你」


制作人  

「……(¬д¬;)我觉得这不应该是对女孩子说的台词吧」


三千院鹰通

「其他女人的喜好我怎么会知道。不过,你就是比较喜欢这样吧?」


制作人  

「……嗯。这样说的鹰通君我很喜欢」【笑】


三千院鹰通

「……差不多该去准备了」


***


【音乐剧演出中】

三千院鹰通

「贵安,海军混蛋们。我是为了继承被誉为这片大海上最美丽的『人鱼公主』才来的喔?」

「可别太抵抗哦。对我们海贼来说,夺走一切就是我们的工作」

「就算是你们,看到被血浸染的美丽公主的惨状也会害怕的吧?」

「哈哈!真勇敢啊。连地狱为何物都不知道的你们,能与我们为敌吗」

「既然如此,好吧。我就做你们的对手。尽量让我不太无聊吧!」

「就是这样。在与我定下爱的山盟海誓之前可以再稍等一会儿吗?人鱼公主」


- END -

评论 ( 2 )
热度 ( 26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