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三千院鹰通】活动GR②《命运的Kiss shot》


翻译:姆西姆西


原po地址

剧情索引目录




《命运的Kiss shot》



第1话


【教学楼】


制作人

「啊,找到了。鹰通君!」


三千院 鹰通

「怎么了,跑那么快」


制作人

「嗯。有件事想拜托鹰通君,所以在找你」


三千院 鹰通

「拜托?如果你无论如何都想的话,倒是也没有我不能实现的事……」


制作人

「太好了。其实想让鹰通君作词呢。虽说是以『危险的大人游戏』为主题……」


三千院 鹰通

「作词?为什么让我来?」

(就是说看上了我的才能,我是特殊的吗?)


制作人

「虽然本来说是让Lancelot作词的。既然如此让鹰通写是最好的吧,一诚君和双海君如此说道」


三千院 鹰通

(╬那、那两个家伙~!居然强加给我吗!)

「你觉得我能写出来『危险的大人游戏』这种歌词吗?」


制作人

「鹰通君的话我觉得写得出来喔。毕竟你都在台球比赛上赢了子规君对吧?」


三千院 鹰通

「什……。从哪听来的!」


制作人

「因为双海君跟我讲鹰通君很帅气呢」


三千院 鹰通

「双海吗!?是吗……很帅气嘛。哼哼(*˘︶*),对吧!真想让你也瞧一瞧呢」


制作人

「诶!想看想看!想看鹰通君打台球的样子!\( 'ω')/ 」


三千院 鹰通

「那要一起去吗?」


制作人

「嗯!或许还会成为作词的参考呢」


三千院 鹰通

「什、果然还是要我作词嘛!」


制作人

「嗯,我会期待着哦♪」


三千院 鹰通

(这家伙,随随便便就决定了!话说。这可不能比上次比赛还要失败啊……!|||||)


× × ×


哐当


制作人

「鹰通君打得真好!有种『大人的游戏』的感觉呢」


三千院 鹰通

「是、是吧?要不要也教教你?」


制作人

「太好啦!多指教咯鹰通君」


三千院 鹰通

(和平时的立场逆转过来感觉也不赖啊)

「对台球来说,姿势是最重要的。首先,要做出左手的形状……」


制作人

「那~个。手指扣成环装是吧。这样?」


三千院 鹰通

「对。接下来是双脚张开,与肩同齐,瞄准球」


制作人

「嗯,这样吗?」


三千院 鹰通

「脚要再打开些。臀部挺太高了哦。你瞧,要这样」


推(不知道推了哪里,请自行想象)


制作人

「(ŎдŎ))哇!」


三千院 鹰通

「诶、……!!抱歉!我、我不是要做奇怪的事!」


制作人

「我知道的啦。就是稍微吓了一跳」


三千院 鹰通

(啊~真是的!我在瞎想些什么啊!)


哐当


三千院 鹰通

「诶!?已、已经进了!?」


制作人

「嗯。多亏了鹰通君,似乎抓到诀窍了呢」


三千院 鹰通

(这家伙也好,这之前的子规也好,为什么都突然打得这么好啊!)

第2话


【酒吧】

三千院 鹰通

「基本的也学会了。要不要玩场游戏?」


制作人

「嗯!但是普通地来玩就没有意思了吧」

「输的那方要实现赢家的愿望,这样如何?」


三千院 鹰通

「我可是经验者喔?这样好吗?」


制作人

「嗯!比赛要堂堂正正的呢。我会认真来的!

 而且也不一定就会输啊」

「如果我赢了的话,就要让鹰通君作词哦」


三千院 鹰通

(这家伙。是为了让我作词才……?)

「我、我赢了的话……你懂的吧」【脸红】


制作人

「当然。那,开始吧」


三千院 鹰通

「因为是初学者。柚希你先攻也可以喔」


制作人

「谢谢。我可要来个Break shot(爆裂射击)哦!」



三千院 鹰通

(这、这家伙……不是打得很好吗!这下可不能大意了)


× × ×


制作人

(唔~嗯。从这个位置要瞄准那个球的话,该怎么做才好呢……)


三千院 鹰通

「在不易瞄准的地方要摆出这样的姿势」


制作人

「明明是在比赛,这样好吗?」


三千院 鹰通

「当然了。就算赢了有所困惑的对手心情也不会舒畅吧?」


制作人

「啊哈哈。真是鹰通君的风格呢。那就承蒙盛情啦」


【靠近】

三千院 鹰通

「你瞧,要更加牵引着胳膊,探出身子」

(糟了……身体比刚才贴的还紧!)【脸巨红】

「抱、抱歉。其实我没有别的意思」【脸红】


制作人

「我知道的啦。完全没在意哦」


三千院 鹰通

(完全没被在意也挺失败的……。

 但我这是被信任着吗?可是,心情复杂……)


× × ×


制作人

「啊ー,输了!好可惜~」


三千院 鹰通

(好、好危险!再玩几次这家伙不就会打得相当好了吗!?|||||)


制作人

「没办法呢。我会实现鹰通君的愿望的,什么都可以说哦」


三千院 鹰通

「真的什么都可以吗?那么。帮我作词吧」


制作人

「鹰通君!你要帮忙作词了吗?」


【靠近】

三千院 鹰通

「我要作词啊。当然是要作出高贵又博识的歌词了!」

「而且从客观角度来看,拜托给我也是质量最高的啊」


制作人

(鹰通君虽然嘴上这么说。但一定是考虑了很多后才下定决心的吧)【笑】

第3话


三千院 鹰通

「为什么我又不得不做发牌人啊!」


三千院 云雀

「这之前拜托大家那次大受好评嘛,所以就又被拜托了」


三千院 鹰通

(嘛啊,这种状况。或许对作词有所帮助啊,倒也不错)


制作人

「连我也被招待来派对,真的好吗?」


三千院 云雀

「没关系没关系!毕竟你关照了鹰通很多。尽情享受吧!」


三千院 鹰通

「虽说已经事到如今了……」

「你有去过正宗的赌场吗?」


制作人

「没有哦。也不太了解赌场。而且人还很多」


三千院 鹰通

「如果走散了就糟了,要待在我身边哦」


制作人

「嗯,我会——哇!?」



男人

「失礼了,没有受伤吗?」


制作人

「啊,是的。没关系……抱歉,撞到您了」


男人

「没事。……不过话说,这还真是分外美丽的小姐啊」


制作人

「诶?」


三千院 鹰通

「……哈?」


男人

「不跟我一起溜出会场吗?」


制作人

「诶!?这、这令我很困扰!」


三千院 鹰通

「非常抱歉,她是我的女伴」


男人

「发牌人的?哼,我可没听说过有带女伴来的发牌人啊?」


三千院 鹰通

「如果您打算带她出去的话,与我比试一场如何呢?」


制作人

「等等鹰通君!」


三千院 鹰通

「没事的柚希,我绝对不会输」【笑】


× × ×


三千院 鹰通

「胜负已分呢」


制作人

(好厉害……鹰通君真的赢了)


男人

「可恶。没有出老千吧!?」


三千院 云雀

「我们家的发牌人可不会出老千」


男人

「三、三千院社长!?」


三千院 云雀

「既然您对我弟弟以及弟弟重要的女性做出了失礼的事情,那么与贵社的交易也请容我再考虑一番」


男人

「弟、弟弟!?失、失礼了!」


三千院 鹰通

「……老姐,帮大忙了」


三千院 云雀

「真是的,发生这种事情的话就立刻来叫我啊。抱歉呢柚希酱,让你留下了不好的回忆」


制作人

「没关系的,因为有鹰通君相救」


三千院 云雀

「鹰通,之后你就跟着柚希酱。我也马上要回去了」


制作人

「……鹰通君,抱歉给你添麻烦了」


三千院 鹰通

「不,什么也没发生真是太好了」


制作人

「鹰通君。刚才的比试,你有自信一定能赢吗?」


三千院 鹰通

「那不可能吧!」


制作人

「诶!?那要是输了你打算怎么办?」


三千院 鹰通

「……我没打算输。那可是与你有关的比试。你觉得我会输吗?」【笑】

「不论是什么比试,若是为了你我便会应战。而且只会让你看到我的胜利」

「但是,也确实如你所说。我完全没考虑输了之后的事。所以能赢真是太好了……」


制作人

「鹰通君,谢谢……。非常帅气哦」


三千院 鹰通

「柚希……今后也永远和我在一起吧。

 为了我能继续赢下去,你是必要的」


制作人

「交给我吧。毕竟约好了要让鹰通君你们成为顶尖偶像了嘛」


三千院 鹰通

「不是那样的!」

「我把一切都赌在了与你的未来上。所、所以说……要待在我身边啊!」


制作人

「鹰通君……」【脸红】


三千院 鹰通

「刚才老姐也说了吧。你是『我弟弟重要的女性』……」

「即使是不确定的未来,只要有你在那就无所谓。

 选择我吧,柚希」



- END -
评论 ( 2 )
热度 ( 37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