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华房心】TOYBOX'GR《责任重大!》


翻译:白鸟栞


原po地址

剧情索引目录




《责任重大!》



第一话


柚希:(心桑说今天要和大家讨论组合的概念吧)

   (会说些什么呢?shuffle unit是初次尝试,我也很期待!)


心:这次我们的组合就以“可爱”为主题了!


奏多&恭介&澪:诶—!?


rabi&eva:(果、果然啊……)


恭介:可、可爱什么的……。我们明明是男孩子的说—!


奏多:心酱说的“可爱”的意思就是,难道要穿女孩子的衣服之类的吗?我,没问题吗?


rabi:奏多没问题的。不如说我才有问题。我穿女装什么的……光是想想就好难受


奏多:rabi!来,把rabirabi抱起来。怀里抱着rabirabi的rabi,很可爱哦!


eva:【颤抖】吾、吾……女装?吾穿……


澪:哇—,eva大人!振作一点!


柚希:(是呢。女装实在是有点……)


心:你们为什么自顾自地展开话题啊!“可爱”不等于女孩子的打扮啊!

  没必要弄得像女孩子一样。希望你们能各自追求自己心中的“可爱”


eva:那就是不用女装吧……安心了


柚希:普、普通地考虑的话不会是女装什么的吧

   (虽然也是有点想看……)

   (心桑,认真地考虑着shuffle unit的事呢)


rabi:各自不同的“可爱”是指什么啊?


心:那当然是你自己找!


恭介:诶,这里什么都不给我们提示吗!?


柚希:的确,“可爱”也有各种不同的呢。心桑应该也有自己考虑的“可爱”


心:当然有哦


柚希:可以的话,能把心桑所考虑的“可爱”和大家分享吗?


心:哈啊……知道了。那就大家一起去我中意的杂货店吧!


柚希:嗯!不错呢!下次休息的时候去看看吧


【场景转换】


心:就是这家店


奏多:哇~,好可爱的店啊!


心:是吧?有好多亮闪闪的可爱的东西呢


rabi:呜,这里我进去也没事吗?


eva:吾、吾也对像这样光属性的精灵们聚集的场所……


心:啊~真是的!不要啰嗦赶快进去吧!【扯】


柚希:(心桑,已经很有大家的队长的感觉了呢)





第二话


奏多:有好多可爱的东西呢~。好开心啊


rabi:是呢。我也平时一个人进不了这种店,很开心呢


澪:eva大人!买这个一对的人偶吧


eva:啊啊。可以。不要太浪费钱就好


澪:好—!


恭介:好厉害~,能用做漫画参考的小物品有山那么多!


柚希:(大家好像都很开心呢。这样的话应该没问题了吧)

   心桑,托你的福大家好像都能体验到可爱。谢谢你


心:那就好


柚希:诶?心桑在看什么呢?


心:戒指哦。因为有很可爱的设计,所以正在看


柚希:真的,很适合你呢


心:是吗?


柚希:嗯。心桑的手指也非常漂亮嘛。这种细致的设计很适合呢


心:要夸的可不只是手指吧!


柚希:诶?


心:提问时间!是专为最了解心的可爱之处的制作人所准备的提问!

  心酱的魅力点,是什么呢!


柚希:诶诶!?突、突然!嗯—……。心桑的魅力……


心:还剩5秒!


柚希:好、好快!?呃、呃—……全部都很有魅力!


心:嘛要说对倒是也对……噗噗—!正确答案是……

  心的魅力点是脸颊哦!要摸摸看吗?


柚希:是脸颊呀!的确很可爱。那我就失礼了……。哇,好柔软!


心:呼、啊哈哈。你那样摸的话不是很痒吗!


柚希:(心桑的笑容,果然很可爱呢……)

   天真无邪,说不定也是“可爱”的一种呢

   所以,希望心桑像平时一样能够享受这次活动呢


心:谢谢,但是作为shuffle unit的队长,必须得带领大家才行。责任重大呢


柚希:(是呢。心桑为了带领大家而在努力着)

   (不要像之前一样努力过头就好了……)

   心桑。不用那么担心也没事的哦


心:但是,大家说了不明白“可爱”……


柚希:好像没有那种事哦。来,你看


奏多:心酱!大家一起买个什么同款的东西吧!


恭介:应该不错呢—!像是颜色不同之类的也很棒~!


rabi:这种的怎么样?


eva:呼姆。不是挺好的嘛?


澪:我更喜欢那个的颜色……但是,eva大人都说了所以就这个♪


柚希:是吧?大家都很开心。心桑也享受的话,我想一定能成为充满魅力的组合


心:……什~么啊。担心真是浪费了

  (谢谢你。制作人)

  呼呼,那我也要尽情地享受了呢!




第三话


柚希:(终于到今天了,组合的公开live……)

   (多亏了心桑,大家能统一了。一定没问题的吧)


【走廊】


柚希:(……在那里的是心桑吧?一个人有什么事吗)

   心桑?怎么了?


心:啊,制作人……也没什么特别的事。只是在这附近随便转转而已


柚希:(?奇怪。平时正式表演前,明明都是计划行程或者认真检查衣装的……)

   ……心桑,果然是发生了什么吗?


心:倒也没有什么事……这次的live,为了这个组合特意请了有名的作词家和作曲家吧?


柚希:嗯,是的哦。诶?难道心桑在紧张……之类的?


心:那、那种事!


柚希:盯—……


心:哈啊……,是啊。我在紧张。因为是把这么散乱的成员聚集起来嘛!

  而且,平时都是伪娘3人组在进行偶像的活动嘛。和一直以来不同的事,也会迷茫啊


柚希:是吗。为了大家

   (但是,我也希望心桑能够乐在其中。有没有什么能让心桑放松的……啊!)

   心桑的脸颊,让我摸一下!


心:等、等等!

啊哈哈,好痒啊制作人!


柚希:呼呼!心桑,比起刚才肩上的力气好像放松了不少呢


心:诶?


柚希:像刚才一样笑吧?心桑笑着的样子是最棒的!

   没事的!心桑的话一定能演出最棒的live!我保证!


心:呼呼。谢谢你制作人。总感觉松了一口气。好像能期待正式表演了呢

  但是啊制作人,这么随便就摸我可不值得表扬呢


柚希:啊,对不起。我想这样可能效果最好


心:我也是男孩子哦?被那样摸的话,说不定我也会想要抚摸制作人


柚希:那、那就困扰了


心:那,这次就原谅你。作为代替……

  不只是摸~,想要你亲亲我的脸颊呢♪


柚希:这也不行的啦!


心:可惜。那,这次live成功的话就亲我的脸吧,制作人!约好了哦!

  那我走了哦。好好看着吧!


柚希:(说出那种话……肯定会有很棒的表演的。该怎么办才好啊!?)


【舞台】


心:大家!带领你们去只属于心们的可爱世界!


fans:心酱!!!!好可爱~!!!


心:谢谢!我也和平时的“可爱”有些不同哦

  尽情享受只限这次的“可爱”吧!

  我也会尽情乐在其中的!


❤完❤

评论 ( 1 )
热度 ( 3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