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杜若葵】新春GR《我的美学》


翻译:姆西姆西

剧情提供: @不会说话 


原po地址

剧情索引目录




我的美学



第1话


【学校】


制作人

「给你这个。从神社借来的哦。

 这是臼,这是杵」


杜若 葵

「嘿诶。这样就能捣年糕了。还真正式啊」


制作人

「还好吧。难得要做,不会想做得好一点嘛」


杜若 葵

「不愧是我们的制作人呢。……比想象中要重啊。

 真亏制作人能把它们拿到这里来」


制作人

「虽然拿到这来是办不到啦,但用平板车运的话就算只有我一个人也可以做到哦」


杜若 葵

「明明只要你跟我说我就会去帮你的。

 抱歉呢,让你一个人运这些……」


制作人

「因为这是我的工作啊」


杜若 葵

「呵呵,你就是这样的人呢。好,那就开始练习吧」


制作人

「我该做些什么?」


杜若 葵

「确认下姿势。因为是第一次,所以不一定能做好……」

「不可以让我的粉丝们看到我很逊的样子呢」


制作人

「也是呢。啊,对了,可以拍视频吗?」


杜若 葵

「视频?倒是没关系……」


制作人

「想之后上传到事务所的博客和SNS上。

 就说为了下周的捣年糕在绝赞特训中」


杜若 葵

「……这种事,可以的话其实不想让粉丝们看到啊」


制作人

「为什么?大家肯定会高兴的」


杜若 葵

「因为想让粉丝们看到我帅气的一面啊」


制作人

「……这样啊。那就当成我的观赏用吧」

「因为我很喜欢杜若君正在努力的样子」


杜若 葵

「那就更不需要视频了不是吗?」

「不是通过屏幕,而是要好好注视着正在此处的我啊,柚希」


制作人

(为什么能毫不害羞地说出这种话……)


杜若 葵

「脸很红哦。这种程度就能害羞还真是很可爱呢,柚希你」


制作人

「别、别耍我玩啦!好了,快点开始练习吧!」


杜若 葵

「呵呵,虽然我并没有耍你玩的意思。

 不过这次就当成这样吧」


制作人

「杜若君,我要拍张照,可以把视线朝向这里吗?」


杜若 葵

「啊啊。这样可以吗?」


制作人

「嗯。谢谢。……嗯,拍出了好照片!」

「呐。这个拍的很帅气,所以可以传到SNS上吗?」


杜若 葵

「唔~嗯。嘛啊,只是照片的话可以哦」


制作人

「那就立刻……」


PILON♪【提示音】


制作人

「哇!杜若君,已经收到粉丝的回复了!」


杜若 葵

「……真的。还以为正到一年中最忙的时候」

「必须要回应大家的期待呢」


制作人

「我也在期待着。让大家看到你帅气的地方吧!」

第2话


制作人

「辛苦了,杜若君!」


杜若 葵

「啊哈哈,这个可以在Live结束后对我说吗?」


制作人

「跨年演出也平安进行了,接下来只剩下作为安可的狮子舞了呢……!」


杜若 葵

「嘛啊,虽然那就是这次Live最大的难关了……。

 哈啊,真的是累了啊。毕竟一直在跳舞」


制作人

「但是非常棒哦!虽然因为想在跨年的瞬间表现得华丽一些而尽跳些动作激烈的舞蹈」

「但欢呼声真的好厉害!就连在关系者席位的我都起鸡皮疙瘩了」


杜若 葵

「能被你夸奖,我的努力也算有价值了」


制作人

「总感觉,今天的杜若君似乎比平时还要有精神,是有什么理由吗?」


杜若 葵

「啊啊,暴露了吗。明明至今为止对于跨年的瞬间并没有那么在意的」

「但是只有今天的Live我想让它成为特别的」


制作人

「……为什么,会那么想呢?」


杜若 葵

「一想到要和你在同一空间跨年,不知为何就变得特别开心」

「刚才倒计时的时候,有注意到我在看着你吗?」


制作人

「……是吗?抱歉,没注意到」


杜若 葵

「呵呵。很有你的风格呢。因为在那个瞬间,比起任何人,我更想与你一同度过」

「好了,把手借给我。……我心脏的声音,能够听到吧?」

「还在跳动不止。如此快速地跳动着,是只有在想着你的时候才会这样」


制作人

「杜若君……」


杜若 葵

「……差不多该去换衣服了。粉丝们还在等着我」


制作人

「是、呢。不快点换衣服的话——」


杜若 葵

「但是,在那之前」

「之后,可以和我一起去初次参拜吗?当然工作也不会偷懒的哦」


制作人

「……嗯。我很荣幸」


杜若 葵

「约定好了哦。那么……我去了」


***


【Live】

杜若 葵

「那么大家,再来一次。新年快乐!」

「啊哈哈,跟如此多的人拜年真是令人心情舒畅呢」

「在今天这个日子选择来我们的Live令我很开心哦」

「在今年,你们最先听到的是我的声音,真是没有比这更光荣的事了」

「当然,今天起的365天后也是。直到今年最后的那天到来,都可以听着我的声音吗」

「回答的真不错呢。与我的约定,可不要忘记哦」

第3话


制作人

「没事吗?杜若君。Live一结束就那样来了……不会累吗?」


杜若 葵

「嗯,没事哦。虽然说不累的话就是在撒谎了,不过刚才在电车上稍微睡了一下呢」


制作人

「累的话回家休息一下就好了……。

 初次参拜的话,我何时都可以奉陪哦……?」


杜若 葵

「那种事你可以不用在意的。因为我想和你在一起,才会像这样来初次参拜」

「而且呢。刚才在电车里做了一个美梦」


制作人

「美梦?」


杜若 葵

「其实你出现在我的初梦里了。内容虽然不能讲,但是一段非常幸福的时光」

「是不是托了在乘坐电车的期间,你一直牵着我的手的福呢」


制作人

「……唔!那是,杜若君说想要那样……」


杜若 葵

「如果我不说的话,你就不想和我牵手了吗?」


制作人

「不是那样啦……」


杜若 葵

「那么,就别说那样冷淡的话」


制作人

「……很开心哦,我」


杜若 葵

「是说牵手的事吗?」


制作人

「虽然也有那件事,但也不全是那样。……只是想到,我所出现的梦境能够令杜若君感到『幸福』啊」


杜若 葵

「柚希……」


制作人

「我、我能梦见什么样的梦呢。记得去年是……那个,做了什么梦来着?啊哈哈……」


杜若 葵

「柚希」


制作人

「什、什么?」


杜若 葵

「自己说完还害羞是犯规的哦」


制作人

「唔!……因为,说出口比想象中还要害羞嘛」


杜若 葵

「嘛啊,虽然你的这种地方也很可爱,我很喜欢呢」


制作人

「唔……!」


杜若 葵

「今年一定,会梦见我哦」

「我出现在你的梦境中,然后将胸口满溢而出的爱意传达于你」


制作人

「说什么……」


杜若 

「其实现在就想将我的爱意轻声告诉你,但因为你是个容易害羞的人呢」

「所以,我就在任谁也无法打扰的,梦的世界中等着你」

「约定好了哦。今天的夜晚。一定会于梦中前来见我。我也定会去寻找你」


制作人

「……嗯」


- END -
评论
热度 ( 18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