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赤羽根双海】男孩节GR《约定的生日歌》

翻译:再见冬阳海

剧情提供:漓依 


原po地址

剧情索引目录




《约定的生日歌》



第一话


鹰通:

哈…..为什么我们要被叫去参加ikids的交流会啊…..


双海:

鹰通从刚才开始就一直在说这个呢~连那个一诚对于参加今天的交流会都没有怨言哦~


鹰通:

不是,那家伙对这种事并不是那么的感兴趣。话说为什么就你一个人这么的开心啊。


双海:

别看我虽然是这个样子,但是我还是挺喜欢小孩子的。


鹰通:

….也是,你本来就像是一个大孩子的集合体的样子啊。


双海:

啊哈哈,那是什么啊~嘛,虽然我不能否定就是啦。


鹰通:

竟然不会否定啊喂。


双海:

要做什么好玩的事呢,好期待好期待~♪


鹰通:

哈....


【场景切换ING】

大翔:

做好了!双海哥哥!


双海:

哦!手工头盔!好帅~


大翔:

双海哥哥喜欢的苹果和小懒也放在头盔上面了哦!


双海:

啊真的耶~你对我的喜好还真是了解呢。


大翔:

hhhhh,我可是将来要成为名侦探的人哦?平常就不能缺少对周围人的观察,所以哥哥的喜好之类这样的事当然知道啊!


双海:

哈哈~大翔君现在就已经决定好了将来的职业,好厉害~叔叔我都被吓到了。话说回来为什么要给我头盔呢?


大翔:

这是答谢礼物哦!


双海:

答谢礼物?


大翔:

因为哥哥给我看了怪盗装的小懒啊!我一直都很想见一次的!看到是哥哥为了工作特制的小懒我真的很羡慕。能带着我的助手2号侦探小懒永远的对手过来真不愧是哥哥。


双海:

hhhh,这样夸我我会害羞的~但是我的怪盗小懒能遇见对手,它看起来也很开心的样子哦。


大翔:

真,真的诶。难怪总觉得小懒看起来跟平常相比笑得更加灿烂了。


双海:

今天把小懒带过来真的太好了呢,大翔君。


大翔:

嗯!


柚希:

这两个人….明明相差16岁,看起来却好像真的好朋友一样呢。呵呵呵,让人感觉很欣慰呢。


双海:

啊!制作人!过来这边跟我们一起玩嘛!


柚希:

一起玩…..玩什么?


大翔:

就是这个姐姐送我的小懒哦!


双海:

诶?!是这样的吗?


柚希:

嗯。你看,小懒活动的时候大翔君不是也一起参加了嘛?


双海:

那个时候的侦探小懒….只给大翔君太狡猾了!


柚希:

狡猾什么的….我不是特地给双海君准备了摄影用的怪盗小懒吗。


大翔:

诶?!原来哥哥的怪盗小懒是姐姐准备的吗?好厉害…..难道姐姐是本领高强的熊猫小懒吗?


双海:

诶?是这样吗?好像好帅气的样子我也想当…….


柚希:

熊猫小懒是什么鬼啊??!



第二话


大翔:

双海哥哥,我肚子饿了。


双海:

说起来我也饿了。好了,那就一起去吃柏饼吧!【百度了一下似乎是柏叶包着的带馅年糕之类的东西】


大翔:

嗯!


柚希:

双海君,稍微过来一下可以吗?


双海:

诶,制作人?我现在正准备吃柏饼来着…吃完再过来也可以嘛——


柚希:

好了,快点过来!


大翔:

啊哈哈,似乎在叫哥哥你了。你就放弃吧,把东西放下过去吧。


双海:

(ˉ▽ ̄~) 切~~


【换个地方(ˉ▽ ̄~) 】

双海:

怎么了柚希酱。突然叫我出来。…….难道说,想和我两个人独处吗?


柚希:

才不是这样。


双海:

果然不是啊~


柚希:

那个,双海君。其实是有件事想拜托你…..想让双海君做唱歌的大哥哥来着。


双海:

唱歌的大哥哥…..?我还能做哥哥吗?


柚希:

对大哥哥不满意的话其实叔叔也是可以的?


双海:

唔…..听起来好不顺口啊….唱歌的大哥哥…..大哥哥啊…..好像好有趣的样子!♪


【继续换个地方(ˉ▽ ̄~)】

双海:

米娜~和双海哥哥一起唱歌吧!唱歌!


炎树:

诶~唱歌?在体育馆难道不是来玩的吗!!


双海:

不要这么嫌弃啦~唱歌难道不是跟玩耍一样有趣吗?


甚八:

我也是,比起唱歌我更喜欢活动!那就是说如果我唱歌的话就跟我一起去外面玩吗!


炎树:

啊,甚八太狡猾了!那我也要去外面玩!


双海:

(啊,啊,这些孩子真的是自由奔放啊,老师真的不容易。啊,有了!)

嘛嘛,大家先听我说完。其实这个是惊吓大作战哦


大翔:

惊吓大作战?


双海:

对!其实…..我朋友的生日快要到了,就是那个一诚啦。我想偷偷的瞒着他,我们一起唱生日歌作为礼物送给他。一诚那家伙肯定会吓一跳的!大家难道不想看到一诚被吓到的样子吗?


敬二:

我们给一诚哥哥唱生日歌的话他会开心吗?


双海:

当然会开心啊,可能还会感动到哭呢。


敬二:

那我要参加。


实:

嗨嗨~敬二要做的话我也做~


甚八:

好像好有趣的样子也算我一个!


炎树:

甚八参加的话我也要一起!


双海:

好嘞~那我们一起练习,把一诚吓一大跳吧!


Ikids:

哦!!!!


双海:

就是这么一回事,所以钢琴就拜托鹰通你啦!


鹰通:

哼,放心交给我了!绝对会弹出最好的伴奏的。


双海:

真不愧是鹰通~!


柚希:

(……好厉害,不知不觉的就让孩子们达成共识提起干劲一起参加了。之前都不知道双海还能做到这样的事啊。)



第三话


双海:

天气超好的。是摄影的好日子呢。


柚希:

总算有一天能提起干劲了。


双海:

是呢。或许总有一天制作人会称赞穿着这样衣服的我呢。


柚希:

前段时间看到双海君调动起孩子们的情绪之后,我就觉得军师的角色会很适合你呢。

然后穿着这套衣服又突然露出这么认真的神情。不夸奖一下都不行呢。


双海:

那是因为想在喜欢的人面前展示自己帅气的一面啊。我也会做出麻利干练的样子哦。


柚希:

是是。


双海:

又是这样秒回的节奏啊。嘛,这样也行啦。


柚希:

话说对一诚君的惊吓很成功呢。


双海:

对的!我还是第一次看到一诚那么害羞的样子呢。跟一诚相处的时间也很长了,本来以为已经非常了解他了,但是还是有我不知道的那一面呢。


柚希:

虽然会感到很寂寞,但是完全地了解一个人是很难做得到的哦。能有想要了解的对象,我觉得是很棒的一件事情。


双海:

是呢。嘛,不过我最想了解的不是一诚,也不是鹰通,只有你一个而已。


柚希:

什….


双海:

嘻嘻嘻。


柚希:

【不高兴】最近这是怎么了?


双海:

什么怎么了?


柚希:

像这样趁机说一些很羞耻的话啊!


双海:

诶~我没有说什么很羞耻的话啊,只是说喜欢你而已啊。


柚希:

这些就已经是了!


双海:

制作人是这么容易感到害羞的吗,这还真是又一个新的发现呢。


柚希:

哈…..就算你说这样的话我也不会高兴的哦,真是的…..


双海:

啊啊,害羞了,真的很可爱呢。但是说得太多就又会得罪你了。

啊,说起来我有一个愿望想制作人帮忙实现的。


柚希:

愿望?


双海:

嗯!明年我的生日,希望你来给我唱生日歌。


柚希:

就像一诚君那样?


双海:

嗯。


柚希:

那就到时候的交流会再来计划咯。


双海:

不是那样子。


柚希:


双海:

我呢,想让制作人给我庆祝生日。在我出生的那一天,给我唱生日歌,那样子。制作人是专属于我的唱歌大姐姐呢~


柚希:

!(又来了….!)


双海:

制作人?


柚希:

你会记得的吧?


双海:

没问题!这么重要的约定,我是绝对不会忘记的。


THE END

评论 ( 4 )
热度 ( 27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