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斑尾巽】16'万圣GR《脖颈的契约之痕》


翻译:再见冬阳海 

剧情提供:小旗子菌


原po地址

剧情索引目录




《脖颈的契约之痕》



第一话

柚希:啊。。已经这个时间了啊。。难得巽君他们邀请我来着,为什么就今天这样的日子才积压这么多工作哇!

柚希:姑且是提前发了联络,但是约定了时间已经过了很久了。。要快点才行!

巽 :在这么着急着去哪里呢?制作人

柚希:诶。。巽君!

巽 :辛苦啦

柚希:怎。。怎么了?全是绷带!不要紧吗?为什么会这样子的呢。。。

巽 :不。。不要突然碰啦!吓我一跳

柚希:诶,啊,对不起。。但是因为巽君包着绷带我很担心。。难道是碰到伤口了?很痛吗?

巽 :啊—真是的—一点都不痛,也不是碰到伤口了!准确的来说我本来就没受伤!!所以说,先冷静下来。

柚希:那这个绷带是。。?

巽 :只是一项变装而已啦

柚希:变装?但是今天的万圣节派对不是变装的小朋友们去抢夺扮演人类的天上天下的点心吗?不是这样的剧本吗?

巽 :啊,是这样子的没错。直到刚刚为止是。但是葵那家伙突然。。。

【回想】

十夜:点心已经准备齐全了

椿 :这边的包装也搞好了。

巽 :制作人好像有很多工作堆积着的样子呢,感觉她的语气超不好意思的

椿 :那家伙,可是比我们更加期待这个派对的呢

葵 :跟小朋友们一样期待的脸色呢。那么。。差不多到时间了,怎么办好呢?

十夜:由于自己的原因让孩子们等的话太过意不去了,她肯定也是这么想的,就按照预定的样子开始吧

椿 :也对。那么,我们动起来吧

葵 :呐,我有一个提议来着,有兴趣听听吗?

巽 :提议?

葵 :不是四个人都做分点心的角色,让我们其中一个人变成小朋友们的伙伴。

葵 :就相当于是知道我们位置所在的领航员的这么一个角色,这样的话,娱乐性更强更有趣不是吗?

椿 :诶。。不错的点子嘛。那样子的话再追加一项,拿到的点心最少的就要接受惩罚游戏。

十夜:哦呀哦呀,那样的话原本是为了小朋友们举办的派对,变成我们享乐的乐子了呢。

椿 :不同意吗?

十夜:怎么会?我最喜欢有趣的事了。

巽 :有竞争或许也不错。突然就有了干劲了呢!

葵 :大家都赞成那真是太好了。所以说巽,领航员这个角色就交给你了。

巽 :哈?!为什么是我?!

葵 :当然是因为巽最像小孩子啊!

椿&十夜:呜哇。。。?!

巽 :什。。。什么?!

十夜:确实巽是我们当中最年轻的呢。。。

椿 :hhhhh。。啊,既然是未成年就是孩子了啦,也不错嘛。

葵 :那就拜托你了,鬼·怪·大·人♪

巽 :开。。开什么玩笑!!!

——卖萌的分割线——

巽 :可恶,光是回想就已经一肚子火了。

柚希:啊哈哈,所以就变成了巽君比安装了啊。

柚希:但是,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也会尽全力帮忙的哦。


第二话

巽 :帮忙????帮忙的话,你打算做什么?

柚希:聚集小朋友们一起向他们发起反击,和小朋友们一起把他们的点心一点不留地抢过来。也想看惩罚游戏,要做的话当然是要尽全力认真的去做啊。

巽 :啊,确实是像你说的那样呢。比起闹别扭还不如尽情去享受呢。。。。我要让他们后悔作出把我安排到这边的决定!哟西!去葵那里把点心全部都抢过来吧!

柚希:嗯!

【过场】

巽 :大丰收大丰收!

柚希:啊哈哈,果然是一点都不留情的追着他们跑呢。话说回来点心的种类真的有很多呢。。。。难道说,全部都是亲手做的吗?

巽 :对啊。从早上开始十夜和葵一直不停地做出来的。我和椿负责包装。真的很辛苦呢。

柚希:。。。对不起,没能帮上忙。

巽 :为什么最辛苦工作的人要道歉啊。没关系的,这种事我们想做就能做好的。

柚希:嗯。

真樱:啊!找到巽啦!

巽 :真樱,甚八和莲也一起啊。怎么了?

甚八:呐呐刚才开始椿哥哥就蹭蹭的溜了根本就抓不到,跑得太快了。

莲 :就只剩下椿没有抓到了,有没有什么作战计划呀?

巽 :作战吗。。哟西,那就来一个夹击大作战吧!

真樱&甚八&莲:夹击???

巽 :对啊,一对一不行的话那就团体一起攻击。学校和体育馆里面有很多狭窄的通道吧?故意把他引到那些地方进行夹击。因为对手是小朋友所以会掉以轻心,我觉得这个方法应该可行。

真樱:原来如此,夹击…!

甚八:总觉得一定会很顺利呢…!

莲 :那样的话赶紧把其他的ikids聚集起来,立刻实行这个作战吧!

巽 :哟西,行动起来吧!去把椿打倒!

真樱&甚八&莲:哦!!!!!!

柚希:hhhhhh

巽 :……笑什么嘛

柚希:没什么,就是觉得巽君和孩子们在同一边真的是正确的呢

巽 :什么嘛,连你也觉得我很孩子气嘛

柚希:不是不是。怎么说呢….能够提出打倒椿君这样的主意,这样的队长角色果然只有巽君是最适合的。

巽 :…这样的话,就是我一个人赢不了椿的意思吗?

柚希:不对不对。是没有其他人能比你更适合当椿君的“对手”了的意思哦。

巽 :….你说的话,不是很能明白呢。

柚希:现在这样子就可以了。

巽 :为什么要一边用这样的表情一边摸头杀啊。果然把我当小孩子看了吧

柚希:要跑很久的话绷带会松而已。把这个重新弄好就去孩子们那里吧。

巽 :哦!


第三话

【晚上】

柚希:月色真美啊。。。今天是满月啊。幸好为了在万圣节派对拍照带了相机。

巽 :真好看的月亮。

柚希:巽君!吸血鬼的装扮很适合你呢。果然有好好的为了今天做准备,跟之前的质量完全不一样呢。

巽 :当然了,那是用来代替匆忙地在便衣上面缠绷带的正式服装呢。

柚希:但是很可爱不是吗?那个时候的木乃伊也是

巽 :是。。吗。。

柚希:嗯!如果有好好的把它拍下来就好了。。

巽 :话说回来,前段时间是你和我一起扮鬼所以有句话没能说出来。。

柚希:没能说出来的话?

巽 :Trick or treat?

柚希:(偷笑)我可是有好好的准备点心的哟,吸血鬼先生。

巽 :…….

柚希:?不要点心吗?

巽 :….哈啊。为什么准备好点心过来的啊….

柚希:原来不可以带吗?

巽 :你送的点心当然很想要啦,但是这样的话……..

柚希:那个….对不起

巽 :明明什么都不知道就不要道歉啦…再说了,你又没做错什么事。只不过是我自己擅自过度幻想了而已。

柚希:过度的幻想?

巽 :虽然点心也不错,但是我比较想要你

巽 :呐,两样都给我可以吗?

【惊】

柚希(怎…怎么了?突然把我拉进怀里…….)

巽 :啊。。唔【咬】

柚希:(痛)巽君!为什么咬我脖子?!

巽 :因。。因为今天,我是吸血鬼啦!所以….这样你就是我的所有物了!

柚希:我的所有物什么的….要说这样的话就不要脸红啦。

巽 :这。。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嘛,说这样的话超级害羞的!

柚希:既然害羞的话,不用说也是可以的。

巽 :但是,如果不是这样难得的机会,就不能把自己的心意好好的传达给你了,就仅限今天,让我积极的进攻也是可以的吧?

   想让柚希成为我的所有物,意思就是说…..我是真的很喜欢柚希哦。

评论
热度 ( 31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