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三千院鹰通】六月新娘UR 《新娘候补!?》


翻译:姆西姆西


原po地址

剧情索引目录




《新娘候补!?》



第1话


【校园,下雨中】

三千院 鹰通「啊啊可恶!要是没有在那边被红绿灯拦住的话就不会淋到雨了……!」

      「话说!这一下子下的也太大了吧!倒霉也得有个度啊!」


【教室】

制作人   「怎么感觉外面传来了很吵闹的声音……」

      「呜哇,三千院君在这大雨中连伞都没打地奔跑着……!那个,毛巾、毛巾……!」


【教学楼休息区】

三千院 鹰通「啊啊……太糟了……」

制作人   「三千院君!」

三千院 鹰通「柚希……怎么了,那么着急」

制作人   「当然急了!因为三千院君湿透了嘛。给你,这是毛巾」

三千院 鹰通「噢噢,谢谢。不愧是制作人,准备得真周到」

制作人   「这个季节我会准备很多毛巾的。我也经常不带伞导致被淋湿嘛」

三千院 鹰通「这个季节就别不带伞啊。你是白痴吧」

制作人   「(→△→)这是现在的三千院君好意思说的吗?」

三千院 鹰通「……真是厉害的反弹啊」

制作人   「完全湿透了呢。……这么大的雨也没办法吧」

三千院 鹰通「正确来说是游击型暴雨啊。真是的,明明离学校只差一点了……」

制作人   「没有可以替换的衣服吗?」

三千院 鹰通「不,我记得应该放着可替换的衣服的」

制作人   「那么浴室应该也空着,快暖和一下去换衣服吧。这样下去就该感冒了」

三千院 鹰通「啊啊,是啊。我这就去」

制作人   「……然后」

三千院 鹰通「嗯?还有什么事吗?」

制作人   「换完衣服后,稍微有些话想和你说,可以吗」

三千院 鹰通「有些话……?」

制作人   「嗯。……我在教室等着你」

三千院 鹰通「喔、喔……」

制作人   「那么,稍后见咯!」

【制作人走掉】

三千院 鹰通「……什么啊?感觉和平时的语气不太一样?而且……似乎脸也很红……」

      「那家伙……打算跟我说什么……?」

      (难道是……告白、什么的)

      「不不不,不会的。那不可能的吧。……不可能的、吧?但是……万一…………」

      「……自己胡思乱想也不是办法。总之先去淋浴吧」



第2话


【教室】

制作人   「欢、欢迎回来,三千院君」

三千院 鹰通「喔、喔……」

      (……糟糕,不自觉地胡思乱想了)【脸红////】

      「那、那么?要和我说什么?」

制作人   「啊、嗯。……那个呢,虽然很突然,三千院君你,对于结婚是如何看待的?」

三千院 鹰通「!」

      (诶、结婚?这家伙是说结婚吗。谁和谁?)【脸红】

制作人   「其实这次要以婚礼为主题拍摄写真,想听听三千院君的意见」

三千院 鹰通「哈?写真?」

制作人   「嗯、写真」

三千院 鹰通「……哈~,什么嘛是说这个啊。既然如此一开始就说清楚啊」

制作人   「我就是打算一开始说清楚的呀?」

三千院 鹰通「……啊——,不,没事,什么也没有。那么?结婚怎么了?」

制作人   「……呐,我有个单纯的疑问」

三千院 鹰通「什么?」

制作人   「三千院君家不是很有钱吗?」

三千院 鹰通「嘛是啊」

制作人   「出生于那种家庭的男孩子,果然是会去相亲的吧?」

三千院 鹰通「呵,嘛啊如果是我家那种程度的话,这种事情也不少啊」

制作人   「那么,至今为止相亲的经验也很丰富……?」

三千院 鹰通「笨~蛋,那怎么可能啊」

制作人   「诶,没有吗?」

三千院 鹰通「啊啊,相亲都被我拒绝了。现在不是结婚的时候吧?」

      「而且结婚对象我想自己来选。……姑、姑且,是有候补了……」【脸红////】

制作人   「候补……?三千院君你有女朋友啦?我没听说过啊」

三千院 鹰通(……糟糕,说过头了)

      「……我、没有、女朋友」

制作人   「但是有候补了吧?……是在单相思吗?」

三千院 鹰通「什……!居然被你说了这种话!」【脸红】

制作人   「都说到这了,告诉我也没什么不好的嘛?」

三千院 鹰通「绝对不会说!绝对、绝对、绝——对不会说的!」

制作人   「干嘛那么生气啦?」

三千院 鹰通「~~~唔!没什么!」【脸红////】



第3话


【后台】


制作人   「呐~是谁呀?三千院君的新娘候补」

三千院 鹰通「你还真是很烦人啊!」

制作人   「毕竟你都说了『结婚对象我想自己来选。……姑、姑且是有候补了……』,当然会令人在意啦」

三千院 鹰通「不许学我!一点都不像!」

制作人   「啊哈哈!本来就没打算学多像呀~。呐,都说到这个份上了干脆就告诉我吧!」

三千院 鹰通「我知道你很在意!但就算如此,连摄影前还扯这种话题是要怎样哦?」

制作人   「……三千院君的话就没关系的吧,这样」【笑】

三千院 鹰通「有关系啊!让我集中点!」

制作人   「……但是人家很在意嘛」

三千院 鹰通「就算你撒娇我也不会说的啊」

制作人   「……难道说,打算在面向摄影机的时候想着那个想结婚的对象,所以才让我安静的吗?」

三千院 鹰通「是、是啊。这种真实感是非常重要的吧?所以让我集中一些啦」

制作人   「那你是在想谁呢,告诉我也可以哟?」【笑】

三千院 鹰通「只有对你我死也不会说」【脸红】

制作人   「什么嘛这是!……哈,难道说是喜欢上了不可以喜欢的人,之类的?」

      「不管对方是谁我都会为你加油的哦?啊,但是不可以妨碍偶像活动」

三千院 鹰通「真是老奸巨猾啊你。……干嘛还给我加油啊」

制作人   「我所能做的或许很微不足道……啊,对了你看只是让我听你说——」

三千院 鹰通「我拒绝」

制作人   「(→△→)……别那么固执地拒绝我不也挺好的嘛。明明我只是想支持三千院君的恋情而已」

三千院 鹰通「啊啊真是的!那种话就算对本人说了也无济于事的吧!?」

制作人   「……………………本人?」

三千院 鹰通「所以说你就是——什、什么也没有!把刚才的话忘掉!!」

制作人   「(O□O)什、诶?我?!」

三千院 鹰通「所以说让你忘掉了吧!?」

制作人   「刚说完我怎么可能会忘啊!」

三千院 鹰通「~~那你就给我记住!在今天的摄影中一直记着!我也会把你作为对象想着你、挑战你的!」

制作人   「(O□O)什么啊那是太害羞了我都没眼看了!」

三千院 鹰通「我才害羞呢!!笨蛋!」



Story Clear

评论 ( 1 )
热度 ( 3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