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Alchemist】二专《GLACE》内附DRAMA


翻译:妙妙纸


原po地址

剧情索引目录




【保姆车待机】

[雨声]

B :唉……雨,下个不停呢

黑:是啊,天气预报从三天前就说要下雨了,要坚持拍摄是工作人员的计划错误

朔:没关系嘛,多亏这样我才能肝手游里我推的活动,嘿嘿

[喵~]

黑:喂,为什么从刚才起你手机里就一直有猫叫

B :Baber知道哟!《喵喵喵偶像》

黑:哈?

B :是养成猫娘偶像的游戏

朔:呀~为了入手这个最高稀有度的斯科蒂酱,我氪了多少呢

黑:……什么,要花钱吗?!

朔:那当然了!为了爱,区区五万不在话下!

黑:五,五万块?!朔空,你应该更重视钱财一点!说起来你在偶像宅?什么的活动上也花了很多钱吧?

朔:嘿嘿,不过是五万,跟我追制作人酱的时候花的钱相比根本不算什么

B:制作人,很贵的?

黑:咳,那家伙怎么可能是高贵的女人,肯定很便宜,不如说是卖不出去的促销品

B :制作人,很便宜。便宜的,黑喜欢!

朔:哈?黑,你喜欢制作人酱吗?怎么回事,你明明知道我每天都在讴歌对制作人酱的爱意却要横刀夺爱吗?我不会把制作人酱让给你的,最能在制作人身上花钱的只有我,不许你喜欢她,我绝对不原谅你

黑:不要擅自猜测我喜欢她这种奇怪的事,这绝对不可能。我不会原谅她……

朔:呵,是吗,那就好了。真是的,不要说这种让人误会的话嘛

B :不过,Baber,喜欢制作人~

朔:哈?Baber你又在说什么?

B :因为,制作人,夸了Baber的歌声……“Baber君,好帅气,我喜欢你,最喜欢你了❤”这样子!

朔&黑:你骗人

B :Baber,说得有些夸张了……反省反省

黑:唉……你们安静些吧。这样太浪费时间了,我接下来要记账本

朔:如今红透半边天的夜鹤黑羽打开记账APP的瞬间,饭们肯定不想看到吧

黑:你很烦,要活下去就得记账。你给我闭嘴继续喵喵喵吧

朔:唉,黑啊,一点也不了解我们

黑:那又怎么样?

朔:没什么,结成组合的时候我们就订好了互相不干涉各自的私生活,只不过你也太不关心我们了,让我很吃惊

黑:你也一样吧

朔:嘛,也是啊~

[喵~]

B :没意思

[喵~]

B :没意思~没意思~没意思!!!

黑:Baber你很烦

朔:觉得没意思的话去外面玩啊

B :外面在下雨,Baber想和黑和朔空一起玩

黑:就算你这么说,这巴士上也没什么能让我们玩的……

B :有的!看~~~

朔:这是……扑克牌?

B :嗯!Baber最喜欢的游戏,我要和黑和朔空一起玩!

黑:无聊,我不玩

朔:虽然很不爽和黑意见一致,不过我也PASS

B :竟然还有豪华奖品哦!

朔:好好豪华奖品哦,你一个人赢了很棒棒呢

B :豪华奖品是,制作人的稀有照片!

朔:好我要参加!!!

黑:mdzz。反正我没必要参加

B :还有,附赠制作人和黑的双人合影

黑:嗯?!Baber,你……是从哪里弄到这个的?!

B :……不告诉你

黑:……马上把那张照片给我,我要销毁掉!

朔:不行!不行不行不行!我绝不允许你销毁制作人酱的照片!虽然很不爽黑也一起拍进去了,不过如果是我也没有的超稀有照片的话我就一定要入手!

B :扑克

朔&黑:……

B :扑克,玩不玩?

朔&黑:如你所愿!


【真心话】

[发牌声]

黑:好,发完了,大家手上都有牌了吧?

朔&B:OK~

黑:那么,把数字相同的对子都扔掉……

B :黑,等一下!

黑:怎么了?

B :现在我要公布Baber的规则(baberule)

朔&黑:Baber的规则?

B :抽到JOKER的人必须回答任何上家的提问,嘿嘿

黑:哈?这有什么意思

朔:嗯~我倒是觉得挺有趣的,反正只有三个人,加些这种要素才好玩

B :对啊~

黑:……就我一个人反对也没法继续,好吧,那就按照你那什么规则来吧

B :哇~那么,黑,你可以抽Baber的卡啦~

黑:(抽)嗯……好,成对了

朔:轮到我了。说起来JOKER在谁手上……

黑:哈哈,真是悲惨啊朔空

朔:是黑拿着JOKER吗?太下流了

黑:哈?只不过是手里有JOKER而已,什么下流不下流的。那么,按照Baber的规则,我可以问任何问题吧?

朔:麻烦你问个不下流的问题~

黑:都叫你闭嘴了,真是的……那么,我之前就很想问了,你好像很讨厌以前的我,有什么原因吗?

朔:哼,光是身为制作人酱的拍档就是有罪啊有罪了!麻吉guilty!!!

黑:认真点回答

朔:好好……我对黑的厌恶感上升到顶点的原因,应该是广播的公开录音吧

黑:哦,以前做的广播节目吗

朔:没错!每次每次都和制作人酱卿卿我我卿卿我我卿卿我我卿卿我我卿卿我我卿卿我我聊天的那个!只听广播还不知道,去看了公开收录我才明白你们原来是那样黏在一起说话的!

黑:广播的公开录音?说起对广播的回忆,我只记得有一个总是贴着玻璃凝视我们的男生了……

朔:没错,那就是我

黑:什么!那个鸟窝头酒瓶底眼镜的瘦弱男生就是你吗?!

朔:哼,我现在已经不戴酒瓶底眼镜了哦~所以啊,我那时候真是恨你到不行啊。要不是现在你憎恨制作人酱,我也不会和你一起组队了

黑:这执念也太强了

B :呐~Baber也想抽牌

朔:啊,对了对了。好,仔细洗洗牌……来吧~

B :嗯……为什么,只有一张,露在外面呢?

朔:哼~为什么呢~

B :Baber不要抽这张……嘿!……唔……JOKER……

朔:哎呀呀~你要是乖乖抽了录出来的那张就好了~

黑:你性格真差劲

朔:谢谢哈~那么,发动Baber的规则~

B :朔空的问题……我有不好的预感

朔:哼哼~Baber啊,为什么要进入Etoile·Vio学园呢?我总觉得像Baber这样呆呆的孩子会主动想要成为偶像很不可思议呢。我是为了见制作人酱;黑虽然好像以前不一样,但现在是为了向制作人酱复仇,那么,Baber是为了什么成为偶像的呢?

B :Baber,是因为有想要见的人。以前,有他在身边,告诉我要自己出发。还有,他给了Baber puppet

黑:puppet……是指那个人偶吗?

B :嗯。以前,Baber被那个人说像puppet一样。

朔:好过分的比喻……

B :不过分。因为,那个人为了让Baber不像puppet,才教会了我做人偶的方法。Baber,学会了怎么动自己的手和脚,第一次知道了“自由“这个词。所以,想着要见到他,一直追寻着他,不知不觉就成了偶像

朔:嗯,嗯?!你是天才吗?

B :天才?Baber是天才吗?

黑:虽然不好说你是不是天才,但我承认你的实力

B :嗯~?Baber被表扬了?

朔:了不起了不起,Baber是好宝宝

B :嘿嘿~Baber是好宝宝~

黑:呃……你比我还年长真是叫人丢脸

B :不要灰心,不要灰心~接下来,轮到黑了

黑:总不至于轮一圈抽到JOKER吧……(内心OS:最右边吗……不,我偏要拿最中间的那张!)

[抽不出]

黑:呃……Baber,为什么不松手

B :手滑了~

黑:不要骗人,可恶,这次一定要……

[抽不出]

黑:Baber!

B :又~手滑了~

黑:可恶……不管怎么样我都要选最中间这张!好嘞!拿到中间的卡了!

B :黑,抽中JOKER啦!

朔:抽中啦!

黑:呃!!为什么……难道,从一开始就是陷阱吗?!

B :完全掉进了Baber的陷阱里

朔:噗!黑好逊!

黑:吵死了!可恶,好了快问吧,我会回答你的

B :嗯!Baber啊,一直有件事想问黑。黑,是怎么看Alchemist的?

黑:我是怎么看Alchemist的?

B :嗯。虽然黑说,Alchemist是建立在共同利益上的,但你真的是这么想的吗?Baber,想要了解黑和朔空,想要更多,更深地了解你们。所以,把黑的真心话告诉Baber吧

黑:我的真心话……

B :Baber,想要听黑的真心话

黑:……

朔:说说你的真心话,没关系吧。仔细想想,我们虽然是同组合却不太互相沟通了解呢。刚才也是,你好像根本不知道我喜欢的APP

B :黑,求你了

黑:……我,没想要深入了解你们……

B :啊……嗯……

朔:哼……

黑:不,是没想过要深入了解你们……当时。我从以前就一直想要成为偶像,无法放弃曾经的梦想,现在也继续在这个世界里打拼。其实我一直想要独自一人坚持下去,和你们相遇只是社长的方针。所以最开始也对为什么非要和你们组队感到很不满意。但是,一起活动之后,我感到你们的实力并不在我之下,现在的我们,Alchemist必须有三人才行。这也是支持着我们的饭的心愿。所以,只要今后我们还是一个组合,我就做好了和你们相互理解的心理准备

B :黑……

朔:诶,真让我吃惊,没想到你是这么想的

黑:我怎么想都是我的自由吧……别大眼瞪小眼的,赶紧抽我的牌

朔:好~好~真是的,真不知道到底是谁性格差劲


……


黑:呼……终于结束了

B :Baber,抽到了快10次JOKER……

朔:噫,抽乌龟是这么痛苦的游戏吗?不过,反正我赢了,没关系。拿下黑的首级了~

B :拿下首级了~

黑:不要说得那么危险!

B :呀!

朔:这次又怎么了?

B :不是的,你们快看外面

朔:……雨好像停了


【雨过天晴】

黑:下的那么大,说停就停了啊

朔:是啊,不过也算是不错的消遣了

B :Baber,很开心~

黑:我一!点!也!不开心

朔:leader不要那么消极嘛~好了好了,接下来是专辑的封面摄影,笑一个笑一个~

黑:吵死了,我知道了

B :嗯嗯!和平时一样的黑

黑:……真是的,没想你们俩会合伙起来阴我,真是不能大意

B :啊~黑笑了!

朔:真难得。这是不是一会儿又要下雨了?

黑:随你说吧。朔空,Baber。我们要继续往前,前面和后面都有许多对手在等着。也有只有我们三人才能传达的歌声,我们要磨炼自己,用歌声不断攀登。然后,达成各自的愿望。我们的利益一致了吧?

朔:当然了,我的一切都是为了制作人酱。所以才要更加往上爬

B :Baber也是,因为有想要让他看的人,会更加努力!

黑:哼,利益一致了,今后也要继续把我们的音乐贯彻下去!


=====================


【from黑羽to制作人】

[脚步声]

……啧

[脚步声]

不要跟上来!你应该明白我在无视你吧

真是顽固的女人。不管我怎么不理你,你却不顾我的心情……

你到底要我怎么样?

……回到从前那样?……你真说得出口

好吧……

你还是一旦下了决心,就不会轻易改变自己的想法啊

以前也是这样,你总是用你那坚定的眼神注视着我……

所以……

所以我才不想看到你

呐,为什么你一直不会变?

我明明改变了这么多……

恨着你,如果不能一直恨着你我就会发疯

为什么……变成了这样呢

那时我只觉得你在我身边是理所当然的事……

我依然和那时一样


喜欢你


……我要是这么说,你会怎么办?

哈哈哈哈哈

当然是骗你的!我怎么可能喜欢你

哼,做了一瞬美梦该满足了吧?

要是满足了,就不要再缠着我

我最恨你了

恨到想用仇恨的火焰把你的心都烧尽,制作人

所以,我不会离开你身边

直到仇恨的火焰把你的一切的燃烧殆尽

我一定会在你身边的


【from朔空to制作人】

啊,制作人酱!抱歉,让你久等了吧?

刚才想要到制作人酱这里来时,被饭的女生们缠住了

阻拦我和制作人酱幽会,真是不可原谅啊?

……虽然我这么想,但是她们的心情我很理解

因为,我在制作人酱还是ICHU的时候,也和这些饭们有一样的心情嘛

所以我啊,把能给的饭撒都给了,才来找制作人酱的

呐,呐呐,表扬我嘛,表扬我嘛~

表扬我的同时,我还想和你十指相扣走在大街上~

咦?问我为什么在这里?随时掌握制作人酱的休息时间是理所当然的吧?

我想制作人酱也该逐渐习惯我的行为了,还是不习惯吗?

嗯……真头疼,我明明那么了解制作人酱,制作人酱却不了解我,是不是不太公平?

既然这样,就得彻底调教……咳咳,指导你了

我啊,在学生时代第一眼见到你,心就怦怦跳个不停

你是我命中注定的女生,我不会再遇到比你更好的人了

所以我想要见你啊想要见你,就立志成为偶像了

为了成为偶像,下了很多功夫

换了帅气的发型,学习了很多穿着打扮,还研究了女生会喜欢什么样的男孩子

后来和你再见面的那瞬间,我的心跳比初次见面时还要难以压抑

你知道我有多喜欢你吗?

我那么喜欢你,那么喜欢你,喜欢到没办法

想要让你的一切都属于我,想要把我的一切都献给你


我爱你,制作人酱


你要是逃我就会想抓住你啊~

你可以逃啊,不过

我会一直追着你,所以

做好觉悟吧


【from Baber to制作人】

制作人~抓到你了(抱)

嘿嘿~暖融融……

这呀,是在学星夜君。星夜君也总是拥抱大家,所以我学了他

Baber啊,没有抱过别人,也没有被别人抱过,所以星夜君教会我的时候,很感动

Baber一直觉得体温是冰冷的,可是大家都说体温很暖,让我很吃惊

不过,抱抱制作人的时候,我的身体也会暖暖的

制作人,是特别的吗?和别的大家有什么不一样?

和大家不一样,只有制作人不同

啊~难道,对Baber来说,制作人是特别的吗?

我可以试试吗?

我记得,子规君说过,对女孩子要这样……


(左脸)chu

(右脸)chu


嗯~Baber亲亲制作人的话,就会觉得很开心很温柔

咦,不可以再亲亲了吗?只是脸蛋也不可以?

制作人小气鬼!

不过没关系,最后我会用辉君教我的演技,把制作人迷倒!


(LIVE人格)

今天就先放过你

下次再和你相遇的时候

我就要吻下你美丽的双唇

公主是因王子的吻坠入爱河的么

做好觉悟爱上我吧

公主殿下


公主和王子坠入爱河~

Baber要恋爱的话,希望是和制作人~

嘿嘿~

好期待下一次见面呢,制作人~




【FIN】

评论
热度 ( 92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