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海部子规】活动GR②《Give me My princess》


翻译:春秋不沾深沉雪


原po地址

剧情索引目录




Give me My princess


第一话


pro :(没想到能在女性时尚杂志上刊载子规君的特集,这是增加新粉丝的好机会呢。)用怎样的形象比较好呢,和子规君商量一下吧……
【开门】
pro :子规……
子规:嗯,原来如此啊,最近的女孩子喜欢这样的啊。
pro :(啊,子规君,在看什么呢?难道是参考要刊登特集的杂志吗?)
子规:小猫咪,不要傻站在那里,来这边说说你的意见吧。
pro :(子规君,干劲满满呢,我也要回应他!)当然了!子规君想要展现怎样的形象呢?
子规:女孩子的话,对成熟的气质很没辙对吧?所以我想挑战一下成熟风。
pro :很不错呢,还有,再加点甜蜜的氛围怎么样?
子规:真意外啊,小猫咪喜欢这种样子的啊。
pro :不是我,听说女性读者比较喜欢这类。
子规:读者,什么意思?
pro :(感觉我们谈的不在一个话题啊……)子规君,你在看什么?
【翻看】
pro :!!……搭、搭讪技巧!?
子规:不天天学习不行呢,因为女孩子每天都很有魅力~
pro :还以为你在为工作做准备,我还觉得很了不起很感动呢!
子规:诶?
pro :子规君,禁止搭讪!
子规:诶诶!?禁止搭讪!?这可是我生活的一部分哦!?为什么!?
pro :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吗,你可是ichu啊!
子规:禁止搭讪我很困扰啊,我不知道能不能遵守……
pro :要是不遵守,我会生气的。
子规:……生气的表情也好可爱啊。
pro :真是的!那么,明天一起想想关于工作的意见哦。当然,搭讪是绝对不可以的。
子规:诶诶诶!怎么这样!等等啊制作人!




第二话


pro :(虽然和子规君一起到街上做市场调查……子规君,能忍着不跟女性搭讪吗?)
子规:有好多可爱的小猫咪啊~
pro :子规君,不可以搭讪哦!
子规:知道了啦。不能搭讪的话就追求制作人吧~
pro :这个肯定也是不行的吧!
子规:开玩笑的啦,我会好好工作的啦。
pro :那么,能一起想想关于特集的建议吧?
子规:当然了,我很高兴小猫咪能够拜托我呢。
pro :因为是时尚杂志的特集,所以想做点女孩子喜欢的内容。现在的女性,喜欢怎样的类型呢?
子规:我说,小猫咪你也是“现在的女性”吧?
pro :我因为经常埋头工作,可能不能当成参考吧。
子规:真是的,这么可爱可惜了。
pro :不要管我了,子规君呢,看到女性有想到什么吗?
子规:……大家都太有魅力了,想过去搭讪啊。
pro :真是的!尽想这种事……子规君你回去好了,接下来由我来考虑。
子规:开玩笑的啦!我是会认真对待的工作的类型啦。
pro :但是看你心不在焉的,我一个人就……啊!
子规:危险!
pro :……谢谢。要是子规君你没有扶着我就摔倒了。
子规:突然要摔倒吓了我一跳啊。
pro :抱歉,鞋跟好像断了……
子规:真的,是走太多了吗?
pro :我居然没有注意到鞋跟坏了,真不好意思。
子规:这是你努力做了很多工作的证明呢。能走吗?去修理一下鞋子吧。
pro :嗯,能走,把鞋子脱掉就没事了。
子规:这可不行。我是即使是灰姑娘也不能让她赤脚走路主义。嘿哟。
pro :哇,在这种地方被公主抱,太羞耻了啦!
子规:这不是很好嘛,这样的话也不能搭讪了。
pro :不是这个问题……
子规:好了好了,不要那么固执。之后我会好好做市场调查的,不过,小猫咪的事优先。




第三话


摄影师:今天的子规君,比平时还要成熟呢,很棒很棒。
子规 :是吗?我很高兴。因为主题是“治愈你的成熟男人”,制作人这么说了。
摄影师:很符合我们的读者呢,是柚希想出来的?
子规 :嗯,不过是和我一起去市场调查而灵机一动的。
摄影师:不愧是柚希,你能被她负责我都嫉妒了呢。
子规 :哈哈,嫉妒什么的怎么会呢。(总觉得心情不是很好啊……是因为有看中我小猫咪的人在吗?)
————
pro :辛苦了,是真真正正的成熟感呢,非常棒哦!
子规:是吗?能被小猫咪这么说我真高兴呢。编辑部的staff们也都是好评哦。……啊!不、不过我没有搭讪哦!
pro :哈哈,我知道的啦,子规君对工作是很认真负责的嘛。
子规:我被信任了吗?
pro :嗯,我相信你哦。
子规:等等……说得那么直接干脆,犯规啦……你太可爱了,我不是会烦恼该怎么办了嘛。这样越来越让我没法往旁边看了嘛。
pro :诶?
子规:为了不让我的公主大人被别人夺走,我不得不抱着呢。
pro :不、不要再公主抱了啊。
子规:不行,要是放开手的话,小猫咪不是就好跑掉了吗?所以在我的怀里,我会温柔地治愈你的。小猫咪喜欢甜蜜的氛围对吧?
pro :所、所以说那不是我……
子规:小猫咪,脸很红哦?因为我的话脸变得这么红我很高兴呢,就这样成为只属于我的公主大人吧。
pro :说这种话,反正你是不会放弃搭讪的对吧?
子规:这是我生存的价值呢,不过,最重要的是小猫咪哦。要是我太沉迷于你而不能搭讪的话,你可是要负起责任的哦,做好觉悟吧。

评论
热度 ( 15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