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朴木十夜】Warlock'GR《​​​满载爱情的饭》

翻译:奈绮

剧情提供:闪闪

原po地址

剧情索引目录



《满载爱情的饭》



第一话


十夜:

这次Shuffle Unit成员碰头,要做的话不如组织一个聚餐吧。


一诚:

聚餐?


十夜:

嗯嗯。想要了解别人,就要从自己知道的事情开始着手。

吃着好吃的东西,情绪也能变好,一定能够营造出一个好好聊天的氛围吧?


一诚:

……说的也是。毕竟有着一些年龄差距比较大的人,这样可能比较好。


十夜:

那就这样决定了。当然,你也会来帮忙的吧?


一诚:

……啊?


十夜:

啊,请不要拒绝哦?我已经调查到一诚君你很擅长料理这件事了。


一诚:

哈啊……也是,一个人做所有的料理也很不容易,真是的,没办法了……

——所以这样就说定了,双海,你去告诉其他人聚餐的事情吧。


十夜:

哎?


双海:

哇,果然被发现了啊。我还想着要来侦查一下你们俩的大人的秘密会议呢。


一诚:

你不也是大人了嘛。别做蠢事了,去把别人叫来吧。


双海:

知道了知道了,既然被发现了那也没办法了,交给我吧~!


十夜:

还有很多菜,尽管吃吧。


桃助:

好——!嚼嚼……嗯~好好吃♪


十夜:

呼呼,合你胃口真是太好了。


桃助:

十夜先生原来这么擅长料理啊!桃吓了一跳呢!是吧,朝阳君。


朝阳:

是的……十分,美味……!尤其这个饺子……虽然和中国的饺子有点不太一样……


十夜:

那个饺子是一诚君特地为朝阳君做的哦。


朝阳:

唉……为了我……?


十夜:

说是,稍微一点点也好,为了能让你对他不那么害怕。别看他那个样子,他其实是个很温柔的人呢。


朝阳:

一诚先生……


一诚:

喂十夜你……!


十夜:

哎呀,说起来这好像要保密来着。一不小心就给忘了。


双海:

一诚害羞了~!你看你看,朝阳君,一诚会为了这样的小事害羞呢,很令人意外吧。


一诚:

好的,以后你别想吃到任何我请人吃的料理。


双海:

哎!?等等别这样啊!对不起啊一诚!!


一诚:

吵死了——


辉:

原来如此,轰一诚很容易害羞啊!的确令人感到意外呢,一会儿我要去告诉乐。


一诚:

绝对不要告诉他。


十夜:

……稍微能打破点隔阂了吧?


朝阳:

……是的!


十夜:

散场了啊……。要怎么收拾这些东西呢……

(一诚君从早上开始就做着些我吩咐他做的事,应该会生气吧……)

呼呼,但是今天真的很开心呢。


P:

那还真是太好了。


十夜:

!  制作人。


P:

这次聚餐,有好多好吃的东西啊。

要是我今天没有工作的话……


十夜:

……既然这样,下次我帮你做便当吧。


P:

唉?


十夜:

做什么样的便当比较好呢……

制作人你有不喜欢的食物吗?要是有的话请不要客气,跟我说吧。


P:

……比起便当,把组合的事情先放在最优先啊?


十夜:

当然会的。只是无论是偶像还是制作人,身体才是资本啊。



第二话


一诚:

好,休息吧。15分钟后继续。


十夜:

(没想到一诚君会考虑到适当的休息啊。……考虑到了没有体力的孩子们呢。

他虽然那个样子,却很温柔呢。和某个人简直一样一样的。——那么,接着我也)


桃助:

呜哇——……桃不行了~……肚子好饿啊……


十夜:

想到会有人这样说……


桃助:

怎么了十夜先生!那个包袱里莫非是……!


十夜:

是今天的慰劳品,我做了饭团哦。


桃助:

哇——!是饭团——!


双海:

哇——真不愧是十夜君!真是个有眼力的人啊~


辉:

哦哦,真是完美的三角形!我也吃一个吧。


朝阳:

那、那我也……


十夜:

各位请不用客气尽管吃吧,一会儿还有很多练习呢。


桃助:

啊!这个饭团子里有肉!好好吃啊~♪

这个莫非是为了桃……?


十夜:

呼呼,看样子稍微恢复了一点精神呢。


桃助:

嗯!多亏了十夜先生!桃现在的精神是原来的100倍了!


双海:

啊,对了!吃着饭团的时候想跟大家说件事……对吧,辉君。


辉:

嗯,终于到了阐明那个计划的时候了!呼呼,各位请听好了!其实——


十夜:

没想到他们会提出做个新曲预告的影像的想法啊……

(互相为组合内的成员进行produce啊。我担任的是一诚君的部分——)

那么,哪里才是最适合他的舞台呢……


辉:

呼呼,朴木十夜,你看上去很困扰啊。


十夜:

辉君。


辉:

但是无需担心!既然有我折原辉来支援!必然会找到一个完美的外景地!


十夜:

呼呼,那还真是令人备受鼓舞呢。

……那么,一直待在这也不是办法。

总之到处走走吧。一定能找到一个合适的地方。


辉:

啊啊!只要想着轰一诚和曲子的事情到处走,一定能够找到的!


(夜晚)


十夜:

哈啊……还真是艰难啊。


辉:

一下子就到晚上了呢!


十夜:

虽然到很多地方转了……但总是找不到特别满意的啊……


辉:

会不会是考虑太多了呢?


十夜:

哎……?


辉:

想法更自由一点,朴木十夜。那样必然能够有一个契机出现的。

在想着要做什么的时候,自己的脑袋里肯定是没有答案的。

只有不被拘束的心,才能够看清这个世界。

至今为止一定有什么还没有入目的东西,会给你带来灵感。


十夜:

……辉君,真的是不可思议的人啊。


辉:

?   是吗?


十夜:

是的。感觉又看到了你的另一个崭新的一面呢。


辉:

我360度无论哪个角度看都是折原辉哦。


十夜:

……好像稍微有点眉目了。能再出去走走吗?

感觉这次一定能够找到什么。


辉:

没关系的!毕竟有我跟着呢!



第三话


P:

嗯…………嗯,咦,我睡着了……?

哈啊……不行了,今天还是回去吧。……哎,有邮件。看看好了——

十夜君发的……?有什么事吗,竟然用电脑发送邮件……。啊,还附了个动画。

播放——


(影像内容)


十夜:

你是谁?竟然在这个时候到这来。

要是有回去的地方,就快点回去吧。

马上就到逢魔之时了,在这待着很危险哦?


____:

危险?到底怎么——


十夜:

没时间说太多了。比起说这些,倒不如快点……


____:


十夜:

啊啊,来不及了。

是你不好哦?我早就给过你忠告了。

命运的旗帜开始摇曳了。很遗憾,你得和我一起走了。

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我的了。


(影像结束)


P:

这是——


十夜:

辛苦你了,制作人。


P:

十夜君!吓我一跳……

刚刚我在看十夜君发过来的影像……还以为你从电脑里跳出来了呢。


十夜:

那还真是nice timing。其实我就是为了这个才穿着这身衣服来的哦。

怎么样?由一诚君进行制作后的我,有没有感到和平时不同,心跳加速了啊?


P:

……无论什么时候十夜君能让我心跳加速哦。


十夜:

呼呼,那太好了呢。

说起来,制作人,肚子饿了吗?我带了便当过来,一起吃吧。

今天是和朝阳君提出的菜单相对应,我做了干烧虾仁哦?


P:

不仅和食,你连中华料理也会做啊。


十夜:

不是,这是第一次。所以想听听你的感想。


P:

既然如此,那我就不客气了。……我开动了。

!  好好吃!而且还有恰到好处的辛辣……十夜君你也来吃吃看。


十夜:

那个……


P:


十夜:

制作人,我有个请求……能把我那份的虾也吃掉吗?


P:

哎?

难道十夜君……你不喜欢虾却做了干烧虾仁吗?


十夜:

……因为,我很高兴。平时不怎么提出意见的朝阳君说想吃啊。


P:

我明白你的心情……


十夜:

……制作人也不喜欢虾吗?


P:

不会,倒很喜欢呢。……那么我就不客气了,我开动了。

嚼嚼……嗯——……好吃……!


十夜:

……呼呼。


P:

?  怎么了?


十夜:

没什么——

偶尔这样两个人一起吃东西也挺好的。

我现在感到特别幸福。

没想到和喜欢的人一起吃东西,会让饭菜变得那么美味。

(只愿,对你来说我也是这样的存在,那样我该会有多高兴啊。)

下次两个人吃饭的时候,我来做一点你喜欢的东西吧。

我想要看到你更加幸福的表情。


END

评论
热度 ( 27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