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丽朔空】17'六月新娘GR《红色诺言》


翻译:草莓时代


原po地址

剧情索引目录




红色诺言



==第一话==

朔空:
“签名会……签名会啊……”
(我要做些什么粉丝才会高兴呢?只签名也挺乏味的……)
“呃恩——……”

【开门声】

制作人:
“丽君,遇到什么烦恼了吗?”

朔空:
“制作人!你来的正巧”

制作人:
(要找我商量事情吧?希望能给他有用的建议)
“听到你刚才说签名会”
“快要举办Alchemist首次签名会了,是说那件事吧?”

朔空:
“不愧是制作人,完全正确!”
(语音)“虽然我也去其他偶像的签名会,可这事一旦轮到自己头上,烦恼接连不断呐~”
“就是这样”

制作人:
(丽君到底有什么烦恼呢?他对待工作非常认真,所以——)

【离开的脚步声】

制作人:
“——哎?丽君?”

朔空:
“怎么啦?”

制作人:
“我还以为你有事找我商量……”

朔空:
“啊啊~比起那个,陪我去转换一下心情吧,我思考了许久都没能想出好点子。”
“真的,你来的真是时候!”

制作人:
“……这样啊,我知道了”


【场景转换】


制作人:
“所以,我们去哪儿?”

朔空:
“恩——去哪儿呢?只要是和你一起的话去哪儿都行……制作人想去哪儿?”

制作人:
“呃恩……啊,有了”
“没决定好去哪儿的话,我带你去个好地方吧?”


【场景转换】


朔空:
“是绣球花”

制作人:
“恩,漂亮吧?下雨的话会更美……啊,下雨了”

朔空:
“…………下雨了呀”

制作人:
“……丽君……?”

朔空:
“恩?怎么了,制作人?”

制作人:
(奇怪,跟平常一样……不过,刚才有一瞬间……)

朔空:
“雨下大了呢。机会难得,我们合撑一把伞吧?”


==第二话==

制作人:
“合撑?可是我也带伞了哦?”

朔空:
“好啦好啦,别说那么无情的话嘛,你就当作是我在大放送,快点过来啦”

制作人:
“呜哇……!天呐……真是强行……。不过,你说的‘大放送’是指什么‘大放送’?”

朔空:
“我想想……啊,粉丝福利之类的?”

制作人:
“粉丝福利?”

朔空:
(语音)“给可爱女生送粉丝福利这一点,我呀,做的可是很棒的哦”

制作人:
“……我最近在杂志上看到说,现在的女生们似乎不怎么喜欢合撑一把伞哦”

朔空:
“哎,是吗?”

制作人:
“恩。你看,要彼此顾虑,走路又不方便,撑着伞还会淋湿……杂志上是这样写的”

朔空:
“哼嗯……一点也不浪漫嘛~我倒是挺喜欢合撑的。制作人呢?”

制作人:
“……我也是,我个人倒是不讨厌。”

朔空:
“嘻嘻,我早就知道♪你以前在杂志采访中回答过呢,说憧憬雨天合撑雨伞的约会”

制作人:
“!我有那么说吗……?”

朔空:
“说过的哦。上面还刊登了一张你正好从斜坡下方走上来的照片,那时的你撑着一把绣球花图案的伞。”
“为了弄清楚是哪个斜坡可费了我一番功夫呢。当然了,斜坡被我完美找出并且巡礼过啦”

制作人:
“记、记的很清楚啊……”

朔空:
“那毕竟是有关你的事情嘛。我可一件都不会忘记的哦”

制作人:
“啊哈哈……”

朔空:
“不过花开的真是漂亮啊,要是带相机来就好了~”

制作人:
(虽然偶尔张嘴会蹦出一些不明所以的话,不过这样看过去,容貌真的好美啊……)
(该怎么说呢,有一种魅力,会使人想一直看下去——)

朔空:
“呐,制作人,你知道吗?”

制作人:
“恩?”

朔空:
“绣球花也是带毒的哟”

制作人:
“毒?这么漂亮,却……”

朔空:
“即使是玫瑰也带着刺,美丽的事物通常都伴着危险哦”
“无论是花瓣、根茎还是叶子,绣球花全都含毒。”
“不过虽然知道它带毒,但据说还不知道是什么成分”
“总觉得跟你很像呢”

制作人:
“我……?那是,什么意思……??”

朔空:
“……不知道呢,会是什么意思呢?”

制作人:
(……比起我来说,我倒觉得更像丽君)


==第三话==

摄影师:
“恩,OK!辛苦了”

朔空:
“谢谢您了。接下来——”

摄影师:
“恩恩,我懂。那我们先出去一次,你要加油哦丽君。好——了,大家先出去吧! ”


【场景转换】


制作人:
“??为什么不收拾一下而要先出来一次呢……总之得先去丽君那——”

制作人:
“唔,丽君!?你在干什么!?”

朔空:
“干嘛这么问?”

制作人:
“因为……那是刚才摄影时一直在使用的花束吧?干嘛把花瓣撒的到处都是……”

朔空:
“这个啊,我在制作红色的婚纱之路哦”

制作人:
“婚纱之路……?”

朔空:
“你可知道红色的婚纱之路含有‘深情相爱 白头偕老’之意吗?”
“我也想和你成为那样的关系”

制作人:
“这、这次又怎么了?干嘛下跪……”


朔空:
“这个,你知道是什么吧?” 

制作人:
“戒指……?”

朔空:
“我为了今天而准备的。不是拍摄用的,是专门送给你的哦”
“我爱你”

制作人:
“!”

朔空:
“直至我的生命迎来终点的瞬间,不,即便这颗心脏停止咏唱对你的爱”
“唯独我对你的感情是永恒不变的,我发誓。”
“所以,我希望你能收下这枚戒指”
“为了防止我们再次分离,让我用爱来束缚你吧”

制作人:
“什……哎……?你在说什么……”

朔空:
“制作人……不要害怕。到我这里来”

制作人:
“当、当然怕啦!突然听到告白说要束缚我……”

朔空:
“?很可怕吗?这可是我倾尽全部激情的告白啊……那么这样如何?”
(语音)“想在制作人身上写上我的记号呢”
“想在你的浑身上下绽放满像这朵玫瑰花般鲜红的印记”
“好让所有人一眼就明了你是属于我的”
“手给我。对,左手”
“漂亮的手指。……让我铭刻上去哦,首先是在这里”

【刺啦声】

制作人:
“痛……!?”

朔空:
“都是因为你一直不肯收下戒指”
“啊啊不过……你也很适合红色呢”
“真可爱”


==

评论 ( 3 )
热度 ( 12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