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三千院鹰通】QA'GR《你在我身边这件事》


翻译:姆西姆西


原po地址

剧情索引目录




《你在我身边这件事》



第1话


【教学楼内】


制作人

「鹰通君,Shuffle Unit的练习的如何了?」


三千院 鹰通

「每天都很热闹。为了准备出演『间谍』MV,也一直在进行动作练习」


制作人

「这样啊。那就是说很充实咯。你瞧……」


【制作人靠近】


三千院 鹰通

「唔哦!别、别突然把脸凑过来啊!」[脸红]

制作人

「果然鹰通君看起来很开心呢。

 嘴角也很放松」[笑]

「虽然跟与一诚君和双海君在一起时不同。但似乎很愉快」


三千院 鹰通

「我只是在为训练而开心啦!」


制作人

「好好好。有困扰就和我说哦」[笑]


三千院 鹰通

「什么嘛那副表情……」


制作人

「不是啦。因为鹰通君看起来很开心,所以我也变得开心起来了」


三千院 鹰通

「接下来就是训练了,我先去咯!」

(我开心所以她也高兴、吗……。那是作为制作人来说?还是……)


× × ×


【训练室】


三千院 鹰通

(MV的动作难度很高。在锻炼身体这方面我也不能妥协啊)


Noah

「星夜,再来一遍动作的练习吧」


爱童 星夜

「喔!来场更帅气的格斗吧」♪


Noah

「星夜,要小心别受伤哦。我们还有宣传Live呢」


爱童 星夜

「我知道啦!之后的瑜珈也带我一个噢!

 ……呜哇啊!」


摔倒


爱童 星夜

「痛痛痛,哇,抱歉子规!」


海部 子规

「呜呜,没事哦。……眼镜眼镜。话说,杜若君和御剑君,刚刚是不是躲开了?」


御剑 晃

「抱歉,不小心就条件反射了……」


杜若 葵

「当然了吧。要是脸受伤了可不得了呢」


海部 子规

「好、好过分……(´;ω;`)」


Noah

「在这里分散练习或许有些困难呢」


三千院 鹰通

「那要不要在我家练习?我家有配制健身房。也有足够让大家练习的空间」


爱童 星夜

「诶!?鹰通家还有健身房吗!……说起来一诚好像提到过这么件事……」


三千院 鹰通

「啊啊,如果有必要的话,可以为了能进行MV的预先练习去准备一下」


海部 子规

「间谍的话,也要进行沿着房间的墙壁降落之类的杂技练习吗?」


三千院 鹰通

「虽然考虑到安全层面必须得请讲师来,不过是可能的」


海部 子规

「好厉害哇三千院君!不愧是前辈!

 呀~,真可靠~o*・∀・)σ」


爱童 星夜

「好期待在鹰通家的练习哇!鹰通家的点心很好吃吧!?从双海那儿听说的!」


三千院 鹰通

「从那两人那里入手的情报也太多了吧!?话说你倒是对前辈客气一点!」


杜若 葵

「我也想拜托你准备和式点心呢。要放很多红豆哦」


三千院 鹰通

「唔,葵桑都这么说了的话……」


Noah

「那么水羊羹也拜托了」♪


爱童 星夜

「太好啦——!水羊羹!」


三千院 鹰通

「你们几个~!……真是的,提前说一声让他们准备一下吧」

(哈啊……嘛啊,热闹一点或许也不赖)

第2话


【训练室】



Noah

「不好意思,刚刚胳膊撞到了!」


三千院 鹰通

「没事,这种程度不算什么。只是我躲开的太迟了」

「而且到MV正式摄影的时候也有华丽的动作戏。

 必须得习惯吧」


杜若 葵

「受伤了的话可就本利全无了哦。我来陪你们练吧。

 好歹也排练过一次合气道」


爱童 星夜

「我知道喔,是为了特务角色的练习对吧!?

 电影也超帅的!」♪


杜若 葵

「那个动作也是认真排练后才做出来的」

「比起说明,实践要来得快一些呢。放马过来吧」


三千院 鹰通

「那,我先上吧」

「呜哇!」


摔倒


爱童 星夜

「好厉害——!葵明明完全没用力!」


Noah

「原来如此。是利用对手的力气的格斗技吗」


杜若 葵

「只是笔直逼近可不行。虽然称那个为率直或蠢直也是因人而异的,但这次是后者吧」


三千院 鹰通

(可恶!话说我本来就没有学过格斗技!

 但是,不想输!)


杜若 葵

「要再来一遍吗?」


三千院 鹰通

「啊啊,拜托了」

(不管多少次我都要冲过去!)


咚![撞]


杜若 葵

「好痛。真有你的啊……」


三千院 鹰通

「抱、抱歉!没事吗!?」


杜若 葵

「没事的。是在鹰通的气势下忘记行动的我输了哦。

 笔直向前或许也是一种出色的作战方式呢」


三千院 鹰通

「多亏了葵桑,我再一次意识到了。无论多少次都要勇往直前的心情是十分重要的」


杜若 葵

「你这句话,但愿没包含其他的意思吧」


× × ×


【教室】


三千院 鹰通

「好痛……一把年纪了似乎有点用功过头了」


制作人

「鹰通君,没事吗!?哪里痛吗?」


三千院 鹰通

「没啦,只是后背撞了一下」


【制作人靠近】


制作人

「不好,让我瞧瞧!……都淤青了。必须拿湿布敷一下」


三千院 鹰通

「喂、喂!别把我的T恤掀起来啦!」[脸红]


制作人

「因为,要是情况不好的话就糟糕了嘛」


三千院 鹰通

「没事的!话说,别这么轻易地碰触男人啊!

 你可真是没有危机感」


制作人

「在伤者面前犹豫不决的人才奇怪吧!」


三千院 鹰通

「所以说……。也、也考虑下我的心情」

「虽然我说过你不可以被别人碰触,但碰触别人也是绝对不可以的!」[脸红]


制作人

「我不会像这样碰触任何的人啦你就放心吧。

 先去拿湿布咯!」[走掉]


三千院 鹰通

「啊~真是的!害我身体又开始发烫了!」[脸红]

「那家伙的手,凉丝丝的感觉好舒服啊……

 明明应该觉得冰冷的,但却好温暖……」

「想让那家伙开心。练习,再加把劲儿吧」

第3话


【Live会场】


三千院 鹰通

(虽说只是彩排却没法放松啊。使用了特效的演出也很多,必须得确认一下)


× × ×


海部 子规

「啊嘞?爱童君,不是从舞台上方登场吗?」


爱童 星夜

「对喔!谢啦,子规」


× × ×


海部 子规

「啊,杜若君。衣服乱了哟~」


杜若 葵

「这幅姿态可没法现身于人前啊。提醒我真是帮大忙了」


三千院 鹰通

(说起来,子规在ArS中也是个爱照顾别人的老好人啊)

(我对自己的事情都要忙不过来了,而子规却有好好地注视着周围吗)

「子规,你集中于自己的事也可以哦」


海部 子规

「哎呀~。因为我都快习惯了呢」


三千院 鹰通

「今天一整天我和葵桑都在的。依靠我们就好」


海部 子规

「啊拉啊啦,三千院君看起来真像个前辈啊……」


三千院 鹰通

「我本来就是前辈!」[脸红]


海部 子规

「啊哈哈。开玩笑开玩笑。果然我也和其他成员一样在紧张啊,不过稍微有点放松了哦。谢谢」

[走掉]


三千院 鹰通

(确实如此。平时的话,我和一诚双海他们一边犯傻一边就把紧张化解了。但是今天只有我一个人……)

(呼,姑且先回到休息室吧……)


× × ×


【休息室】


制作人

「鹰通君,彩排很棒哦!大人的氛围令我都看入迷了」[笑]

「不过,鹰通君你在拍摄MV时明明非常耀眼的,但彩排时表情却很僵硬。发生什么了吗?」


三千院 鹰通

「你的观察力还真是敏锐……」


制作人

「如果发生了什么,我会听你讲哦?」


三千院 鹰通

「……一诚和双海,在同一个Shuffle Unit对吧?」


制作人

「啊啊……嗯,是的」


三千院 鹰通

「不禁有些羡慕啊。那两个家伙不在的舞台,令我感到不安」

「即使感到不安,也一鼓作气地来到这里了,但我作为前辈,有好好牵引着三期生吗?」


制作人

「鹰通君……。嗯,没事的。你有在好好牵引着他们哦」

「鹰通君那笔直向前的后背,三期生的孩子们也在好好注视着」


三千院 鹰通

「……是吗,太好了。不过确实啊」


制作人

「?」


三千院 鹰通

「虽然说了些只剩我一个人之类的话,但你依然毫无改变地待在我身边。其实并没必要感到不安啊」

「好,跟你谈过后心情也冷静下来了。离正式开场还有点时间,我稍微睡一会儿吧」


制作人

「鹰通君这样好罕见啊。就像双海君似的」


三千院 鹰通

「因为学到了适度的松懈也是放松的方法之一哦」


制作人

「那时间到了我就叫起你来」


【CG】

(鹰通靠近)

拉住制作人

三千院 鹰通

「等一下」


制作人

「……?」


三千院 鹰通

「我知道你很忙。可是」

「抱歉……。至少在我睡着之前待在我身边吧……」

制作人

(鹰通君的手在颤抖……?……是啊。

 不可能会不紧张)

「嗯。我会待在你身边」


三千院 鹰通

「因为有你在,我才能够挑战新鲜的事物、初次体验的的场合。所以今后也,永远……」


制作人

「永远?」


三千院 鹰通

「……待在我身边,柚希」


 - End -
评论 ( 1 )
热度 ( 26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