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日下部虎彦】保育园GR《灵魂的呐喊!》


 翻译:渔火漫天SP 


原po地址

剧情索引目录




※禁止修改或二次上传



灵魂的呐喊!


第1话

柚希 (嗯?在那里的是虎彦君?从背影看好开心的样子,在干什么呢?)

         「虎彦君,你看起来很开心呢?」

虎彦 「噢制作人!本大爷超期待这次的企划的啊!现在就已经等不及了!」

柚希 「这次的企划啊,“唱歌的大哥哥”的工作有这么值得你期待吗?」

虎彦 「是啊!教给小孩子画画的快乐的机会可是很少的啊」

         「这次的企划让我艺术家的血液全都沸腾了起来!」

柚希 (虎彦君还有想教小孩子画画的一面啊)

         (跟他相处了这么长时间,还有很多不知道的方面呢)

         「话说回来,这幅画是?许许多多亮丽的颜色铺就而成,看起来是一幅很欢快的画」

         「啊,这画的难道是虎彦君现在的心情?」

虎彦 「噢,真亏你能明白啊!」

柚希 「果然!我就觉得这画跟现在的虎彦君给人的感觉一样,非常快乐」

虎彦 「其实我高兴得恨不得现在就赶到孩子们身边,把画画的快乐告诉给他们,但现在不是还没到收录当天吗?」

         「所以我就把这股子激动挥洒到这幅油画上啦!」

柚希 「啊哈哈,真是期待得不行了呢。光通过画都足够体会到你的心情了」

虎彦 「是啊!本大爷好想现在就开始收录啊」

柚希 「那倒是不可能的……啊,对了虎彦君。……呃,虎彦君?」

虎彦 「………」

柚希 (突然就沉醉到画里了)

         「我说——」

虎彦 「可别制止我的这股子冲动啊制作人!」

         「画画就是我的呼吸,要是停掉作画的笔我可是会死的」

柚希 「我是不会阻止你的哦,不过我这里有一个提案」

虎彦 「嗯?提案?制作人的提案经常能刺激出我的灵感啊!好你说说看!」

柚希 「虎彦君,别憋着这股想教小孩子画画的冲动,现在就去和小孩子一起画画怎样?」

虎彦 「现在吗?」

柚希 「嗯,我现在也准备去Ikids的校舍处理些事情的」

         「直接面对小孩子对正式收录也有帮助,还能当作是彩排,怎么样?」

虎彦 「不愧是制作人啊!好,既然这么决定了那现在就去吧!」

         (抓)

柚希 「哇,虎彦君,手……!」

虎彦 「咋了啊,你可不能介意我被颜料搞脏的手啊?」

柚希 「不,不是说这个……!」

         (虎彦君做事总是急匆匆的啊……先不管自己的事了)


第2话


虎彦 「这里加上这种颜色吗!实,你好厉害啊!」

实     「我画得好吗?」

虎彦 「实,画画没有好坏之分喔!艺术就是灵魂的呐喊。把你的灵魂呐喊出来!」

实     「噢,把我的灵魂呐喊出来!」

柚希 (实君理解了刚刚虎彦君的话,艺术品位岂不是比我还高……)

虎彦 「实喜欢画画吗?」

实     「还挺喜欢的吧。我每天睡觉前都会看一个叫Tiger什么的人画的绘本来着」

柚希 「Tiger什么的,是说Tiger Kids吗?我记得好像是Lucas喜欢的童话作家?」

虎彦 「嗯?……啊……说起来还说过这种事啊?」

         「比起这个,制作人也一起来画吧!让你的灵魂也和我们的一起呐喊吧!」

实     「一起呐喊吧——!」

柚希 「诶,但是我不太擅长画画……」

虎彦 「制作人,就像本大爷刚刚说的一样,画画是不分好坏的」

         「艺术就是——」

实     「灵魂的呐喊啊!!!」

柚希 「啊哈哈,你们真是个好组合!嗯,好吧!那我也和你们一起让灵魂呐喊一下看看吧」

虎彦 「这才是本大爷的制作人啊!」

柚希 (啊,对于我来说,画得大概还算不错了。就像虎彦君说的那样,本着让灵魂呐喊的心情来画画啊)

实     「!画得还不错嘛!这个画是画了两个猫吗?」

柚希 「嗯……真可惜!是猫咪和老虎噢。可爱吧?」

实     「我想要这个画!」

柚希 「啊哈哈,你就这么喜欢吗?那就作为礼物送给实君吧」

实     「谢啦!」

柚希 「啊哈哈,不用客气」

虎彦 「……」

柚希 「怎么了虎彦君,从刚才开始你的手就停下来不动了」

虎彦 「我心中的呐喊突然停下来了」

柚希 「诶?停下来了,为什么?」

虎彦 「本大爷的艺术也敌不过你的笑也说不定啊」

柚希 「那是什么意思……?」

虎彦 「是说本大爷的思考,现在全都指向了你的意思」


第3话

柚希 「终于到了一直期待的这天呢,虎彦君!」

虎彦 「是啊,我超期待的啊!和小孩子们痛痛快快地玩去啦!」

柚希 「话说回来,听说你要和小孩子们一起唱画画的歌来着,为什么不选择普通的画画,而是画画之歌呢?」

虎彦 「啊,之前不是送了你一首画画之歌吗?」

         「我想起了那时候的事,觉得和小孩子们一起唱应该也很好玩吧,就这么决定了」

柚希 「这样啊。嗯,小孩子们一定会很开心的!」


虎彦 「山有两座~,河就从山上流下来~ ♪ 」

         「看见大大的栗子了,就做下两个记号吧~ ♪ 」

         「大风呼呼吹过~,把云都吹跑了~

             将一望无际的蓝色天空展开,就在一瞬间~?」

孩子们「哇——!变成大老虎了!」

虎彦 「咦嘻嘻!一边唱歌一边画画最开心了吧?」

孩子们「「「开心——!!!」」」

虎彦 「那接下来,回想最重要的东西,再大家一起画同一幅画吧!」

孩子 「可以不画最重要的东西,再画一个一样的大老虎吗——?」

虎彦 「可以啊!哪怕同一幅画,只要想法有一丁点不一样,画出来的画都会大不相同喔!」

         「现在就来想想看吧!人、物、地方都行,回想最重要的东西来画吧!」

柚希 「辛苦了,虎彦君。“唱歌的大哥哥”表演得很好哦」

         「“哪怕同一幅画,只要想法有一点点的不一样,画出来的画都会大不相同”,小孩子们也吃惊地认同了呢」

虎彦 「咦嘻嘻!本大爷的想法传达给小孩子们了超开心的啊!」

         「感受到小孩子们热情饱满的精神,本大爷心中的灵魂更燃了啊」

柚希 「难不成更燃了是又要去旅行……」

虎彦 「那种想法早堆得跟山一样高了!但现在我是不会去的」

柚希 「那是……为什么?」

虎彦 「因为我意识到了有些景色只有在这里才能看到啊」

柚希 「只有在这里?」

虎彦 「你的笑只有在这里才能看到不是吗?」

柚希 「是我的笑拉住了虎彦君吗?」

虎彦 「我说过的吧?“本大爷的艺术也敌不过你的笑”」

         「和想要出去旅行的心情一样,本大爷现在也想继续看着制作人你的笑脸!」

柚希 「虎彦君……」

虎彦 「话说回来啊制作人」

柚希 「嗯?」

虎彦 「本大爷伟大的艺术传达到你这儿了吗?本大爷对你的想法,全都包含到这幅画里了喔!」

         「你当然会收下的吧?」

柚希 「这是刚刚画画之歌的画?」

虎彦 「一边回想最重要的东西一边画出来的」

柚希 「虎彦君的最重要的东西是……」

虎彦 「还不明白吗?那种东西,不就是朝日奈柚希吗!」

评论 ( 1 )
热度 ( 21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