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神乐坂Runa】约会GR《七大不可思议的秘密》


翻译:白鸟栞


原po地址

剧情索引目录




第一话


柚希:(放学时间已经过了很久大家都回去了吧?)

   (嗯?图书室有光透出来。还有谁在吗?)


【开门声】


柚希:ルナ桑!?你还留着啊?


ルナ:啊,制作人。对不起,一集中就忘记了时间


柚希:你在做什么呢?


ルナ:问我在做什么?当然是七大不可思议啦,老师!


柚希:七大不可思议……?


ルナ:因为找到了记载我们学校七大不可思议的书所以就读了


柚希:嘿诶,七大不可思议啊。我连有这回事都不知道呢


ルナ:不会很在意七大不可思议是不是真的吗?

   夜晚动起来的熊校长铜像、每次数都不一样的楼梯……


柚希:ルナ桑,你很喜欢这种灵异故事呢


ルナ:是的,我最喜欢刺激的事了♪

   老师您讨厌怪谈或是七大不可思议之类的吗?


柚希:不知道是喜欢还是讨厌。因为我也没见过幽灵


ルナ:普通的话都会觉得恐怖的,您说了很有趣的看法呢


柚希:我不喜欢用揣测来判断不知道的事呢


ルナ:呼呼。老师的这种地方,我非常喜欢哦

   决定了。能和我一起调查七大不可思议吗?在夜晚的学校,用我们的双眼亲自去确认!

   在没有人的夜晚的校舍里探索!呜呼呼。真期待呢!


柚希:(ルナ桑,像孩子一样兴奋,真可爱啊。但是……)

   虽然我有兴趣,但是不能给你夜晚来学校的许可哦


ルナ:您不是说不喜欢用揣测来判断吗?


柚希:唔……虽然是这么说过了


ルナ:而且,我的好奇心很强。要是您不来的话,我就一个人来了哦?


柚希:这可不行!怎么能让ルナ桑半夜里独自一个人


ルナ:那,就请您和我一起来吧


柚希:……我知道了啦。我跟你一起来也更安全啊


ルナ:非常感谢。是呢……明天正好我和老师都休息吧。所以明天晚上来调查吧

   请安心吧。不管发生什么,我都会保护您的哦


【场景转换·夜晚】


ルナ:手电也OK了。准备万全了哦


柚希:那就出发吧。从哪里开始看比较好呢?


ルナ:根据书的话……“学园七大不可思议之一。熊校长的铜像每晚都会四处走动”这里开始吧


柚希:好!那就去铜像那边看看吧


ルナ:呼、呼呼呼。就算是这种时候,您也是平常的您呢


柚希:很奇怪吗?


ルナ:不会。很有老师的风格非常不错

   虽然也想看看害怕的您呢……



第二话


ルナ:进到校舍里来果然很有气氛呢!

   居然能调查学校里的七大不可思议什么的,好激动呢!


柚希:ルナ桑,很开心呢


ルナ:能和您在夜晚的学校两人独处这个事实,也让我很激动哦?

   期待着要是能发生什么就好了


柚希:(ルナ桑的眼神,是认真的……)

   要是能发生什么不可思议的事就好了呢


ルナ:虽然也有指这个……但最重要的还是指其他事


柚希:什么意思?


ルナ:呼呼,是秘密哦

   去调查下一件七大不可思议吧。好像是“学园七大不可思议之二。阶数会改变的楼梯”哦


【场景转换】


柚希:12阶……。哎?上来的时候明明是13阶的。阶数真的变了!?


ルナ:老师。上去的时候明明数了第1阶的,下来的时候您忘记数了哦


柚希:啊啊,原来如此。吓我一跳


ルナ:……但是您看,您背后好像有谁在


柚希:诶!?


ルナ:呼呼,开玩笑的哦。因为您可爱的反应,我非常满足了

   心跳加速了吗?


柚希:这样实在是会被吓到的啦。现在心跳还是很快


ルナ:【靠近】那,就请保持着这种心情看着我

   人在心跳加速的时候好像会爱上看到的对象

   据说是叫吊桥效应哦


柚希:就是让人的心理产生错觉对吧?


ルナ:是的。您不觉得从错觉开始的恋爱也不坏吗?


柚希:【脸红】是、是这样呢……


ルナ:我也会对您心跳加速哦。当然,这不是错觉

   但是再继续深究的话,我就会想要触碰您了,可以吗?


柚希:【脸红】这、这就困扰了!


ルナ:呼呼,在我的忍耐到达极限之前去下一个地方吧


柚希:【脸红】嗯


【场景转换】


柚希:这里好像什么都没有呢。去下一个地方吧。ルナ桑,下一个地点是……哎?

   ルナ桑……?

   (诶!ルナ桑不见了!?到哪里去了吗……)



第三话


柚希:ルナ桑—!

   (怎么办……ルナ桑遭遇了什么吗?)


???:柚希桑……


柚希:!ルナ——!?!?


ルナ:我~好~恨~啊~

柚希:!?!?呀、呀——!?


ルナ:呼呼。是我啦,制作人


柚希:……诶?ルナ桑!?


ルナ:对不起。没想到会把您吓成这样


柚希:是ルナ桑自己藏起来的吗?


ルナ:是的。因为太想看您惊吓的表情,忍不住就


柚希:……太好了。ルナ桑什么事都没有


ルナ:难道说。是在担心我吗?


柚希:当然的啊,要是ルナ桑遇到什么事的话怎么办……哈啊,真的什么事都没有太好了


ルナ:我,真是幸福的家伙呢……

   让您担心了真是抱歉


柚希:不要在意,托你的福也有了刺激的体验

   就这样去确认下一个七大不可思议吧


ルナ:好的!下一个是……“学园七大不可思议之三。夜晚能映出命运的恋人的镜子”呢


【场景转换】


柚希:嗯—,也没映照出什么特别的东西呢。这个也好像只是传闻而已


ルナ:不,映照出来了哦


柚希:诶!?在哪里?


ルナ:【靠近】您看。像这样,我和您一起被照到的话……

   我命运的恋人,就是您哦。制作人

   然后,您命运的恋人是我……的话就好了


柚希:ル、ナ桑……

   (ルナ桑的双眼非常认真,移不开眼神)


ルナ:……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差不多回去了吧


   要是觉得害怕就请抓住我吧。我一定会保护您的哦

   但是,要是身体靠得太近的话,我也不能保证什么都不会对您做呢


柚希:已、已经不用调查了吗?明明还没有全都调查完


ルナ:后续想留作下一次的乐趣呢。而且——

   在黑暗中和您两人独处,让我看到您可爱的表情的话,就算是我也无法忍耐哦


柚希:【脸红】那是……什么意思?


ルナ:呼呼。不让您回去了,的意思

   因为我想要调查的不只是七大不可思议,还有您的心

   要怎么办呢?要试试就这样两人一起,直到早上都做些更加令人心跳的事吗?


❤完❤

评论 ( 2 )
热度 ( 4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