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杜若葵】活动GR②《縁万来 夜来祭》


翻译:渔火漫天SP 


原po地址

剧情索引目录


★——————————★


第1话

柚希    (离天上天下参加的祭典还有一周的时间。虽然和平时的演唱会不同,但是他们的话就不要紧呢。)

??    ——

柚希    (……说话的声音?那声音是不是巽君和葵君啊。)

葵        巽没怎么了?……你拿的什么。

巽        这是我一直穿着的私服,想找葵帮忙缝一下来着。

葵        哈!?又破了吗?

巽        不,不是的!是散开了。要是我自己擅自缝起来的话,葵又会生气的吧?

葵        真希望你不要把我说得好像整年都在生意一样啊。哈……明明是件挺好的衣服啊……

巽        ……不行吗?

葵        ……真是的。我明天之前缝好,先在那儿搁着吧。

巽        !明白了,谢啦!那我明天来拿,不好意思就交给你啦!

葵        好好,辛苦你了。

柚希    葵君,和巽君说什么了?

葵        呀,制作人。巽不吸取教训,这次把自己的衣服都拿来让我缝了。

            好像是在舞蹈练习的时候把衣服踩破了。真是的,他连不把衣服搞破地跳舞都做不到吗……

柚希    但,葵君也明白巽君不是故意的不是吗?

葵        当然啦。所以没办法也只好帮他一把了。

柚希    啊哈哈,总感觉对巽君很温柔呢,葵君。

葵        温柔……你,不要说胡话呀,制作人。

柚希    啊哈哈,抱歉。不过……葵君这么忙,这种程度的话让我来也可以哦?

葵        不。这可不能烦请你的双手,还是让我来缝吧。

柚希    但是,葵君的练习时间会减少哦?

葵        呵呵,不要紧。谢谢你能担心我。

(换场景)


葵        ~ ♪ 

柚希    从和室传出来了歌声?

            (葵君在一边缝补一边唱歌。……歌声真好听。)

葵        啊呀?呵呵,是你呢。

柚希    葵君的歌声,真好听啊。我好喜欢葵君的歌。

葵        谢谢。本来光是看见你的脸我就够高兴了的。

            能受到你的夸奖,可没有比这更令人高兴的事了……

            来吧,快过来。

柚希    不会打扰到你吗?

葵        才不会呢,缝衣服的同时也是可以练习的。

            时间一定要有意义地使用才行。而且我也不想被你担心。

柚希    葵君,一周都在考虑周围人的事呢。

葵        才没有呢。有时也会把自己的价值观强加给别人的。

柚希    你不是又帮巽君缝衣服,又叫我不要麻烦自己了吗。

葵        那是因为我自己想那么做啦。

柚希    有什么我也能帮忙的事吗?

葵        帮忙……啊。呵呵,那你能到我身边来吗?

            来吧,再过来一点。


第2话

葵        好嘞,差不多完成了。

柚希    哇,缝得跟原来一模一样!

葵        呵呵,还比不上十夜呢。好,接下来把线剪断……

柚希    还有能剪线的地方吗?要找一下吗?

葵        不要紧,这种程度用牙咬断就好……嗯。好,完成了……

柚希    (感觉葵君缝衣服的样子,好色啊。)

葵        啊呀?你一直看着我干什么制作人?

柚希    葵君的姿态真的很美呢。作为女性的我也都恍惚掉了。

葵        呵呵,谢谢。我经常被人说姿态很美来着。

            只是因为有一直注意着保持优雅。

柚希    葵君的姿态也能让你把偶像做得更好呢。

葵        还远远不够呢。维持舞台上的姿态,日常的锻炼才是最重要的。

            唱歌的时候一定要优雅地舞动才行。

            毕竟不能让粉丝和你看到我难看的样子啊。

柚希    感觉有你这种想法,下次的祭典也能展现出很棒的表演了呢。

葵        呵呵,这次都是些需要力量的表演呢。

            可没有连巽都要输给的意思哦,我也有想要的东西。

柚希    想要的东西?

葵        没错,我想要赢得你的视线。只有这个是决不能让给巽和十夜的,椿也不可以。

            好了,为此我得继续舞蹈的练习了。谢谢你能陪着我。

柚希    我什么都没做。

葵        那我去把缝好的衣服还给巽了哦。

(沙啦)

柚希    啊,你掉东西了哦?

葵        哎呀,谢谢。这个是之前巽送我的坠子。

柚希    真好看。巽君一定是找了最适合葵君的一个呢。

葵         ……先不管适不适合,对于巽来说品味也还不错……吧。

柚希    说的虽然是些比较恶毒的话,不过葵君看起来很高兴的样子。


第3话

葵        嗯——就差一点啊……

柚希    葵君,怎么了吗?

葵        我在纠结发型。这次的主题要求有男人风范,所以想做得跟平常不一样。

柚希    (正是这种时候,想要帮到葵君!)

            要不要让我来帮你做个发型?不满意的话你再拆了也好。

葵        你来做吗?呵呵,谢谢。好期待啊,你想让我怎样表演呢。

柚希    要让葵君的优雅,和这次的男儿风范都展现出来……

(时间快进)

柚希    做好了!

葵        原来如此。只统一了色调呢。

柚希    听说你们要大幅度晃动头部,还有很多夸张的动作。

葵        嗯,很好哦。看着也很对我胃口。

柚希    不过总觉得不太够啊……啊,对了!葵君,之前那根坠子你带了吗?

葵        诶?带是带了,你要干什么?

柚希    借我用下。这样……好了!

葵        ……原来如此,当作发簪用了啊。谢谢你,制作人。

柚希    这可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啊。毕竟有了巽君送的坠子,才做出的这个发型嘛。

葵        说不定是的……不过现在就让我沉醉到你为我着想一事之中吧。

柚希    啊,啊哈哈……你能喜欢真是太好了。

            (都怪他这么直白地说出这种话……)

葵        得向你表达谢意才行……今天的最后一首歌,就让我为你而唱吧。

            歌词里都是倾注着一点一滴的感情的。所以我也要融入我的感情来歌唱。

            效果一定很不错的,希望你能接受我的这份感情。

柚希    啊…嗯。谢谢……

           用这么直接的眼睛看着我……有点害羞。

葵        呵呵。你用那么可爱的反应回答我,我可受不了了呀。

            现在在这里谈情说爱也好……

(开门声)

葵        看起来会被巽妨碍的样子,还是下次再说吧。

           先说好,我可是拖得越久反而越激动的类型。

           到那时,我一定会不顾任何人,来追求你的。

(场景切换)


椿        终于到了最后的一首!还有一点点,都跟着来啊!

十夜    为了给各位留下最精彩的记忆,我们会竭尽全力歌唱的。

巽        所以要一直看着我们哦!

葵        一定要一直看着我们哦。

            我今天也会为了你,全力展现出特别的表演的。

            我一定能轻轻松松超越你的期待,请把你的视线交给我吧。

            我的歌声必将饱含着我对你的感情。

评论
热度 ( 18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