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赤羽根双海】warlock'GR《绝佳提案》


翻译:渔火漫天SP

剧情提供:谷雨_Ame 


原po地址

剧情索引目录


★——————————★


第1话

双海    聚餐啊~……。想法是不错,但能不能别让我去通知其他人呐~

           不过,既然被拜托了,我还是会好好去做的啦?

           话说回来……年轻人们一般都会待在哪儿呢?

辉  呵,就快到工作室了……

双海 嗯——?听声音是辉君?

辉        喔,这不是赤羽根双海吗!

双海    难不成那个超大的冰块,是你一个人运来的吗?

辉        是啊!为庆祝Shuffle Unit启动而雕刻的杰作!尽情期待吧!

双海    为了我们做到这种地步吗?哈——……听了你这话啊~……

辉        ?

(到达工作室)

辉        谢谢你赤羽根双海!没想到出了名没干劲的你竟然会帮我运送冰块啊!

双海    哇——哦,没想到你竟然用那么漂亮的笑脸说出这种话呀。

辉        ?你指的是什么?我说了什么不对的话吗。

双海    没有,嗯,什么都没说。啊,比起这个,我这儿有个通知哦?

辉        通知……?


双海    哈——……一诚做的味噌汤太好喝了——……

一诚    ……你小子,老说这种话啊。

双海    你想想嘛,果然日本人还是以米饭和味噌汤为本的嘛。辉君也是这么想的吧?

辉        啊——这碗味噌汤太美妙了!高汤的鲜味也活跃于唇齿之间,呈现出无可比拟的柔和滋味。

            没想到这竟然出自轰一诚之手啊。

双海    那个——……辉君?你这说法有点……

辉        为何?我深受感动!正在进行深刻的反省。

双海    ……反省?

辉        轰一诚,我貌似误解了你。做出这种菜肴的你,想必是名温柔而深具情怀的男性吧。

十夜    哎呀,文采翩翩呢。

桃助    只是喝了一碗味噌汤就能说出这种话,辉君太厉害了……!

朝阳    这,这碗味噌汤确实给人一种很安心的感觉。一诚先生……竟然是这种人,呢……!

一诚    ……喂,双海。

双海    嗯——?怎么了一诚。

一诚    这状况是怎么搞的。

双海    啊哈哈,辉君真厉害呢~

一诚    哈……

辉        ?

(室外)

双海    Shuffle Unit,总觉得会办得很有意思——。看样子我得比平常更努力了。

            (为了激发出我的集中力,久违地来演奏下乐器吧……)

柚希    奇怪,双海君。怎么了,在这种地方没精打采的。有什么心事吗?

双海    嗯,我在考虑要不要演奏一下乐器。

柚希    演奏乐器……,啊,小号,双海君很擅长的呢。

双海    嗯,我很喜欢小号哦。声音满好玩的吧?“噗啪——”地。

柚希    啊哈哈,好玩是什么话啦,不是很帅嘛,小号。

双海    哎呀,你对小号感兴趣的吗?那——

            制作人也来试试吧?我来手把手地教你吧~

柚希    真的!啊……不过现在我还在忙Shuffle Unit的事呢,下次再说吧。

双海    啊哈哈,我就知道你会这么说。

柚希    但说不定对转换心情很有帮助。

双海    哦哦,那等你有这需要的时候随时呼唤我哦♪


第2话

双海    嗯……

            (自从在Shuffle Unit里活动以来,歌和舞蹈已经很成型了,但——)

            总感觉差些什么啊~……

            (毕竟这种机会很难得嘛?总觉得不能光当成普普通通的东西,就这么平平淡淡地做完呢……)

            该怎么才把这次的企划变得特别一点呢——

辉        喔!这不是赤羽根双海吗。

双海    嗯,辉君?好早啊,练习前要去趟工作室吗?

辉        不,我正在思考事情。赤羽根双海又是如何?

双海    ……其实,我也在想些心事,不像我吧。

辉        ……

双海    ……

双海&辉    ……难道说,是Shuffle Unit的事吗?

双海    啊哈!想到一起了!那,趁着还得会儿才开始练习,我们找个空教室谈谈去吧?

辉        很好!

(练习室)

一诚&十夜&朝阳&桃助    以歌曲为中心拍摄一部影片??

辉        是啊!不觉得是个很好的提案吗!

一诚    不管好不好,你俩这想法真是出奇啊。

朝阳    我不太擅长演戏……

桃助    影片具体是要拍什么呀?

双海    我们的歌不是有个背景故事吗?

            所以就,按照这个拍下去,还能把我们每个人的个性都展示出来……不就能拍出很有趣的东西了吗?

辉        不止这样,各自影片的监督也由组内的成员来担当。

            这样一来,我们就能变得更加了解同伴,从而团结到一起了。

十夜    这个提案考虑到这么远了呢。

双海    虽说从来没这么做过,但不觉得正因如此,才有尝试一下的价值吗?

           我是想挑战一下的啦,和辉君说到这个点子的时候超激动的。

           怎么样呀,一诚。

一诚    不赖。……不,倒不如说很好啊。

           我全力支持这个提案,你们也是的吧?

十夜&朝阳&桃助    是的!(嗯!)

(校门口)

双海    那,今天就请多多指教咯,朝阳君。

朝阳    请放心交给我……!竟然能帮双海先生采景……我非常荣幸。

双海    荣幸?

朝阳    双海先生,非常厉害……。我光是跟上大家不掉队就已经很拼命了……那种事,想都没去想过……

双海    啊哈哈,你也夸太狠啦~。而且,一个人想的话肯定是想不到那种事的。

           而且,就是因为有朝阳君、桃酱、辉君、十夜君你们在,我才会想做些什么的呀。

朝阳    ?

双海    果然和不一样的面孔打交道很让人兴奋呐~

朝阳    (!我根本就只能感到不安……双海先生却觉得很兴奋呢……)

双海    那,准备好出发了吗?

朝阳    准,准备好了!请问是要去哪里……?

双海    这个嘛,到那儿之前先保——密。

           但是那地方很适合辉君呢。


第3话

(职员室)

柚希    嗯…………嗯,诶,我睡着了吗……?

           哈……不行,今天就先回去吧。……诶,有个电邮,先看一下好了——

           双海君发的……?怎么了,竟然用电脑发过来……。啊,有个视频……

           播放——

(影片)

哗啦 哗啦

冰冷的雨水击打着脸颊。

像这样继续被雨水击打下去,早晚会溶解掉的吧。


双海    小妹妹,你在干什么呢?在这种地方淋雨,我可要把你带走了哦?


轻微的声音,震动着耳膜。

舞动着漆黑与深红,那东西向我微笑道。   

 

双海    还是说,你是在等待着,在这里被带走的什么人呢?那样的话对我来说就更好了♪

           呵呵,从你脸上滴落下来的,是雨水还是泪水呢?不论如何,看着都是这般美味……

           你不乖哦?我可那样提醒过你,“不要从我身边逃走”了。

柚希    这,是——

双海    怎么样?我扮演Stranger的样子。

柚希    !双海君!

双海    呀嚯柚希酱,这么晚了还留在这里可是要被带走的哦~

柚希    被谁带走?

双海    ——我,之类的人?

柚希    (是不是因为我刚刚一直都在看视频啊……双海君,看着和平常有点不一样……)

双海    我开玩笑的~。心跳有没有加快呀?

柚希    ……各种意义上都加快了啊。怎么了,这个视频是。

双海    兼顾对歌的理解,大家一起做出来的。

           顺带一提我的这个是辉君全面负责制作的,在雨里拍摄要费好大把劲呢。

           “这真是天赐良机!这正是我所描绘出来的完美之境!”他这么说啦——

柚希    你们在我不知道的地方做了这种事啊……明明跟我说一声就好了的。

双海    因为柚希酱你看起来一直都很忙嘛。

柚希    那是……确实是这样。

双海    这个时候就轮到它出场啦~我就是为此而来的呢。

柚希    它?

双海    蹡蹡—!吹口—!

柚希    ……吹口,是,什么?

双海    小号的头部哦~毕竟这个时间吹小号会给附近的人造成麻烦。

           首先还是得用这个来发出声音的,像这样,“卟—”

柚希    (像这么吹,吗……?)

(嘶—…… 噗嘶—…… 卟—……)

双海    哇,很好很好~!制作人是不是有吹小号的天分呐~?

柚希    吹响了……!

双海    那我再多教你些吼,接下来——

柚希    !

(啪……!)

柚希    啊,抱歉……!嘴,嘴突然碰到,吓了一跳……

双海    不用道歉啦,我现在挺高兴的。

柚希    诶……?

双海    (稍微也意识到我是个男人了吧?)

            嗳,柚希酱。

            还要继续乐器的练习吗?还是说——

            要来点不同的练习呢。

评论
热度 ( 22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