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爱童星夜】男孩节UR《日本武士☆》


翻译:姆西姆西

剧情提供:白鸟栞


原po地址

剧情索引目录


★——————————★


《日本武士☆》


 第1话


 ————教室————

星夜 「诶!男孩节party!?」

制作人「嗯。是教育节目的企划,内容是和孩子们一起在男孩节庆祝」

星夜 「我想做!似乎会超——开心的!」♪

   「那么,庆祝要做什么?」

制作人「是个折纸做头盔,以武斗方式玩耍的企划哦」

星夜 「武斗!?就是说,要用刀之类的战斗吗?」

制作人「嗯。说是也会准备玩具刀」

星夜 「好厉害ー!那我也能武斗啦!」

   「是刀哇是刀哇ー!是武士哇ー!」

制作人「啊哈哈。看起来很开心呢」

星夜 「能成为武士实在太开心啦!」♪

制作人「星夜君的话是能顺利进行的吧?不过,也别太勉强哦」

星夜 「嗯?制作人,为什么那么担心?」

制作人「那是——」


 ————公园————

啪ー!

星夜「好痛ー!刚刚是谁打的我!」

炎树「嘿嘿ー,是我噢ー!」

 「袭击最棒ー!」♪

星夜 「给我老实待着啦ー!现在是吃点心的时间喔」

炎树 「好不容易做出了帅气的头盔,怎么可能老实待着嘛」♪

星夜 「咕呶呶……。虽然懂你的心情……」

炎树 「如果带着柏饼的话,就能一边吃一边玩了吧?」

星夜 「确实啊……那样的话就能一边吃一边玩,一石二鸟……」

   「呃,不行不行!必须得礼仪端正地吃才行」

制作人(被孩子们忽悠了啊)

星夜 「大家,吃完了再玩噢!为了成为强大的男人,吃饭是最重要的」

実  「好~的!我吃两个」

炎树 「我要,3个!」

星夜 「1人1个!不然就吃不下妈妈做的美味晚饭了吧!」

炎树&実「「好~的!」」

制作人「嗯!星夜君有好好做个大哥哥,真了不起」




 第2话


星夜 「好~嘞,要武斗了噢——!规则是……呃,喂!」

炎树 「嘿!呀!」♪

星夜 「我说ー,听我说话!」(((#◣皿◢#)))╬

   (大家都开始自由武斗了)|||||

   (这种时候,制作人会怎么做?……嗯?)

炎树 「大姐姐也准备好了啊。我要干掉你!」

制作人「诶、我!?」Σ(ŎдŎ|||)

星夜 「制作人!危险!」

啪ー

星夜 「好痛ー!又来啊ー!」(((#◣皿◢#)))

制作人「没事吗?星夜君。不、不好意思啊」

星夜 「嘿嘿。没让制作人被打到太好了」

炎树 「为什么星夜哥哥要保护她?」

星夜 「因为武士是为了守护重要之人才存在的」

   「武士是要向比自己强的家伙挥刀的喔。那才是日本的武士」

炎树 「好帅ー!我也想成为武士!」♪

星夜 「大家一起成为武士吧。武斗马上要开始了噢」♪

炎树 「我去跟大家说武士的事!」【走掉】

制作人「……谢谢你星夜君。没受伤吧?」

星夜 「没事的。能保护制作人我超~开心的」

   「而且还成为了武士!」♪

制作人「星夜君的心情完全变成武士了呢!」

星夜 「噢。说到武士,我有一件想尝试的事。可以试试看吗?」
制作人「当然」

星夜 「那。把坏蛋痛快斩杀……」

制作人(模仿斩击吗?在做挥刀的动作)

星夜 「呵。小姐,没受伤吧?」

制作人(星夜君在演时代剧啊。这里就配合他一下吧)

   「是的。谢谢你武士先生」

星夜 「那就太好了」

   「这下就,了却一桩事情……。嚓嘿!……哎呀~!真帅啊ー!这就是武士!」

   「这之后,小姐会爱上武士的吧?」

制作人「啊哈哈。时代剧的话会这样呢」

星夜 「制作人会爱上吗?」

制作人「我、我吗?」

星夜 「开玩笑啦。不可能那么简单的吧」

   「不过啊……。等制作人坠入爱河的时候,对方是我就好了啊」

   【靠近】

   「为此!首先得为了成为帅气的武士而努力才行!」




 第3话


 ————摄影室————

星夜 「呜哦ー!超——帅的啊!」

   「这幅盔甲是为我准备的啊,简直像做梦一样」

制作人「很适合哦。今天就要穿这套服装拍摄杂志摄影了,多多指教」                     

星夜 「噢!主题是『武士魂』对吧?必须得拍出帅气的姿势才行」

制作人(真没想到能得到杂志特辑offer。多亏之前的节目大受好评呢)

造型师「红色的盔甲很符合F∞F的印象」

制作人「所以就像家徽一样把F∞F加进去了啊。谢谢您」

星夜 「我有听说过家徽!武士都有的吧?」

制作人「在日本,各家分别有各自的标志」

   「武将会在头盔和盔甲上画上家徽。似乎有表示地位和门第的意义」

星夜 「虽然F∞F并不算门第啦」

   「不。F∞F就是我的家,所以是可以的!」

制作人「确实各位成员对于星夜君来说就像家人一样呢」

星夜 「作为F∞F的武将,必须得把它穿的很帅气才行!」

造型师「啊,除了刀之外还有枪和弓箭哦。准备了各种各样的小道具,我这就拿来!」

星夜 「好厉害ー!用什么好呢……好烦恼」

   「『二刀流』也很难舍弃啊……。呐啊,制作人如何认为?」

制作人「二刀流或许很帅呢」

星夜 「对吧!守护还能乘以2!」

制作人「啊哈哈。你的心情很好的传达过来了。啊,不过姿势可能有点难」

星夜 「是吗。那下次我就拿一把刀吧。想守护的心情也不会输给任何人」

   「啊,说到『二刀流』。摄影的时候,希望你可以把这个当做是我来拿着」

制作人「……好小的刀。这是手戟吧?」

星夜 「嘿嘿,有种护身符的感觉吧?」

制作人「确实,或许会让人觉得不论在哪里都紧紧相连呢」

星夜 「是吗!那,我登上舞台的时候,制作人可以带着我的东西吗」

制作人「啊哈哈。就算不做那种事,我们的心情也是相连着的」

星夜 「那今天也要以“为了制作人而战“的心情去摄影」

   「……真是不可思议啊。一旦想着制作人的事,就感觉自己变强了」

制作人「为什么?」

星夜 「那当然是因为想要保护喜欢的人了」
制作人「诶……?」【脸红】

星夜 「现在上阵!要看着我的『武士魂』噢!」


 -END-

评论 ( 1 )
热度 ( 10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