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华房心】二周年GR《满足的心》


翻译:白鸟栞


原po地址

剧情索引目录


★——————————★


第一话


心:所以就说了吧!?要让心看起来最~可爱,绝对绝对就应该唱我们的曲子!


一诚:哈!你以为来会场的饭全员都是冲着你来的吗?怎么想都不可能的吧!


心:不管怎么想都是心的饭最多啊!所以二期生一起唱的曲子就决定是POP'N STAR的了!!


一诚:那种女人一样的歌,我们怎么可能唱!!当然是我们的歌比较好吧!!


柚希:(嗯—……没想到居然这么热烈了……)

   (我想感谢祭的开幕曲由同期的人一起唱饭也会开心的就是了……)

   (一期生只有天上天下,三期生也意外地马上就决定了,所以我想二期生应该也没事的……)


Eva:不要担心,弥赛亚啊


柚希:Eva君。……这么说来,Eva君不参与这次讨论……或者说是决定曲子的争论也可以吗?


Eva:哼……能唱出吾等的歌真实的意义的人,除了吾等以外不存在

    就算是同期,那些家伙要唱吾等的歌也并非易事吧……


柚希:(啊啊,这是——)


【回想】


Eva:今天要决定感谢祭的开幕曲吧。所以!吾等的曲子就特别让汝等们也——


一诚&心:不存在的


Eva:诶……?


【回想结束】


柚希:(会议刚开始就被那样说了,大受打击呢)

   (话说回来……差不多也该决定了。——要是我的话,会想听什么呢)

   (想看二期生怎么样的表演呢。同期一起唱歌还是第一次,这种时候——)


【过了一会】


心:哈—哈—……给我适可而止放弃吧一诚!我绝对不会让步的!


一诚:我们也有不能让步的东西啊!!


柚希:两位,到此为止。好像商量不能决定的样子,所以曲子由我来决定


Eva:哦……?那么,弥赛亚要下达怎样的指挥?


柚希:二期生要唱的曲子是——


心:哈—……。我明明相信制作人绝对会是心的同伴的……感觉被背叛了


柚希:不要说背叛什么的。而且,我一直都是你的同伴哦?


心:那么为什么二期生要唱的曲子不采用心们的曲子?为什么心要唱一诚他们的曲子……


柚希:正因如此,才这样选的


心:……什么意思嘛


柚希:迄今为止心桑的舞台,全都是符合心桑风格的吧?之前的洗牌组也是


心:……那是、因为大家都渴求着那样的心嘛——


柚希:嗯。所以,我想打破那个试试


心:!


柚希:我也想看世界第一可爱的偶像华房心,其实也能做出这种表情,也能唱这样的歌

   这次的感谢祭,是ichu们齐聚一堂的一大盛会吧?

   让大家看看崭新的华房心,你不觉得这是与之相称的舞台吗?




第二话


心:好—!今天也开始了哦,华房心!难得ルナ他们都来帮忙了,加油吧!


【回想】


ルナ:诶,我们负责ikids的课程吗?


心:对。我想交给ルナ和桃


桃助:ikids们的课程就是,教他们桃们上台时的伴舞对吧?

   这种重要的使命,交给桃们可以吗?像平时一样由心酱来比较好吧……


心:不,我想交给你们俩。ルナ和桃的话能托付。我直到感谢祭为止有不得不做的事


ルナ:不得不做的事吗?那是什么事呢?


心:呼呼,那个只要看接下来的我就明白了。……所以,拜托了


桃助:我知道了,心酱!心酱都这么说了的话,桃们也会加油的!是吧,ルナ酱


ルナ:是呢。不是别人,而是你的请求的话


【回想结束】


心:(伴舞的事交给他们就没问题了。他们的话能做到)

  (……而且,从挑战新事物的意义上来看的话他们俩已经领先于心了,不能输啊)

  (为我作为“伪娘”而活动的事也是,之前的洗牌组也是,我从未见过的表情)

  (只有我,一直是我而已。我觉得这样就好了。我觉得我就应该如此)

  但是,她相信我有更多的可能性的话

  那就必须得回应她了吧


【练习中】


心:啊啊,真是的!完全不顺利!反而显得半吊子!好恶心!!

  这首曲子该怎么跳才有心的风格啊……


柚希:好像陷入苦战了呢,心桑


心:制作人!


柚希:像女孩子一样,说得可不只是可爱哦。女孩子也又能可爱又能帅气的

   你不觉得这也是在说作为伪娘的你吗?这首曲子的舞步,我来跳一遍——

好好看着哦?


心:!

  (好厉害……和我跳的完全不同……。但是和一诚他们的也完全不同。既流畅,又有力量感,好帅……)

  这就是,心所期望的样子……。放马过来吧……!


【过了一会】


心:好、好累……。要注意的地方太多了……!


柚希:稍微休息一下吧。一边反省着,呐?


心:……什么啦,有什么想说的吗


柚希:没有哦?你能这么努力我很开心。但是一疏忽就马上朝着可爱的方向跳了呢


心:这不是没办法的嘛!至今为止都是在研究怎么跳比较可爱……


柚希:我知道的,你至今为止做了多少努力。……比起这个单独表演没问题吗?


心:没问题是指?……啊,伴舞的孩子们的事?那个的话交给ルナ和桃了所以没事


柚希:诶,你不是自己不做的话不舒心吗?


心:那两人的话没事的。他们的话能拜托。因为我——

  最喜欢ルナ和桃了。他们是心重要的伙伴、朋友、也是姐妹

  所以,以后也会互相依赖一起前进的

  啊,这种意义的话你也是呢

  制作人也加入的话就是美人四姐妹了呢!

  很光荣吧?之后也请多指教了哦,姐姐




第三话


心:终于到了啊……

  (没有紧张。只有期待。只有兴奋的心情。……做了只想着这些的准备)


一诚:真是一眨眼就到今天了啊


心:一诚


Eva:回想起来的话和你们经过了长久的切磋琢磨,没想到能像这样演奏同一首曲子啊


心:Eva也……。你们搞什么啦,这么一大早的


一诚:没什么?我想我们大概想的是一样的事吧


Eva:啊啊。正如Berserker所说。在此宣誓今天会献上不输任何人的表演


一诚:一期生的家伙也是,当然三期生的家伙也是。绝对不会输给Alchemist的家伙们


心:——是呢。但是比起其他的

  绝对不会输给你们的


一诚&Eva:正合我意


【live】


心:大家久等了—!!大家一—直都期待着今天吧?

  心们也是一样的!希望大家能开心,挑战了初次的开幕曲


椿:从三期生开始按顺序登场,为前辈伴舞。相当潇洒的演出吧?

  今天是感谢祭。开幕就由ichu全员来迎接你们


心:呼呼,心们饱含爱情的歌声与舞蹈,怎么样啊?


看客:太棒了——!!


心:呀—,谢谢—!大家能这么说,心好开心—!


椿:别摆出一副满足的表情啊。感谢祭才刚刚开始啊?


心:会像立体绘本里的各种机关一样让大家开心的,要享受到满足为止哦?

  今天就和心们全力地玩个痛快吧!


看客:好—!!!

心:迄今为止,我作为“华房心”,追求着应有的姿态

  比任何人都可爱,比任何人都要绝对的、无法动摇的存在,这就是我

  但是,这到今天结束了。我想为了大家,发现更多我自己也不知道的我

  华房心不是仅有可爱的存在。更加贪心,无论何时,只要不是你心中的第一位就无法满足

  让你更加更加地沉迷于我。所以,做好觉悟吧!用我的魅力让你们下跪!


【场景转换·休息室】


柚希:欢迎回来,心桑!完美的表演呢!


心:当然的吧!因为,就是为此而努力的嘛

  从舞台上看到了大家开心的表情。我想正因为三个人都努力了所以才能看到

  明明说过“不需要同伴”什么的真是很奇怪吧。但是,现在真的非常乐在其中

  不对,不只是ルナ和桃

  今天一起站上舞台的同期也是,一直觉得狂妄的三期生也是,好像尽是些讨厌的家伙的一期生也是——

  正因为大家在,所以才能站上这么棒的舞台。我成为了能这样想的人。……全部都是因为你哦


柚希:心桑……


心:你是我重要的伙伴、是指引我的姐姐——

  也是想要为了你而更加努力,让我这样想着的女孩子

  我,果然最喜欢你了。一直都爱着心的你是世界第一的——

  最喜欢了

♡完♡

评论 ( 1 )
热度 ( 2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