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丽朔空】活动GR《笼中的反乌托邦》


翻译:草莓时代 


原po地址

剧情索引目录


★——————————★


笼中的反乌托邦


==第一话==

~♪

制作人:
(这首歌……心桑他们今天也在练习新歌啊)
“真的热爱练习呢。……不过,我记得今天不是安排了杂志采访吗……?”
“……”
(那么是谁在练习室里放的这首歌??)


【场景转换】

朔空:
(语音)“恩……姿势还不够到位啊”
“最近都没练习,课题堆积了不少呢……”
“为了更好的传达对华房桑他们的爱,动作要像这样……”

制作人:
“丽、君……?”

朔空:
“那个声音是……制作人!!怎么啦?来找我的吗??”

制作人:
“你……你在做什么……?”

朔空:
“做什么?……啊,难道制作人也对御宅艺感兴趣??”

制作人:
“御宅艺……”

制作人:
“哎呀——那样的话我很欢迎哦!我会亲自教~你~的~♪”
“不用担心哦。别看我这样,我很会教人的。”
“所以即使是第一次也可以大胆放心的将你自己交给我哦”
“不用怕,感觉很快就会变好的”
“嘻嘻,一旦尝过那种一体感,制作人一定会很快就沉迷其中吧”

制作人:
“那、那个……?”

朔空:
“那就马上开始吧”

制作人:
“……请多多指教?”

朔空:
“彼此彼此!”


【一段时间过后】

制作人:
“累、累死了……原来御宅艺这么耗体力啊……!”
(话说回来,为什么事情变成我要练习御宅艺……?)

朔空:
“啊——出了好多汗!”
“制作人,谢谢你认真的陪我练习”

制作人:
“别这么说……我第一次玩御宅艺,没想到还挺愉快的。而且……”
(原来如此,我——)
“……好像更加了解丽君了,有点小开心”

朔空:
“制、制作人……!”
“啊——真是的——好喜欢!刚才那句话,我想听一百遍!!”



==第二话==

朔空:
“转眼就已经是晚上了呢。今天真的谢谢你陪我。”
“真是的,好懊悔没带摄像机来”
“我从没想过有朝一日还能看到制作人那样动作敏捷的御宅艺”

制作人:
“我才是呢,没想到你会说‘不掌握整首歌就不放你回去’。……不过,还挺好玩的。”
“不过话说回来,丽君的御宅艺很漂亮呢,震惊到我了。”

朔空:
(语音)“我啊,在那边可是有名的艺师*哦”【*艺师:御宅艺团队的顶梁柱,拥有稳定的御宅艺,并且颜值高(划重点)】
“我们练的这个,是向站在舞台上的偶像清晰明确的传达爱的方法”
“不论如何都希望舞台上的你能看到我感情,所以拼命记下了动作。”
“光看着就不简单,试着练习以后更加难,有时我也会想‘或许我办不到’”
(语音)“这可全是为了支持的偶像们哦!”

制作人:
“……那接下来,我们来聊聊作为‘被支持的偶像’这一话题吧”

朔空:
“工作的事?”

制作人:
“恩,有件事我想找有粉丝经验的丽君商量商量”
“下次不是有谈话活动嘛,所以我想做像那种……缩近粉丝与偶像之间距离的企划”
“我这边也打算提出几个方案,不过想问问看丽君的话想让我怎么做”

朔空:
“我的话啊……那”
“或许希望能壁咚我”

制作人:
“壁咚?”

朔空:
“恩。那不是心跳场面里经典中的经典嘛?”

制作人:
“原来如此,壁咚啊……”

朔空:
“那么制作人,你来壁咚我看看吧?”

制作人:
“哎??”

朔空:
“作为粉丝视角,我想体验一下被壁咚会有多开心。呐,拜托了嘛”

制作人:
“说什么拜托啊……”

朔空:
“不行吗?无论如何也不行吗??”

【响声】

制作人:
“呜、呜哇……!”

朔空:
“看,就像这样,只是把对方逼到墙角后用手撑在对方的脸旁哦”
“我在偶像道路上会努力的,所以满足一下作为粉丝的我吧?”

制作人:
“唔……我、我知道了”

朔空:
“嘻嘻,谢谢你,制作人♪”
(脸红了,制作人真的好可爱啊)
(到底会怎样壁咚我呢。毕竟这么害羞,也就是蜻蜓点水吧?不过我还是想她强势一点呢)
(但是,制作人肯定做不到——)

【嘭!】

制作人:
“这样你满足了吗?”

朔空:
“!!”【←特大号的感叹号】

制作人:
“……这个,还挺羞耻的呢。而且,距离很近……”
“粉丝们不会吓到吧……”
“……丽君,你在听吗?”

朔空:
“啊啊……我不行了。真是的,你随便吧……!”

制作人:
“哎??”



==第三话==

朔空:
“哈……”
(上次的制作人……真的好棒啊……)
(作为偶像而闪耀的时期是那么的具有魅力,而成为制作人的她如今也——)
(把我吃的这般死死的呢)
(嘻嘻……)
(在仅仅处于‘粉丝与偶像’这层关系的时候,我为了传达我的情感而学习了御宅艺)
(然后,如今的关系变成‘偶像与制作人’——)
(无论我们变成什么关系,我对你的爱不曾改变)
(等着吧,制作人。我会让你看到,正是如今的我才能展现的爱的形式)
(嘻嘻嘻……)

助理:
“……今天的丽君,感觉气势比往常厉害呢” 

摄影师:
“啊啊……今天似乎能拍到不错的照片。喂,把制作人叫来。” 

助理:
“叫制作人吗?”

摄影师:
“能拍到更棒的照片。……你亲眼见识一下的话便会明白”

助理:
“好、好的!”

【跑走的脚步声】


【场景转换】

制作人:
“让我赶快过来,到底怎么了?……是丽君出什么事了,之类的吗?”
“不过他似乎好端端的在布景那里——”

朔空:
“制作人,你终于来了”

制作人:
“!”
(丽、君……?总觉得跟平时的气氛不太一样……是布景的缘故吗?还是说——)

朔空:
“快看,制作人”
“这只人偶,我提了任性的要求,让他们仿照着你的样子去做的”
“它很可爱吧?”
“跟我穿情侣装,用同款鲜花装点……不让其他人触碰,只是我一人的公主”
“……今天的拍摄,一秒都不要移开视线的看着我哦”
“就像之前满足了作为你的粉丝的我,今天,我要满足作为制作人的你”
“我啊,要让你看到作为偶像的我向你表示的爱意”

制作人:
“丽君……。恩,让我看看吧,让我看看你想展示的情感”

朔空:
“没想到你能那么说,我很高兴哦。制作人,我呀,想拥有你,拥有你的全部。”
“想让你沉迷于我到无人能及的程度”
“我会为了成为那样的存在而努力”
“——会努力的,你明白吗?”
“你也要爱我”


==完==

评论 ( 6 )
热度 ( 14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