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山野辺澪】活动UR《隔着手指的吻》


翻译:绘与小市民 


原po地址

剧情索引目录


★——————————★


※禁止转载


第一话

澪:“啊,在这里间奏结束的部分果然总把握不好呢…再来一遍!”

P :(咦?澪又独自留下来练习了)

澪:“正式登场时因为要穿和服,要更加注意趾尖……要让动作更流畅一些”

P :(原来如此,因为ArS和RE:BERSERK的共同夏日祭演出就快到了,澪也进入状态了)

    (我也要不能输的加把劲才行!)

澪:“啊,制作人!”

P :“澪,虽然你对练习很有干劲,但外面已经天黑了等明天再继续吧?”

澪:“不行,再这么下去我会无法认同这次夏日祭演出的”

P :“是有哪里还做得不好的吗?”

澪:“虽然话不是这么说,这次不是有各种各样时间比较长的舞蹈solo吗?”

  “所以不比平时更多地练习的话,说不定会让Eva大人颜面扫地”

  “而且baber也满怀欣喜地要来观看演出……作…作为家人也想让他看见更好的一面!”

  “比起任何事更不想输给蛮那家伙的舞蹈!”

P :“原来如此,但也不能太过勉强自己,如果努力过度受伤了那就不好了”

澪:“嗯,我知道的!我并没有在勉强自己所以没事的”

P :“是的话就好。澪,比平时更加干劲十足总觉得很可靠呢?”

澪:“呵呵呵,就像制作人一样对吧?”

P :“诶?我是这种感觉吗?”

澪:“嗯,无论何时总是干劲十足为工作奔波的感觉”

P :“这、这样啊……或许的确是在奔波”

澪:“我决定了,一定会让这次夏日祭演出成功,从Eva大人那获得很多很多赞赏!”

  “正如制作人所说的不要太勉强自己,所以让我再稍微练习一下吧?”

P :“果然澪会这么说。那我陪你一起,再稍微练习下吧”


澪:“抱歉,都已经这么晚了”

P :“没事,我也完全沉浸其中了。现在面对正式出场时会不会稍微多些自信了?”

澪:“嗯,Eva大人和粉丝们一定也会更高兴的……但还是会有点小紧张就是了”

P :“没关系,有紧张感也是很重要的。希望你能保持这份心态站上舞台”

澪:“啊,但我是很期待夏日祭演出的哟!”

  “听说会有很多摊子,而且还会有很壮观的烟花没错吧?”

P :“嗯,但烟花是配合曲子在中途放的,演出的大家没法仔细观赏”

澪:“这样啊……”

P :(澪,好像很失望的样子。他相当喜欢这种集会活动呢)

       (虽然很想想办法让他观赏烟花……)

P :“……啊,话说!”

澪:“怎么了?”

P :“呃,不!没什么!”

    (用这方法的话能让澪观赏到烟花也说不定……!)



 第二话

澪 :“制作人让我比其他人的集合时间早到一些,是有什么事吗?”

   “就算是想一起逛祭典,可现在白天还没有祭典的氛围啊~”

   “……话虽这么说,但还有一分钟就到了约定时间了”

   (明明是一直会比约定时间早到的制作人,现在还没到真是稀奇)

   (难道是出了什么事……发生事故或是出什么意外,还是被谁诅咒了!?)

P  :“澪,抱歉久等了!”

澪 :“啊,制作人终于来了!”

P  :“抱歉,路上人太多了,在人群中一直无法前进……”

澪 :“我以为制作人出了什么事了,还有点担心呢”

P  :“让你担心了真是抱歉”

澪 :“没关系。那么,在白天把我叫出来有什么事吗?”

P  :“是的,澪不是说了想看烟花么?于是我就想让你看看”

澪 :“诶、但是烟花是在演出中途放的,现在白天也看不到呀?”

P  :“呵~呵~呵~。澪,你知道也有白天可以放的烟花么?虽然是叫昼烟花”

     “我想起了在计划表上写着今天的祭典会有昼烟花”

澪 :“那我能看到烟花了吗!?”

P  :“嗯,应该能看到不同于夜晚的烟花的烟花”

广播:“让大家久等了。现在‘夏日祭限定·火热的天空的昼烟花’要开始了,准备观赏的游客们——”

P  :“啊,好像要开始了”

biu~~~……bang!!!

澪:“唔、哇——!!好厉害好厉害!!”

  “看啊!巨大的烟花!就像魔法阵一样?”

P :“哈哈哈,确实有点像!”

    (太好了,澪看起来很高兴)

澪:“这是制作人和我,只属于我们两人的夏天的回忆”

P :“是啊,那么接下来就轮到去创造属于粉丝们和澪的回忆了。solo舞蹈看起来应该没问题了?”

澪:“当然了!我可没打算输给蛮那个家伙!”

P :(某种意义上真多亏了蛮让澪能够如此成长)

P :“好了,差不多也快到大家要来的时间了,我也必须得去换衣服了我们走吧”

澪:“制作人也需要换衣服吗?”

P :“……虽然并不怎么感兴趣,暂且换一下吧”

澪:“?”



 第三话

澪:“制作人,这套浴衣特别适合你呢♪”

P :“谢谢。因为这次是夏日祭,除了负责运营的工作人员以外都需要穿浴衣……”

    “果然感觉行动很艰难,我还是换衣服吧……”

澪:“不可以脱掉哦!”

P :“诶?”

澪:“在我演出结束后仔细欣赏完之前,绝对不能脱掉要等我哟!”

P :“呃、嗯。那我就先这么穿着吧”

澪:“绝对绝对,绝——对哟!”

P :“哈哈哈,我知道啦。一定会穿着等你的放心吧”

    “澪也差不多该换衣服了。在ArS之后马上就要出场了”

澪:“好—的”


澪 :“我华丽的solo舞蹈,绝对不要移开视线哦!”

   “为了献给master和大家的饱含心意的舞蹈,就算是眨眼也不允许哟!!”

粉丝:“““kya——!!澪最棒了——!!”””

P  :(好厉害,澪,大量练习的成果都展现出来了)


澪:“制作人!看见我的舞蹈了吗?”

P :“嗯,大量练习的价值充分实现了呢!服装也很漂亮是个非常棒的舞蹈!”

澪:“在Eva大人那里和制作人这都收到了赞赏,这次也是赢过蛮了!”

  “……好吧蛮的舞蹈也挺引人注目就是了”

  “话说回来制作人,你遵守着约定还穿着浴衣呢”

P :“嗯,虽然被恭介说作为资料拍了照片很想脱掉,但和澪约定了——”

澪:“诶诶!?你被恭介拍照了!?好狡猾好狡猾好狡猾!”

P :“澪、澪?”

澪:“……啊——好后悔!真后悔!制作人也不要轻易答应这种事啊,真的很没自觉呢”

P :“嗯?自觉?哪方面的?”

澪:“……”

P :“澪?”

澪:“……制作人,我重新意识到了”

  “我,似乎超级喜欢制作人……所以我能夺走你的嘴唇吗?”

P :“诶、嘴唇……!?”

澪:“……那么,chu♪”

P :(!……嗯?)

    (亲吻了自己的手指之后,将手指、在我的嘴唇……)

澪:“制作人的嘴唇,我夺走啦!”

P :(什、什么,是隔着手指的吻啊……)

    (啊、不对不对不对,并不是什么的问题!)


 ——END

评论 ( 2 )
热度 ( 3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