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赤羽根双海】度假UR《夏季的逃避之旅》


翻译:渔火漫天SP

剧情提供:@水母----- 


原po地址

剧情索引目录


★——————————★


第1话

(房间内)

双海「这世上最幸福的事莫过于一边听着海浪的声音一边偷懒啊~。要是时间能就这么停止不前就好了~」

咚咚

双海「诶~,干嘛~?别人好不容易可以喘口气了,到底是谁啊~假装不在家吧」

咚咚咚咚!

双海「………」

咚咚咚咚咚咚!!

双海「啊,好烦!有这么急吗!?」

柚希「双海君在里面的吧?快开门!」

双海「制作人?」

(开门)

双海「怎么了~,发出那么吵的声音」

柚希「什么怎么了,你果然在房间里呢,其他人都已经集合了哦?」

双海「演唱会的商讨不是刚结束嘛。我记得这之后都是自由时间来着?」

柚希「不是说好了要在这段自由时间里一起去玩吗?你没听见吗?」

双海「嗯——……好像说过,也好像没说过?」

柚希「真是的,要好好听别人说话呀!」

双海「啊哈哈,我是想听的呀~。但话从右耳朵进来以后,又顺着左耳朵嗖~地出去了。厉不厉害?」

柚希「我觉得你这压根就是没听啊?」

双海「啊哈哈,抱歉抱歉,你刚刚说海什么?」

柚希(一边说着一边就没有听……!)

柚希「是说接下来要和大家一起去海边玩哦」

柚希「像这样无关组合一起玩的机会很难得的,双海君今天就来参加一回吧」

双海「诶~,我今天想听着海浪的声音偷懒的呀~」

双海「你看就像这样……啊~,世上最幸福的事莫过于优哉游哉地偷懒了~。柚希酱也来一起吧?」

柚希(啊哦……双海君躺下来了……)

柚希(好不容易来次海边想大家一起的……但自由时间里也不能强求他去啊)

柚希「那我就和他们一起去海边了,双海君什么时候起兴了就过来吧」

(弹起)

双海「诶你刚刚说什么?」

柚希「诶?突然坐起来怎么了吗?」

双海「你刚刚说什么,制作人!」

柚希「嗯——双海君什么时候起兴了就过来吧?」

双海「往前,再往前!」

柚希「?我就和他们一起去海边了?」

双海「什么意思,该不会是制作人要穿泳衣了吗……!?」

柚希「诶,穿啊,因为在海边嘛」

双海「!」

柚希(这次直接跳起来了!?)

双海「是,是哦~。嗯,我果然也想去海边了呐~。于是乎,同行吧制作人」

柚希「呃,嗯?」

(大厅内)

双海(泳装柚希酱,不准我以外的人看到!)


第2话

柚希「双海君,行李我来看着,你就去海里玩吧?」

双海「游泳就有点——。你想想,游泳超级累的吧?」

柚希「话是这么说……但其他人都玩得很开心哦?」

双海「没事没事~,看行李就好像是我的天职一样,我也很开心的啦」

柚希「什么叫天职……希望你能把当偶像看作是自己的天职啊」

双海「柚希酱的天职就是制作人咯?」

柚希「谁知道呢,我倒希望是这样」

双海「但是你想想看,还有妻子这种职业的哦?比方说我的妻子怎样?」

柚希「我根本不是当妻子的料……」

双海「诶~?那我来当柚希酱的妻子吧?」

柚希「啊哈哈,双海君来当妻子吗,还挺合适的呢」

双海「是吧是吧~?在家里等着柚希酱的归来,幸福得就像在做梦一样呐~」

柚希「双海君,家庭主夫可是很辛苦的哦,不能优哉游哉地偷懒了哦?」

双海「我知道的啦~。要是能迎接得了你的归来,就算是我也会稍微做点家务的」

柚希「『稍微』,呢」

双海「要是拿出真本事来,不就累得不能陪你了嘛。夫妇之间搞成这样不难受吗?」

柚希「嗯——,确实……呃,不行不行,你好好做家务呀!」

柚希(呃,诶?我为什么会在一本正经地考虑和双海君的将来的……)

柚希「啊,双海君,他们都从海上起来了哦」

双海「!那可不行!快逃制作人!」

柚希「诶!?为什么!?」

双海「这就别管啦~♪」

(海边)

柚希「和其他人分开好远了……这么急发生什么了吗?」

双海「呀——,怎么说呢,不想给他们看见」

柚希「看见什么?」

双海「看见你吧?」

双海「准确来说,是不想,让他们看见,穿泳装的,柚希酱,吧」

柚希「没必要这么在意我穿泳装吧」

双海「不不不不!很宝贵的啊!正儿八经光穿着一套泳衣的你,超——」

双海「………」

柚希「双海君,你在看哪儿……」

双海「而且该露的地方都露出来了……好疼啊!明明是这么有魅力的东西就不要打人啦~」

柚希「不要尽说些莫名其妙的话,回其他人身边了哦!」

(拽)

柚希(哇,被拉住了)

柚希「又怎么了?」

双海「嗯~,我还想再和你独处一会儿,这回不是玩笑了」

双海「我不会做莫名其妙的事,不会说莫名其妙的话,不会看莫名其妙的地方的啦。所以再多跟我独处一会儿吧」


第3话

柚希「结果昨天就和双海君一起待一整天了啊」

柚希(反正过得挺开心的,也很好地转换了一次心情呢)


双海「制作人,今天好开心呀~」

柚希「诶,是吗?话说回来双海君,马上就到你了,准备好了吗?」

双海「嗯,我今天身体特别轻~。挥动沙球的手也非常爽快~♪」

沙沙沙沙

柚希(真的,好轻快)

柚希「不过好奇怪呀……昨天玩了一通,其他人的身体都比平常重了一些来着?」

双海「那是因为,我昨天没有下水,一直都和制作人一起待在岸上偷闲了嘛」

柚希「偷闲的只有双海君吧」

双海「哎呀呀,是吗?我们不还一起看着夕阳发呆了吗」

柚希「话是这么说……」

柚希「也难怪,到头来双海君也还是没有下水呢。肯定很在意吧」

双海「这种事我才没往心里去呢,我还找到了看守行李的天职呢。而且——」

双海「光是得见一番穿泳衣的制作人就已经占了很大的便宜了♪」

双海(而且还守住了泳装柚希酱——对于我来说已经干得很不错了)

柚希「昨天一天我也过得很愉快。刚刚回想起那时候的事来就觉得很开心呢」

双海「是嘛~,和我一起过得很充实呢。嗯嗯,是嘛~」

柚希「啊哈哈,你看起来很开心呢?」

双海「和喜欢的人那样一起度过了充实的一天,当然会很开心呀」

柚希(喜欢的人……)

双海「制作人呐,这种想法只是我一个人有吗?又是我一个人在单方面地?还是说你也该——」

柚希「啊,双海君,时间到了!该你出场了哦!」

双海「哎呀——找错时机了。算了,也不能强行逼你答复呢」

双海「抱歉让你困扰了,我去去就——」

柚希「不是单方面的哦」

双海「诶?」

柚希「我,我还没法说得很清楚……至少不是单方面的啦」

柚希「就是那什么,都是红绿灯的错所以有点费劲可能会多花些时间但现在已经在赶往你那边了之类的……」

双海「……噗,啊哈哈哈,这什么比喻啦!」

双海「不过我已经明白了。那么就让你看看我这个大懒虫特别努力的样子,让你的想法比现在更接近我一些」

双海「所以要早点开到我这儿哦,柚希」


双海「我并不太喜欢大海」

双海「毕竟大海给人的印象都是『游起来吧,闹起来吧,欢腾起来吧!』嘛」

双海「但我现在说不定,变得挺喜欢这样的大海了。为什么呢?」

双海「因为因为我知道了,在海边,能优哉游哉地望着大海,还能观赏着夕阳静静地发呆」

双海「最有意思的是,还能像这样召开一场演唱会呢」

双海「我虽然不太喜欢游泳,但我很喜欢在这里和大家一起欢笑呐!」

双海「所以今天,就再多欢腾一点吧~!」

评论 ( 2 )
热度 ( 3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