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神乐坂Runa】活动GR②《欢迎来到幽雅的无人岛》


翻译:白鸟栞


原po地址

剧情索引目录


★——————————★


第一话


柚希:ルナ桑!听说你在海边摄影之后在海上遇难了!?没事吗?没受伤吧?


ルナ:是的,非常健康哦。让您担心了真是对不起


柚希:抱歉。其实是想马上赶过去的……


ルナ:那天制作人在其他摄影现场吧?


柚希:嗯……。一诚君和双海君在电话里说他们自己一定会找到的让我好好工作

   听说找到了的时候,真的是松了一口气呢


ルナ:能让您这么说的话,遇难说不定也不坏呢


柚希:真是的,不可以说这种话!以后绝对不要乱来哦


ルナ:好的、虽然想这么回答,但是下次休息的时候其实打算一个人去海边的……该怎么办呢


柚希:诶!?一个人去?


ルナ:上次因为我心和桃都没能在海边怎么玩,所以我想补偿一下

   但是突然就去的话会引起骚动吧?

   所以我想提前去找找人少的沙滩


柚希:心桑和桃助桑应该都会开心的。但是ルナ桑一个人去我也不放心啊


ルナ:哈啊……又会让您担心,头疼了呢


柚希:(ルナ桑看起来好像很开心。是我的错觉吗?)

   让你一个人去海边太不放心了


ルナ:……那么,制作人和我一起去如何?


柚希:嗯、嗯。如果我跟着去也没事的话


ルナ:呼呼,我就觉得您会这样说


柚希:(……总感觉好像被ルナ桑给诱导了?)


ルナ:制作人。好期待和您的约会呢♪


柚希:诶诶!约会!?


【场景转换】


柚希:ルナ桑,和平时的风格不同呢


ルナ:今天把头发梳起来了,怎么样呢?适合我吗?


柚希:非常适合。感觉很成熟呢


ルナ:您也是,开车的样子比平时更加凛然,非常棒呢


柚希:要找沙滩的话,我想有车比较方便。所以就借了车


ルナ:乘车驶过海岸线什么的,简直就像青空エスケープ一样呢


柚希:是呢!要是不停下来的话,就能爽快地疾驰了呢


ルナ:干脆就两个人一起逃到很远的地方去吧?开玩笑的—,呼呼!




第二话


ルナ:这片沙滩很空呢


柚希:嗯,刚才监视员也说了这边是没什么人知道的好地方呢


ルナ:这里的话心和桃就能放心玩了呢。因为他们俩都很可爱所以不能放松呢


柚希:ルナ桑也是一样的吧?


ルナ:啊啦,我觉得我担任着骑士呢

   现在也是,警戒着有没有目光追随着您的人哦?


柚希:才不是呢。我在保护着ルナ桑不被人搭话


ルナ:呼呼。勇敢的公主大人呢。但是今天就请休息吧

   难得二人独处了,就自由地玩吧


柚希:那就稍微玩一下吧


ルナ:好的!


柚希:水凉凉的很舒服呢


ルナ:是呢!光是浸过脚就非常凉爽了


柚希:……呜哇,风太大了头发都乱了。早知道我也把头发扎起来了


ルナ:制作人也难得的机会,我帮您梳吧

   请在那里坐下。我会弄得很可爱的


柚希:谢谢,那就拜托你啦


ルナ:……制作人的头发非常顺滑,摸起来很舒服呢。而且——

   把头发撩起来时看到的后颈,非常色气呢


柚希:(明明看不见脸,但是能感受到ルナ桑的体温。反而更加意识到了……)


ルナ:呼呼。您知道现在的您有多没有防备吗?

   身体倚靠着男人,还让他看了您的后颈。不知道会被做什么哦


柚希:诶?


ルナ:这么轻易就能靠近您……chu


柚希:(刚、刚才,脖子后面被亲了……!?)

   等、等一下ルナ桑!


ルナ:抱歉。因为您的脖子看起来太美了,所以忍不住向您宣誓了忠诚


柚希:忠诚什么的……


ルナ:呼呼,我没想到您会这么动摇


柚希:真是的,吓了一跳……。哈啊,脸好热……


ルナ:但是脖子附近很清爽了吧?帮您梳得很漂亮了所以原谅我吧


柚希:嗯,的确凉爽了。谢谢你ルナ桑


ルナ:呼呼,清爽的您也很棒呢


柚希:头发也梳起来了,能尽情玩了吧。……要是带着泳衣就好了


ルナ:是呢。但是要是看到您穿泳衣的样子的话,光是亲吻脖子说不定不够呢


柚希:这、这就困扰了!


ルナ:呼呼,这就当做下次的乐趣吧


柚希:在这个夏天,要是能再来海边就好了呢


ルナ:会来的哦,夏天还远远没有结束嘛。下次就,只让我一个人看您的肌肤吧





第三话


【live中】

ルナ:POP'N STAR和Lancelot,为大家送来了炎热的夏天!


心:还有特别的混合曲哦!


桃助:今天大家都穿着指定的泳装来了吗~?


饭:yeah————!!!


ルナ:很棒呢♪还有很多要用上水的演出,请期待吧


双海:POP'N STAR说泳衣的时候明明令人高兴,但为啥由我们来说就感觉不太妙呢?


一诚:因为是你吧


双海:过分!我也有可爱的地方哦~?


鹰通:你和POP'N STAR不是一类角色吧


桃助:没有那种事哦~!双海桑也是玩偶同伴嘛,小懒和rikky组合能让你也变可爱哦♪


双海:不愧是桃酱!就是说呢就是说呢~!


一诚:你别就这么接受了啊!


ルナ:呼呼,差不多开始下一曲了哦。Lancelot的诸位将以特别的演奏来参加


鹰通:啊啊,交给我们吧。会展现出比平时更加成熟的氛围给你们看


ルナ:这就期待了!那就,大家一起……


全员:青空エスケープ!


【场景转换】


ルナ:呼,洗完澡了。因为这让人舒畅的疲劳感,今天应该能睡得很香呢


柚希:啊哈哈。live结束以后就那样去海边玩了很久呢


ルナ:没想到live结束以后居然能海水浴


柚希:连我也一起享受了,这样好吗?


ルナ:您在说什么呢。有您在的话心和桃都会很开心的哦


ルナ:而且。能和您再来到海边,我很开心

   这么说来,制作人也是刚洗完澡吗?


柚希:嗯,是啊


ルナ:刚才就有很香的味道,我就想是不是这样


柚希:是沐浴露的味道吧?


ルナ:【靠近】闻……好香。这是制作人的味道吧


柚希:(ル、ルナ桑的脸靠的好近!)


ルナ:既香甜,又温柔的味道。但是却非常的……让人心动

   您知道吗,制作人。据说和能让人感觉到香味的对象,相性会很好哦?

   大脑会将那个人判断为命中注定的对象


柚希:【脸红】是这样啊。我都不知道……


ルナ:我最喜欢制作人的香味了。这就说明我和您的相性非常好吧

   实际能好到什么程度,要试试看吗?


柚希:试、试试看是怎么!?


ルナ:呼呼。脸红了是因为热吗?还是因为,我可以期待接下来的事吗?


♡完♥


(配上一个傻蝶改的表情)

评论 ( 2 )
热度 ( 6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