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三千院鹰通】活动UR《再次度过那个夏日》


翻译:姆西姆西


原po地址

剧情索引目录


★——————————★


《再次度过那个夏日》



第1话


——【live会场】——

鹰通 「我可没听说会这么热啊」

制作人「所以都说live会场的检查让我一个人来就可以了嘛」

鹰通 「都说是live会场的检查了,我们当然得来吧」

   「虽说如此,会这么热还真是……」

轰一诚「鹰通,你再说热的话就请我们吃午饭啊」╬

鹰通 「为啥啊!哈啊……生气的话反而更热……啊!」

一诚&双海「「请客决定!」」♪

啪!(击掌)

鹰通 「你们两个,干嘛一脸高兴地拍掌庆祝啊!」

制作人「啊哈哈!午饭的事就稍后再说吧?」

   「实际上来看过舞台后感觉如何?」

轰一诚「音响也可以,似乎没什么问题啊」

双海 「嗯,虽然附近的海风有点大。不过一定没事吧」

制作人「因为是和POP'N STAR的联合live,我也去告诉心桑他们」

鹰通 「啊啊,对啊。快点回去告诉他们吧」

双海 「等一下ー!难得来到海边了,不玩一下就回去也太没意义了吧!」

鹰通 「玩……你吗?反正你也是在遮阳伞下睡觉吧」

   「而且我们在一般开放的区域里引起骚动该怎么办啊」|||||

轰一诚「今天是工作日人也很少,没事的吧」

鹰通 「我们可不是来玩的噢!你也说点什么!柚希」

制作人「难得来这里了就玩一玩吧。就当做感受一下客人的心情……」

鹰通 「连、连你都!」

双海 「那就去换泳装啦,在沙滩集合!」♪

鹰通 「等等ー!我没带泳装来啊!」


 ——【海边沙滩】——

鹰通 (那两个人说去换衣服却一直不回来啊。可恶,早知如此我也带泳装来就好了……)

   (等等啊。就是说柚希也会穿泳衣是吧……那也不坏嘛)

   ((-`д´-)但是不想给那些家伙看!)

制作人「鹰通,久等了。一诚君和双海君还没来吗?」

鹰通 「啊、啊嘞?不穿泳衣吗?」

制作人「穿在里面啦,等游泳的时候脱下来就可以吧」

鹰通 「不、不行!」

(拉)

制作人「诶,等下鹰通君!突然拉着我,要去哪里?」

鹰通 「去哪都可以。要去那些家伙眼睛看不到的地方」

制作人「噗,啊哈哈。鹰通君你脸通红通红的哦?」

鹰通 「才、才没红呢!」

   「话虽如此也太热了吧!」

制作人「这样啊。让你在酷暑中等这么久抱歉哦」

鹰通 「去买点饮料吧。毕竟还得请客啊。你陪陪我啦」



第2话


制作人「这片海非常自然是很好啦……但完全没有店铺呢」

鹰通 「啊啊。越过岩场的前面倒是有一间海之家」

制作人(这样的话,live的时候客人也会很不方便吧)

鹰通 「没有店铺的话也买不了饮料,会困扰的吧」

制作人「店铺……啊!像夏日祭一样在live会场的周围摆些小摊或许挺有趣的吧」

鹰通 「原来如此,不错。我们也可以在空闲时间利用它」

制作人「似乎会很有趣。那回去以后得交涉一下才行……」

鹰通 「喂!你脚边的岩石在晃!」

制作人「∑(❍д❍lll)诶?……哇」

咚(摔) 

鹰通 「没事吗!?」

制作人「嗯、嗯……抱歉。只是有点擦伤,没事的」

鹰通 「不好了。膝盖都出血了。我说,到我背上来。我把你背到海之家」

制作人「诶诶!?这种程度没事的。一个人也能走——痛!」

鹰通 「所以都说了吧!我也是个男人喔?区区一个女人还是能背得了的。无须多虑」

◇ ◇ ◇ 

制作人「鹰通君。你步伐很不稳诶……」

鹰通 「在岩场走着呢也没办法吧!很难保持平衡啊」

制作人(因为背着我所以重心靠后了吧。那就——)

(抱紧)

鹰通 「我说!?你别以这个样子抱住我啊!真的要糟了!((٩(//̀Д/́/)۶))

制作人「抱、抱歉。我是想紧紧抱住你走起来就会轻松一些吧。很难受吗?」

鹰通 「不是那样!……我说过吧,就算是我也是个男人」

   「嘛,我也和你约好了,会把你平安背过去的。你安心就好」(笑)

   「但是不能让别的家伙做这种事喔!一诚和双海也是」

制作人「啊哈哈。去温泉的时候你也说过同样的话呢。因为是鹰通君才会让我撒娇的嘛」

鹰通 「那就好……。嗯?看到海之家咯!」

制作人「太好了,还有一点呢」

鹰通 「啊啊。我再努把劲儿」

制作人「嗯。……总是给鹰通君添麻烦真是抱歉」

鹰通 「才不麻烦。只是不想让给其他任何人」

   「我一定会支撑你。所以一旦发生了什么的时候,要第一个想起我哦」

   「不论何时,都会拼尽全力成为你的力量的」(笑)



 第3话


——【live】——

鹰通 「谢谢你们今天前来!这是来自我们的礼物,签名球」

轰一诚「我们会咣咣地投过去,你们可要接好咯!」

双海 「我的还有小懒插图喔~」

桃助 「哇啊。好可爱~!」

华房心「鹰通也画张插图就好了呢」

鹰通 「我就算了」

双海 「不对啦心酱,鹰通的画是毁灭级别的噢~」

华房心「原来如此呢~」

鹰通 「什!?吵死了!就算如此我也是好好练习了!」

ルナ 「呵呵。大家也在等着呢,我们扔球吧」

鹰通 「哈啊……是啊」

   「想要的家伙就举起手!无须多虑。犹豫的时候可就会被其他人抢走了哦」

   「呵,对想要的东西就要说想要。不然就算后悔也太迟了」


 ——【小摊处·夜晚】——

鹰通 「live后的庆功宴是逛会场的小摊,还真是有趣啊」

制作人「live前因为有客人,大家都没法来小摊这儿对吧?」

   「所以等客人都回去后,想说让大家和staff桑们高兴高兴」

   「一诚君和双海君,还有心桑他们似乎都先行一步去逛了,鹰通君也很开心呢」

鹰通 「啊啊,我们先吃什么呢。有想要的东西我会全给你买下来的喔」

制作人「真的?谢谢!……说起来高中生的时候也有这种事呢」

鹰通 「大家去了附近的祭典是吧。记得你还走丢,我们找了半天」

   「找到的时候你正被奇怪的家伙搭讪呢」

制作人「都说那只是在问路而已啦」

鹰通 「都是套路啊。就打算那样把你带到没人的地方去。你也有点危机感……呃有在听吗!?」

制作人「听着呢听着呢。我买了章鱼烧哦。坐在那里吃吧!」

鹰通 「根本没听吧……。哈啊,算了」

◇ ◇ ◇ 

制作人「嗯!真好吃♪在这种地方吃反而觉得更好吃了呢」

鹰通 「是啊……」

制作人「嗯?怎么了,在考虑事情?」

鹰通 「不,没什么事。就是在想周围还有其他staff在啊」

   「反正都要逛的话,去人少点的地方会比较好吧」

制作人「鹰通君。这个,你不是说是什么套路吗?」

鹰通 「不、不是!我不是那个意思,只是单纯觉得冷静不下来而已」////

制作人「啊哈哈,开玩笑啦。我知道鹰通君不会做那种事的嘛」

(靠近)

鹰通 「……真是的。你也稍微警戒一下啊。就算是我,认真起来的话,缩短距离这种事也是很简单就能做到的哦」

制作人「等、脸离太近了!」

啊呜(吃)

鹰通 「嗯,好吃。小摊的东西最好就是在外面吃呢」

制作人「啊!我刚想吃的!」

鹰通 「你可别大意啊。……我倒是没事,但可不能让其他家伙逮到这种空隙哦」

   「我是打算堂堂正正缩短距离的」

   「所以,在那之前不要被任何人夺走」


 -End-

评论
热度 ( 27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