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黎朝阳】生肖GR《两个人的一条恋爱围巾》


翻译:芥川雨- 


原po地址

剧情索引目录


★——————————★


*为特殊语音


【第一话】

(场景-教室)

Noah:

难得能出版我们的个人写真集。平时看不到的样子也要拍摄吧


Leon:

所以穿着动物睡衣拍照吧!


Lucas:

我反对。为什么要穿动物睡衣?穿常服不就行了。


Leon:

诶~!不觉得那样很可爱吗!


Lucas:

不管你说什么我都反对。要是被认为是搞笑团体可怎么办


柚希:

(在讨论拍什么照片的时候可别吵起来啊……)


朝阳:

那、那个……。我有一个想法


柚希:

朝阳君!能告诉我吗?


朝阳:

好、好的……!以动物作为“生肖”,怎么样……?


柚希:

“生肖”,是指子、丑、寅这些吗?


朝阳:

是的……也有很吉利的感觉。每一种动物都有各自的意义……


柚希:

不知道它们都有些什么样的意义呢。


朝阳:

例、例如,“未(羊)”……就像是群居的羊,意味着家人能够平安地生活。


Rabi:

原来如此。是把对粉丝的心愿比喻成生肖的寓意来表现吧?


朝阳:

是的……!


柚希:

嗯!是个好主意呢!


Lucas:

确实,如果是作为给粉丝带来幸运的礼物,那就可以理解了。


Noah:

那么就采用朝阳的方案吧。谢谢你,朝阳。


朝阳:

决定下来真是太好了……!


柚希:

(朝阳君,在讨论热烈的场合也不怯于表达意见了啊。他一直都在成长。

他提出的方案真是帮大忙了。大家都接受了)


[场景切换-ib公寓内]

朝阳:

抱歉……让你在这么冷的天过来。


柚希:

我这边才要道歉。想在大家的公寓里拍摄,真是不好意思。


朝阳:

不、没有……拍摄的时候制作人也在身边,我非常高兴……


柚希:

那就太好了。今天呢,要和拍摄朝阳君平日状态的摄影师边商量边拍。


朝阳:

这、这样啊……


柚希:

朝阳君,表情很勉强……在紧张吗?我想让你放松一下的……啊!

朝阳君,不去外面看看吗?


朝阳:

外面吗?但、但是,外面有积雪……


柚希:

在雪里玩不是也很开心吗?或许会有点冷,但我觉得可以转换心情呢。


朝阳:

我、我知道了……。那个……请暖和起来吧。

(看我的表情觉得很担心吗。……不过,我很期待和制作人一起去玩)


————————————————————


【第二话】


[场景-雪地]

柚希:

从温暖的地方出来果然很冷啊!


朝阳:

*好、好冷……。要被冻僵了……!


柚希:

动起来身体就会暖和了!啊,要不要来堆雪人?


朝阳:

好、好的……一起做一个吧……!

呼……堆成了一个大雪人啊……!活动了一会儿……身体开始暖和起来了。


柚希:

是啊。来做最后一步把它完成吧。给雪人带上帽子……这样的感觉如何?


朝阳:

很可爱!但是只有帽子的话,雪人先生不会冷吗?


柚希:

确实呢。要给他加点别的什么吗?


朝阳:

对了。我的围巾……也给他系上吧……

好的,系好了。呼,是因为我们自己做成的缘故吗……?真的是非常可爱啊。


柚希:

嗯!对自己创造出来的东西,是会有特殊的感情的。


朝阳:

它会融化掉的……太可惜了……


柚希:

(朝阳君露出了幸福的表情。刚才的紧张就像完全没有过一样)

很棒的笑容啊,朝阳君。请摄影师在这里拍摄吧。


朝阳:

好、好的……感觉会是很开心的拍摄……


[场景切换-公寓内]

柚希:

辛苦了朝阳君,拍出了非常棒的照片啊。和雪人一起拍的双人照也很好。


朝阳:

谢谢……啊、啊嚏!……唔,身体好像变冷了……


柚希:

糟了!是因为出汗后又遇冷了吗?我的围巾给你用吧!


朝阳:

不行……我不想让制作人小姐着凉。


柚希:

可是朝阳君你会感冒的啊。


朝阳:

那、那样的话……制作人小姐……请再到这边来……

两个人挨在一起就不冷了。所以,让我们靠得更近些吧。

稍微……温暖一些了。


柚希:

(!朝阳君贴近过来的时候,总觉得像猫一样……虽然确实更温暖了……但朝阳君还是很冷)

果然还是很冷的样子啊,所以我的围巾借给你吧。


朝阳:

谢谢……很温暖。但是,制作人小姐会感冒的……

(围)

分给你一半。这样的话两个人就都会很暖和了……


柚希:

(两个人围一条围巾这种少见的事,好害羞啊……////////)


朝阳:

……啊!抱、抱歉。……靠得太近了


柚希:

嗯,很温暖,我很高兴哦。


朝阳:

太好了……

(我觉得制作人小姐非常可爱……。但这种感情,或许是不同于“亲近感”的特殊感情

“想要回应这样的心情”什么的……。太任性了吧……)


————————————————————


【第三话】


朝阳:

(接下来是睡衣的拍摄……会选择哪一种生肖呢,我很期待……)


柚希:

久等了。朝阳君用的“未”的睡衣服装已经准备好了。


朝阳:

“未”……是羊的衣装吗……?


柚希:

我觉得会很适合朝阳君哦。


朝阳:

适合羊吗……不是更帅气一点的动物吗……?


柚希:

莫非是不喜欢吗?


朝阳:

不、不是不喜欢。但是羊,给人一种可爱的印象……。你也是这么想我的吗……

我这样的想法,有些复杂……抱歉。这是你好不容易选择了的衣装。那个……我……


柚希:

因为是朝阳君你,所以才会觉得“未”很合适哦。


朝阳:

……因为是我、吗?


柚希:

嗯。之前不是讨论过生肖的寓意吗?“未”象征着“永远平安地度过每一天”吧。

并非像是肉食动物的那种刺激性,而是让人们在不经意间享受日常生活的乐趣,这一点很像朝阳君。

能永远平安地生活下去,是幸福的事吧?


朝阳:

平安地生活……确实,我也觉得这样的生活很幸福……但是——


柚希:

朝阳君,果然还是不喜欢吗?


朝阳:

和制作人小姐在一起,非常刺激……


柚希:

刺激?


朝阳:

是、是的……至今为止让我看到了很多没有看到过的事情、令人心跳加速的世界,经历了各种各样的事……

因为和制作人小姐相遇……我遇见了一个未知的自己……我很高兴。♡


柚希:

朝阳君……


朝阳:

还有……和制作人小姐在一起,会止不住地心跳加速……

现在也是。为我选择了“未”的事,我心里非常高兴……所以……

*虽然还很冷,但是心里非常温暖……

拍摄我会好好努力的。为了你,制作人小姐。


[场景切换-拍摄现场]

柚希:

非常适合你!这个也是很棒的表情!


朝阳:

(希望粉丝们能永远平安地度过每一天……这样想着……)


柚希:

这就是朝阳君啊。


朝阳:

当然我也希望……制作人小姐,能够平安地生活……


柚希:

啊哈哈,谢谢。但是每天都吵吵闹闹的,与平和差得很远呢。


朝阳:

这样啊……如果能够让你感到平和,我会治愈你的……。

为了能让制作人小姐每一天都幸福地度过,我会一直在你身边。


柚希:

(虽然柔软但却有着坚强的内心,灿烂的笑容。朝阳君原来也会有这样的表情啊)


朝阳:

但是,因为你的刺激,心情可能会不断膨胀的……

当这份情感变得无法背负的时候……我可以,坦率地把它传达出去吗……?


[完]

评论 ( 1 )
热度 ( 4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