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三千院鹰通】艺术UR《三千院流!艺术鉴赏》



翻译:姆西姆西

原po戳我




第一话


P     「啊,三千院君」

鹰通「啊啊,producer。怎么了?」



P     「有点事想和你说。是关于下次的工作——」

鹰通「你说的事情总是和工作有关啊……」

P     「没办法嘛。

           因为我是producer啊」

鹰通「我知道啦。那么,工作怎么了?」

P     「其实,有一份做绘画展向导的工作」

鹰通「嘿诶,还有那种工作啊」

P     「我觉得因为是三千院君所以肯定很有兴趣。

           怎么样?」

鹰通「我不讨厌艺术鉴赏。

           因为我家也装饰着很多绘画啊」



P     「……不愧是三千院君呢。家里装饰着画什么的,真是潇洒啊」

鹰通「是吗?家里装饰画是很普通的吧?」

P     「诶?」

鹰通「我父母特别喜欢印象派的画……

           啊,可以给我看一下这本宣传册吗?」

P     「嗯、嗯」

鹰通「比如说……呃,这幅画!是以前父亲在拍卖会上竞争输了特别不甘心的那幅画」

P     「真、真是太巧了呢」

鹰通「也会碰到这种事啊——。之后告诉父亲一声吧。

           应该,非常不甘心啊」

P     「你父亲也是像三千院君一样的感觉吗?」

鹰通「嗯?虽然不太明白你要说什么,但是经常被说很像呐」

P     「呵呵」

鹰通「……为什么要在这里笑啊」

P     「不,因为说和三千院君很像,

           很容易就想象出来了……」

鹰通「父子之间相似是当然的吧」

P     「是呢。说起来,在高中的学园祭上见过一次你的父母呢……」

鹰通「……你,一有什么就立刻回忆起高中时代了啊」

P     「因为我们是同级生,这也是没办法的吧?」

P     「而且,还想起了三千院君是老家特别富有的小少爷的事情」

鹰通「别叫我小少爷啊」(脸红)

P     「这个回答也和那个时候一样。那么,就是这样啦,要好好看看那份宣传册哦」



第二话


鹰通「终于要摄影了吗。好期待啊!」



P     「已经充分预习了?」

鹰通「当然了。你以为我是谁啊?」



P     「非常了解绘画的鹰通小少爷?」

鹰通「所以说,别叫我小少爷!」



P     「(真有趣啊……)」

P     「啊,在摄影开始前先进去看一圈吧。

           离摄影彩排似乎还有一段时间」

P     「能早一步踏入正式公开前的画展,

           不也是工作的额外收获嘛?」

鹰通「哦,不错啊,那个。好,去看看吧」


(美术馆内)


P     「呜哇……不管哪个都是很棒的画啊……」

P     「呐,三千院君。……,啊咧?三千院君?」

鹰通「在这里,producer」

P     「怎么了?突然停住了」

鹰通「这幅画,很不错吧?」

P     「诶?……啊,太小了都看漏了」

鹰通「我就知道。走那么快当然会看漏了啊……」

P     「因为,在前面有我想看的画嘛」

P     「不过话说回来,真是漂亮的画呢」

P     「(在阴天照射进来的光芒,宛如舞台的聚光灯一般……)」

鹰通「对吧。在这阴天照射进来的一束光芒,难道不像舞台的聚光灯吗?」

P     「啊,我也在想同样的事!」

P     「这样的话,在这束光芒下的就是三千院君你们三个人呢」

鹰通「那么这束光照射的就是你咯」



P     「诶?」

鹰通「别误会了啊!如果说沐浴在光芒下的是我们,

           我只是因为你总是守护着我们,才把你放到同伴里的!」

P     「是吗……谢谢你,三千院君」

鹰通「嘛、嘛,总之就是说我也有同样的感觉」

鹰通「我觉得你有很不错的感受性哦。说不定跟我很合得来!」



P     「那是我的荣幸,这样说可以吗?」

鹰通「什么嘛那是。该怎么跟你说才好?说起来,这幅画。等展览结束后买回去吧」

P     「我还是第一次见到以那种观点看待画的人哟。不愧是——」

鹰通「小少爷,我是不会再让你这么说了」




第三话


鹰通「哦哦,producer」



P     「今天心情很好呢,三千院君。发生了什么好事吗?」

鹰通「平安无事地买回来了哦」



P     「……指什么?」

鹰通「什么嘛?已经忘了吗。

           这之前在画展的那幅画啊」



P     「诶!?真的买下来了!?

           还能买下被展览的画啊……」

鹰通「嘛也不是什么引人注目的画家啦」

鹰通「不如说也有着以卖掉为前提的部分哦?

           这回的那个画展」

P     「这样啊。因为有点超出我的常识范围了,

           头脑有些跟不上……」

鹰通「只不过买了副画,真是夸张的家伙啊」

P     「但是,买到了真是太好了呢。我也觉得那是幅非常棒的画哟」

鹰通「那、那样的话——」

鹰通「可以的话,下次来我家看吧」



P     「诶?去三千院君的家……?」

鹰通「你也很中意对吧?不用客气了」

P     「…………」

鹰通「……为什么沉默了啊」

P     「三千院君,总是那样叫女孩子回家吗?」

鹰通「……什!笨蛋!!话说在先,你想到的那些企图我可一丁点都没有想过啊!?」

P     「真的……?」

鹰通「别怀疑了啊!难得别人亲切地邀请你……!」

P     「啊哈哈,开玩笑啦。就算不那样全力否定,我也知道三千院君不是那样的人」

鹰通「那是当然的!」

P     「啊哈哈!那下次要叫我去哦」

鹰通「哦哦。…………还有,话说在前」

P    「什么?」

鹰通「我买那幅画,真的只是因为我很喜欢而已。

           觉得你再看到那幅画会很高兴吧,什么的」

鹰通「可完全不是因为那种理由啊。真的一点也不是。

           别误会了啊!」

P     「(那、个,那是说……快点误会吧,的意思……?)」

P     「嗯、嗯。铭记于心了哦」

鹰通「哼!」


评论 ( 2 )
热度 ( 28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